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多少叫韓風波的,中國有多少叫李國陽的

2022-02-26 13:40:26 字數 2952 閱讀 6236

1樓:大福姑娘

我剛才幫你查了一下,大概有638個風波的。

2樓:我本熱情

韓風波這個名字比較普遍,全國大概有1000多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韓風波有不少,叫風波不同姓的更多。

4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韓風波大概有幾萬個這樣的人,因為中國的人口實在是太多了。

5樓:

普通人幫你回答不了這個問題,你只能藉助派出所戶籍戶口進行查詢,才能知道準確的人數。

6樓:出門騎烏龜

中國有14億多人口,韓姓又是比較大的一個姓氏的。同名同姓叫韓風波的沒有幾千至少也會有幾百的。具體要去國家人口普查工作小組才能知道具體有多少人的

7樓:我八不開心

應該有很多,能起名字的漢字就那麼多。中國人的喜好又差不多,所以同姓同名的特別多。

8樓:devil小豬蹄子

我有叫這個名字的人特別多,你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

9樓:風在刮

這個我想有很多吧,同名太多了,中國有14億人啊

10樓:大兄弟生活必備

這個可能就只有派出所才能幫你看了。

11樓:芬蘭堪書院

好多人呢 我認識的一個同學就是這個名字 謝謝

12樓:

我認為這個名字不常見啊,但是還是有一些同名的

13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這個名字的大概有幾十個到幾百個之間吧,具體的你可以到有關**去查詢一下

14樓:延濃綺

這個你可以到公安局去問一下。它上面會有的。

15樓:若枋茵

這個應該有很多,因為同名同姓的在各個地區都會有很多,如果統計的話需要到民政局去調查一下。

16樓:天義

中國叫這個名字的人特別多,而且每年還有人取這個名字,另外國家名冊檔案是不讓隨便查的,根本不清楚有多少這個名字的人。

17樓:暖憶江南

這個問題你可以去派出所查檢視,比較全面!

18樓:餘夕

可以去戶口查閱其相關了解。

19樓:前曼嵐

我國有14億人口,應該有很多人叫韓風波

20樓:長魚皖衲

中國地方太大了,叫我這個名字的也太多了。

中國有多少叫李國陽的

21樓:哪兒的流浪者

截止2023年2月26日,中國全國名為李國陽的共有927人,其中男性佔比67%,女性佔比33%。

下面給出查詢重名人數的方法:開啟瀏覽器搜尋同名查詢,找到2345同名查詢,進入後輸入需要查詢的姓名,點選查詢即可知道有多少和自己重名的人。

二、在搜尋介面選擇開啟第一個結果,2345同名查詢。

三、在新介面搜尋框中,選擇你想要搜尋的名字。

四、在彈出介面中就會名詞,重複人數等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目前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已儲存了全國人口的身份資訊資料,以前資訊核查服務只用於**機關、金融單位、電信企業、商業流通等領域

這對於保障金融領域交易安全、電信企業防騙終端和欠費騙費、物流行業防止假司機騙貨、用人單位確認員工身份、教育考試領域預防「槍手」代考等產生了積極效果,遏制和打擊了利用假身份證進行欺騙和犯罪的行為。

從今天開始,個人也可以進行身份資訊核查自助服務了,每次查詢服務的費用是5元,可以用支付寶和網上銀行支付。

22樓:無名星辰寧

姓名為 李國陽 的使用者共有225人,其中 女生4.44%,男生95.56%

雖然是不完全統計,但是也能反應一個比較直觀的情況

名字只是一個稱謂,每一個人才是獨一無二的

23樓:阿斯達_柯

通過全國14億公民身份資訊系統查詢,全國叫 李國陽 的有: 927人。

中國有多少人姓韓?

24樓:神都小王子

【因為專業 所以權威】:

絕對值人口在1000餘萬人,其中包括極少量的少數民族韓姓人口!...!!

中國的漢族韓姓人口大約1000萬人!其100%都出自周王族,是周王族重要的支系子孫之一!...!!

周王族後裔韓姓人口中,絕大部分又都是戰國韓王室的宗族後裔!韓王族自萬開基封國,自厥受姓韓氏以來,歷經450餘年,至戰國末年,宗室人口已達數十萬,又歷經兩千餘年的發展繁衍,至今人口已愈千萬以上,人口一直平穩發展,既無暴發式,也無跌落式,是最符合中國人口實際增長曲線的姓氏群體!...!!

25樓:世界總管元太祖

至少1000多萬,而且99.9999999999%以上都是出自同一家族~周天子王室家族【周王族】!...!!

而周王族後裔韓姓人口中,大部分的人口又出自周王族的支系~戰國韓王室【韓王族】!...!!

韓王族後裔韓姓人口中,【漢朝韓王信】的後裔又佔相當數量,出自韓王信的韓姓子孫是韓姓歷史發展的主枝!...!!

而韓王信的後裔中,【宋朝忠獻王韓琦】的後裔又佔有相當比例,海內外韓魏王(韓琦)子孫大約有100多萬人,佔韓姓總人口的十分之一強!...!!

忠獻王韓琦後裔眾多名門望族中,出自【明朝太傅,戶部 兵部 吏部三部尚書韓文】家族~洪洞韓氏的人口又佔有一定比例,據各地家譜研究,北方韓姓人口中的相當數量出自~山西洪洞韓氏,即明朝韓太傅家族,是韓文的直系或者是韓文的宗親後裔子孫!...!!

以上就是中國韓姓的基本特點,世系簡單明瞭,一脈相承,條理清楚,是百家姓中罕見的來龍去脈最清晰的姓氏,這同時也是韓姓的最突出的特徵!...!!

中國有多少叫李佳輝的,中國有多少叫李國陽的

中國位於東亞,是以華夏文明為主體 中華文化為基礎,以漢族內為主要民族的容統一多民族國家,通用漢語。中國人一般稱呼自己為龍的傳人 炎黃子孫或中華民族。中國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有著悠久的歷史,距今約5000年前,以中原地區為中心開始出現聚落組織進而成國家和朝代,後歷經多次演變和朝代更迭。20世紀初辛...

全中國有多少叫孫巨集澤的,中國有多少叫孫新皓名字大全

1.全國跟孫巨集澤同名的有多少人?通過全國14億公民身份資訊系統查詢,全國叫 孫巨集澤 的有 108人。2.叫孫巨集澤的,男的多還是女的多?男性 83 女性 17 中國有多少叫孫新皓名字大全 你好,斗數之家團隊為您服務 同名同姓問題每天都好多的樣子吶!恰似點點星星,天天都有的摘 是的,真滴摘不完 已...

中國有多少叫潘瑤的人

潘雲吞月鶴先飛,瑤池一別不曾寐。我圖一醉許風流,愛意獨在我心頭,你隨我之共投繆。無數。你叫潘瑤,沒準還有別的叫潘瑤,別人的後代,或者祖先,或者是別人的寵物,或者 總之,只能用無數形容。我想找一下女主叫潘瑤,男主叫左峻赫的 名。有人知道這本 的名字嗎,求答案,拜託拜託。我想找一下女主是殺手,叫潘瑤,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