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機驗證暗碼忘記了怎麼辦,金立手機怎麼找回私密暗碼?

2022-02-26 09:40:31 字數 1483 閱讀 7493

1樓:儒雅的青春珍惜

看看通過指紋能不能進入,如果進入不了就需要送至當地售後去檢測處理了

2樓:南柱赫與李聖經

①若設定了指紋進入私密空間可以通過指紋進入後更改暗碼,更改暗碼的操作步驟:私密空間--指紋進入--高階設定--更改暗碼

②若沒有設定指紋進入私密空間就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就ok了

3樓:哆啦愛橙

1.可以通過私密指紋進入私密空間

2.進入桌面私密空間

3.點選「高階設定」

4.輸入正確的暗碼或錄入正確的私密指紋

5.再重新更改暗碼即可

6.如沒有錄如指紋,或不支援指紋,可通過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刪除密碼的

1、確認是否有設定私密指紋;如果有設定,可使用私密指紋進入,且會重置暗碼的錯誤次數,並使用高階設定修改暗碼或重置私密空間:私密空間→驗證指紋→高階設定→更改暗碼→驗證指紋→輸入新暗碼;

2、若指紋無法使用,需要將手機重要資料備份,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暗碼

4樓:7提拉18米蘇

如果沒有指紋就只能資料備份恢復出廠設定洛

5樓:友善

資料備份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6樓:一路向前

你好,如忘記暗碼,可以通過私密指紋進入私密空間,進入桌面私密空間 →點選「高階設定」→輸入正確的暗碼或錄入正確的私密指紋→再重新更改暗碼即可。

如沒有錄如指紋,或不支援指紋,可通過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刪除密碼的哦

金立手機怎麼找回私密暗碼?

7樓:熊默默和熊莫莫

忘記私密暗碼有兩種方式:

1、忘記了手機的暗碼,可以嘗試輸入指紋進入,在私密空間--高階設定裡面更改暗碼即可。

2、私密空間如果沒有設定指紋,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操作,重新設定密碼。

附件:金立手機的初始密碼是0000、1122、1234。

金立手機的初始密碼的測試方法:

1、據金立手機的系統設定,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意願,對金立手機進行出廠的預設設定恢復。按鍵如下:*39*737381#;或開啟手機「全部設定」---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根據相關提示勾選---然後點選「重置手機」。

2、金立手機的原始密碼是1122,也是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的密碼。

3、如果1122密碼不對的話,請嘗試備用密碼1234或0000。

4、0000、00000 1234、12345、1122、1100是所以手機的原始密碼,有需要的話可以逐一嘗試。

8樓:匿名使用者

金立手機私密空間有2種進入方式:暗密和指紋輸入。

具體步驟:

1、忘記了手機的暗碼,可以嘗試輸入指紋進入,在私密空間--高階設定裡面更改暗碼就可以了,

2、私密空間如果沒有設定指紋只能恢復出廠設定操作了。

金立手機忘記隱私密碼鎖怎麼辦?

金立手機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為什麼金立手機簡訊驗證碼收不到?

是因為手機儲存空間裡面,資訊太多導致無法儲存。解決方法如下 1 在手機桌面上,開啟資料流量的開關,保證手機網路暢通。2 開啟資料流量後,在手機桌面上,點選箭頭所指的簡訊。3 接下來,點選一些可以刪除的通知資訊。4 進入通知資訊頁面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箭頭所指的編輯。5 接下來,選中要刪除的簡訊,點選刪...

金立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金立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 遇到這個情況,可能是因為刷過機,系統不是很穩定出現的問題,這時候為了成功解決這個問題,將手機充電器插上 最好是直充,這樣更好些 2 這時候充電指示燈可能是不亮的,但是保證你的電源連線通常即可。然後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直到手機震動3下以上。3 非整合電池情況下,就更容易解決了。去掉手機...

金立f100忘記屏鎖密碼怎麼辦,金立f100密碼忘記,不敢鎖屏了怎麼辦

還原手機設定設定密碼。1.先讓手機進入重啟模式,進入重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 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 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 開機鍵 音量 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重啟模式介面了。2.在進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