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自己變得沉穩 穩重?

2023-01-05 13:05:06 字數 1156 閱讀 34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做到多聽少說人為什麼有兩個耳朵,一張嘴呢,就是讓我們多聽取別人的意見,而不要總是誇誇其談。在什麼情況下都要先去觀察一下,事物的變化,再去看一看別人是怎麼做?別人是怎麼說的?

這個時候我們再根據事情的起因,結果再發表自己的意見,總是這樣去操作的話,自然而然會變得沉穩和成熟起來。

2樓:南宮夢容

如果想要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更沉穩、成熟,那建議可以下幾個方面做起:一、平時多讀書、多思考,讓自己的思維更縝密、更開放,分析問題儘量做到全面、多角度;二、從小事做起,鍛鍊自己處理問題的時候,有計劃、有步驟。

3樓:曉淡

想要讓自己的性格更沉穩,更成熟。那我覺得你可以多讀一些經典有哲理的書,比如老子,莊子、孔子的經典著作。或者你去一個陌生的城市打拼兩年,也許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 你就會成熟,穩重起來。

4樓:王倩

當自己身上的責任越來越大,當自己遇到的事情越來越多時,我們就會變得更加的沉穩成熟,所以一個人的閱歷很重要,沒有經歷過只能是紙上談兵。是無法真正的改變自己的,所以我們還是要多出去接觸不同的事情。

5樓:勁魄兵

不要急躁,多多提醒自己是個成熟的人,遇事千萬不要慌,要相信這世間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最重要的是要培養自己內心深處的淡定,只有自己真的平靜下來了才能夠讓自己更加的成熟穩重。

6樓:猴47728郊蛹

如果你想要使你的性格變得更沉穩,更成熟的話,那你就需要歷練自己,因為只有你,經歷了更多的事情的時候,你才會成長,才會變得更成熟穩重。你也可以讓你的父母減少給你的開支,也不要開口向你的父母要錢,這樣,你在生活的壓迫下,你就會想方設法的努力賺錢養活自己,屆時你也算曆練了自己,慢慢也會變成熟的。

7樓:東門千柔

要想使自己的性格變得更成熟,那麼你一定要多多的瞭解那些偉大的人,他們在生活中是怎麼做到他們自己的?他們的人生經歷,他們的人生經歷,他們的人生是什麼樣的?你只有瞭解的那些人,你才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微不足道,才會慢慢的沉澱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儘量別衝動,可以適當放慢自己的節奏。說話前先提前過過腦,也是給時間自己考慮自己說的話是不是錯的。沒把握的話寧願不說,有時候沉默不是壞事。時間一長就變過來了。

怎樣調整心態,變得穩重呢,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冷靜,穩重?

心小了,小事就大了 心大了,大事都小了 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大其心,容版天下之物 虛其心權,愛天下之善 平其心,論天下之事 定其心,應天下之變。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河正東 多數bai女孩對男孩男孩的要求就du是穩重zhi 父母...

如何培養沉穩的性格啊,怎麼鍛鍊自己的穩重性格?

1.讀書。古人說,讀書養性。讀書可以怡養性情,陶冶情操,獲取智慧,增強膽魄,久而久之,修為達到一定境界,就可以學到一些如 仁者不憂,智者不惑,勇者不懼。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不畏 不受利誘,不急事功的品性,做起事來就不會毛毛躁躁,而煉就一些 遠矚 深謀遠慮,雄才大略的本事。好的書籍浩如...

怎樣使自己變得玩世不恭,如何讓自己變得玩世不恭?

首先你得有浪不完的錢 小看別人,對什麼事物都瞧不起 玩世不恭?其實每個人對玩世不恭的理解和概念是不一樣的,大多數人認為玩世不恭是消極玩弄的態度對生活不滿不嚴謹的生活態度,而我對於玩世不恭的理解是失敗了不計較,拿得起放得下,又或者說是對待事情處於無壓力的狀態。我其實就想做一個玩世不恭的人,做一個不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