2023年威海市選調生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2022-09-17 21:45:41 字數 596 閱讀 2527

1樓:寧夏華圖網校

2023年威海市選調生招聘考試時間安排

提交報考資訊(3月9日8:30-13日17:30)。

符合條件的報考人員於規定時間內,登入山東高校畢業生就業資訊網,如實填寫、提交報考資訊。每人只能填報一個志願。報考人員在資格初審前多次填交報考資訊的,後一次填報自動替換前一次填報資訊。

報考人員須用第二代身份證號報名,報名與考試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

筆試。3月29日上午,全省統一組織筆試。內容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重點測試報考人員政治理論水平、分析解決問題能力、文字表達能力等。

筆試成績採用百分制計算,其中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各佔50%。根據選調計劃和筆試情況,分別確定筆試成績合格分數線。報考人員可於4月上旬登入報名**查詢本人筆試成績。

》2023年威海市選調生招聘考試備考資料

2樓:中公教育小丸子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山東選調優秀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公告

點選詳詢

2023年陝西選調生考試報考條件

2015年陝西省選調生考試報名預計在5月份報名,6月份考試。筆試科目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內容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常識判斷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等,全部為客觀性試題。申論 主要通過考生對給定材料的分析 概括 提煉 加工,測查考生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以及閱讀理解能力...

2023年河北選調生考試報考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相較於普通公務員,選調生在招考要求上更為嚴格,一回般是要求同時滿足應答屆畢業生 黨員 學生幹部等條件。具體的招考要求,需要登入您報考當地的公 網進行檢視和了解。不同的職位,競爭程度也不一樣,所以不能一概而論。選調生考取之後,發展前景要比普通公務員更廣闊一些,機會也更多一些。選...

2023年選調生考試大概什麼時候

如2020年四川省選調生考試,據 四川省2020年度選調優秀大學畢業生到基層工作公告 知 1 筆試時間為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筆試科目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2 面試時間暫定為2020年9月5日至6日。2020年的選調生考試估計要推遲,因為現在還沒有釋出招考公告,建議不要著急,在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