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辯別金立手機真偽,金立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2022-10-19 13:15:35 字數 1869 閱讀 38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想要換手機是嗎要不要我送個給你啊

金立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2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可以使用手機的入網許可證編號到電信裝置進網管理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以後選擇「真偽查詢」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進入真偽查詢介面以後,選擇省份,然後輸入手機的許可證編號,這樣就可以查詢到金立手機的真偽,如圖所示。

3樓:友善

如何辨別手機真偽

1、通過手機串號來辨別真偽

在手機撥號介面下輸入(*#06#),手機螢幕會顯示一串15位的數字,與包裝彩盒上的imei號核對,核對一致即可(若電池可拆卸機器,將電池拆卸後,可看到機身內有imei號,也可與此imei號核對)

2、通過**辨別手機真偽操作方式

登陸http://www.tenaa.

com.cn後-->點選「真偽查詢」-->輸入「省份」和「許可證編號」-->點選「下一步」再輸入擾碼(擾碼為入網標貼機型號下的一排數字字母)、imei號驗證即可查詢。

1)登陸真偽網(**為:http://www.tenaa.com.cn)登陸後點選imei查詢;

金立手機怎麼查真假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輸入*#837500#,正版金立手機基本都可以通過這組數字查出來生產日期的,仿機是沒有的。*#06#是查手機串號的,你可以看一下顯示的是否和機身(電板取下來可以看到、手機型號,手機串號等資訊)一致。你也可以通過看保修卡的。

金立是質量有問題七天包退,一個月包換,一年保修,全國聯保的。

金立手機怎麼查真假

5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你可以輸入*#837500#,正版金立手機基本都可以通過這組數字查出來生產日期的,仿機是沒有的。*#06#是查手機串號的,你可以看一下顯示的是否和機身(電板取下來可以看到、手機型號,手機串號等資訊)一致。你也可以通過看保修卡的。

金立是質量有問題七天包退,一個月包換,一年保修,全國聯保的。希望幫助你

金立手機怎麼辨別真假?

6樓:餜挵澶氭潀

你可以輸入*#837500#,正版金立手機基本都可以通過這組數字查出來生產日期的,仿機是沒有的。*#06#是查手機串號的,你可以看一下顯示的是否和機身一致。

在手機待機介面下輸入(*#06#)即顯示15位數字(imei號),與機身後的imei號核對,核對一致即可。

怎麼辨別金立手機是金立幾?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關於手機就可以看動了。或在電腦上連線後用刷機精靈,連上後刷機精靈上會顯示。手機優點:

手機電池續航完全ok,螢幕常亮,中度使用4小時掉電20%,這個速度真的ok了。 基本沒有發熱,

金立手機檢視是否**怎樣查

8樓:xd暖暖

手機待機撥號介面下輸入*#06#,手機螢幕會顯示一串15位的數字,與機身後的imei號核對手機電池檢視機身後的i標貼同樣也是15位數字,核對一致就是**。

辨別手機真假

首先看包裝,盒子,說明書保修卡字型清晰,圖案無重影,紙張光滑.機體串號與機體背面串號,盒子上的串號,保修卡上的串號都應一致。

其次,用手指觸控機體後的進網許可證應該像人民幣一樣有凸凹感,而不能是平滑的。

最後,可以用驗鈔器對著進網許可證,這時就會出現cmii這幾個熒光字母,沒有則是假貨。

9樓:澀希媽媽

金立一般是沒有假貨的,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是不是翻新機,可以拿去售後檢驗下

金立手機怎樣關閉通知,金立手機自動彈廣告怎樣關閉

手機關閉通知操作步驟 方法一 進入手機設定 通知和控制中心 通知管理 點選需要設定的應用,如 qq 允許通知 開啟 設為重要通知 關閉 方法二 進入手機設定 通知和控制中心 通知管理 點選需要設定的應用,如 qq 設為重要通知 關閉。手機訊號欄顯示hd圖示,是由於手機支援並開啟volte功能導致,您...

金立手機型號怎麼查?謝謝,金立手機怎樣檢視手機型號

電池上面的型號 非粘在手機上面的 例如bl xx 手機型號就是xx登陸手機上面的主頁 手機自帶的瀏覽器 位址列gionee後面就是型號了 手機系統資訊裡有 手機說明書和包裝盒上有 金立手機型號 金立gn305 金立gn700w 金立gn160t 金立gn100 金立t7 金立gn777 金立td21...

金立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好,金立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好

你好哈,oppo比較好呢,無論從銷量還是質量來說都是oppo比較好哈,而且金立好像在今年年初已經倒閉了。親要購買的話還是不建議購買金立的產品,因為公司倒閉產品售後比較麻煩哈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陸華為 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