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怎樣使自己變得冷漠

2022-02-26 17:29:39 字數 1202 閱讀 7441

1樓:老桃傾聽

看多的生活中的百態吧,當迴應你一腔熱血的是無盡冷漠的時候,自己就會全身而退了吧,畢竟沒有人會願意做一個努力討好別人的人,有些時候冷漠會幫你解決很多比較棘手的事情,沒什麼不好的。

2樓:迷迭di香

要做到冷漠,就要把自己對別人的愛和恨藏起來,不如讓自己把過多的心思放在別人的身上,無論發生任何事,聽到任何話都保持無所謂的態度,不過這樣會缺少很多的人情味,更多時候,我們還是要遠離冷漠更好。

3樓:頑固復活節

什麼都不管,不管別人說什麼都無動於衷,不去主動關心別人,表現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久而久之,當你習慣了,恭喜你,你就變得冷漠不近人情了。不過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變成這樣子,其實有時候假裝冷漠很難,與其這樣還不然順其自然。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自己變得麻木吧。

一個冷漠的人總是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會無視別人的傷感,無視別人的痛苦…

總的來說,麻木是主要的一個表現,對於別人的情感不能感同身受,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麻木的眼

5樓:莫了未了

一個不冷漠的人,想要做到冷漠很難,沒必要去這樣逼自己,想想那些對你冷漠的人,你希望自己也這樣去對別人嗎,為什麼要做一個冷漠的人呢。如果人人都能奉獻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更美好的人間。

6樓:我是大神啦

人之初,性本善,我覺得一個人生來都是善良的吧。之所以變得冷漠,要不就是,受家庭環境或者周圍社會環境的因素。或者就是在經歷了一些不公平的事情,所以自己也會變的冷漠了。

7樓:小虎

要使自己變得冷漠首先要對別人無情,不要去搭理別人,和你說話的人都無視,不要管他們的生活和事情,這樣做要為自己的作為負責人,冷漠使人無情,這就是我給你借鑑,你看著辦吧!

8樓:天謹

誰也不想冷漠,但是冷漠是一種傷害後的反應,冷漠是一種被無視後的感覺,冷漠是成功之路的不被理解,等等。但是人們都不喜歡被冷漠,都想被稱讚,人們對被表揚猶如食物,難以湮滅,冷漠是感性的,應該需要理性來平衡,讓世界多些溫暖和鼓勵。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間處處有真情,人都是一個感性的動物,不可能真的會讓自己冷血無情,如果想變得冷漠,首先你的外表要嚴肅,不能嘻嘻哈哈,當別人遇到困難時,你既沒有幫忙也沒有嘲笑,只是一種坦然自處的樣子,這樣的人就會讓人感覺內心很冷漠。

怎樣變得冷漠呢,如何讓自己變得冷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學會絕情,該滾的就滾,該留的就留。2 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世界總是孤單的3 學會堅強,其實一個人也可以活得漂亮,自己笑給自己看,自己哭給自己聽4 學會忍耐,該閉嘴就閉嘴,該沉默就沉默5 學會珍惜,知心的朋友已經不多,如果再走,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了6 學會視而不...

怎麼讓心變得冷漠,如何讓自己變得冷漠?

逃避慣了也會漸漸冷漠 當你下定 決心的時候,我還是想說,冷漠不是個正確的 專選擇屬 如果整個世界的人都冷漠了會是什麼樣子呢 難道說那些熱心的人們全都沒有被傷害過?適當的冷漠是可以的 但是猶如過份的熱心會引來譴責和質疑,物極必反 要冷漠嗎?這個世界全都是骯髒的,醜陋的,任何人都是為了某些目的在一起,什...

怎樣使自己變得玩世不恭,如何讓自己變得玩世不恭?

首先你得有浪不完的錢 小看別人,對什麼事物都瞧不起 玩世不恭?其實每個人對玩世不恭的理解和概念是不一樣的,大多數人認為玩世不恭是消極玩弄的態度對生活不滿不嚴謹的生活態度,而我對於玩世不恭的理解是失敗了不計較,拿得起放得下,又或者說是對待事情處於無壓力的狀態。我其實就想做一個玩世不恭的人,做一個不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