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大多數的夫妻都沒有辦法好好的熬過7年之癢

2022-02-26 14:59:38 字數 1533 閱讀 1414

1樓:拍案三下

兩夫妻剛剛步入婚姻生活時,對未來的生活是充滿憧憬與遐想的,期盼著兩人能互敬互愛,相守到白頭;期盼著未來兒子女兒能承歡膝下,一家人和和美美。但在現實生活中,一對夫妻卻常常熬不過七年之癢。那麼,為什麼一對夫妻在一起生活的第七個年頭會出現問題呢?

是否所以夫妻都難逃七年之癢呢?下面來好好分析一下原因。

剛結婚的時候,夫妻雙方對婚姻生活都是充滿好奇充滿希望的,他們在內心深處都希望自己能扮演好一個好丈夫好妻子的角色。因此,在新婚伊始,兩夫妻常常能感覺到甜蜜與幸福。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婚姻生活的新鮮感會慢慢退去,說白了,生活無非柴米油鹽醬醋茶,哪能時時都有新鮮感呢,於是各種雞毛蒜皮的事情開始慢慢影響兩夫妻的感情,小到掃個地,洗個碗,都能引發一場家庭大戰。

那麼,該如何來避免七年之癢呢?

首先,婚後也要注意形象。很多女性在婚前光鮮靚麗,婚後卻變得不愛收拾自己;很多男性在婚前清清爽爽,婚後卻變得邋里邋遢。婚姻生活會拉近夫妻間的距離,但並不意味著自己就可以無所顧忌。

不論在一起生活多久,都要讓對方留有戀愛時的心動,時刻把自己收拾得乾乾靜靜,漂漂亮亮,自己開心,對方也會覺得賞心悅目。

第二,婚後也要保持新鮮感。夫妻相處久了,會覺得自己已經把對方掌握得相當透徹,**還能吸引到對方的注意。男主人也好,女主人也好,不妨抽時間學一些興趣愛好,掌握一些新的生活技能,比如繪畫、跳舞、插畫、書法,烹飪等等,適時地在對方面前露一手,一定能讓對方大吃一驚,佩服不已。

第三,婚後也要注意維持感情。夫妻相處久了,有時會忽略對對方的關心。想想戀愛時,對方的一個噓寒問暖,自己是不是會感動很久?

婚姻生活也是一樣,也是需要經營的。只有懂得好好經營婚姻的人,生活才能變得更加幸福。

2樓:路的第一天

大多數夫妻是能夠熬過七年之癢的,這種熬不過七年之癢的,只是少數,大家對婚姻的態度還是很認真的。

3樓:小羊v青草

不是這樣子的。很多夫妻還是可以相互理解相互溝通,他們會越來越恩愛,並沒有七年之癢這一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因為7年之癢對於夫妻來說非常的困難,他們很想要結束以前的感情,開始新的生活。

5樓:e時光再燃

在現實生活中,確實有大多數的夫妻沒有辦法好好熬過七年之癢。而普遍的是,甚至在七年之癢的時候,選擇離婚的人比比皆是。

6樓:秀我

是的,現在有很多的夫妻熬不過7年之癢,因為他們的感情沒有那麼持久,很難保持對一個人的忠誠。

7樓:多肉

確實如此,7年之癢會讓很多的夫妻都難以在生活跟對方溝通交流,會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變得越來越淡。

8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很難熬過去,因為這段時間大家都不願意跟對方過了,都想要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了。

9樓:七秒鐘美好

正常的夫妻,都是從相識相知到相戀相愛。既然能一起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就說明兩個人的感情,已經磨合的非常好。婚姻後的幾年是由愛情變為親情的過程,我相信有愛情基礎是很容易度過七年之癢的。

在小城市裡工作是不是大多數都沒有出路

那要看如何理解 出路 這個詞了 如果是想有很大的發展,那麼在小城市裡工作確實不太容易 如果是想確保生存,那麼在小城市裡工作還是沒有大問題的 不可否認小城市天然存在著 壁壘 交通沒有大城市便利 資訊二手化 資源不充足 資金 人才外流等情況。但是在網路資訊如此便捷的今天,對於一個肯找出路人而言,即便是小...

美國人的收入很高,為什麼大多數都沒有存款?

美國平均收入高但是很多達不到,到達的一般是技術或者人工強度很大的職業,而且在達到的這部分人,需要生活和消費,美國的生活成本很高尤其是大城市,房租是非常貴的,體育,藝術,教育這些消費都非常貴。美國工資高同時他的物價也高啊!只是高的比例沒有我們這裡大而已。美國是八小時不加班的,所以有大量的時間去遊玩啊!...

羅定的男人是不是大多數都是這樣的素質

為什麼bai要說羅定的男人是du不是都是這樣的zhi素質呢?你這樣的話,就dao等於打翻了一船人內,這個世界上,什麼地方容都有好和不好的人,不好,是因為你自己遇上了不好的人,而不是說那裡的人素質就好,那裡的人素質就不好,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是因為你對某個地方的人有偏見。懂嗎?好與不好是相對的,而不是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