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醫科大學和大連醫科大學哪個好

2022-02-26 23:26:02 字數 1476 閱讀 2076

1樓:沐閔馬佳晉

大連醫科大,學醫壓根就不收文科生,除了什麼衛保,還有護理三本,中西醫結合收,14年遼醫臨床2本分數線516,我說的遼寧考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醫科大學的整體實力和知名度比錦州醫科大學好很多,你看看2023年第四輪學科評估得分就知道了,大連醫科大學得了一個b+、兩個b、兩個c+、一個c,錦州醫科大學只得了一個c一個c-,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3樓:芊芊教育老師

回答錦州醫科大學(jinzhou medical university)是一所以醫學為主,多門類、多層次、多種辦學形式的省屬普通高等院校,被列為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高等院校、招收港澳臺地區學生資格院校。

雖然名氣沒有中國醫科大,大連醫科大響亮,但學校管理嚴格,學習氣氛濃厚,足可以滿足你的學習要求,只要你肯努力,還是挺不錯的醫學院校!

錦州醫科大學由於建校較早所以現在的硬體設施一般。錦州醫科大學的管理相對比較嚴格,學風濃厚。口腔醫學,麻醉學,醫學影像學,臨床醫學都是學校很不錯的專業。

提問是一本還是二本學校

回答一本

提問學校環境好不好

回答錦州醫科大學是省內一本學校,省外二本大學提問住宿,生活條件好不好

回答學習氛圍還可以

新校區不錯

老校區時間久,會差一點

提問交通方便嗎

影像學專業在新校區嗎

回答過學校離市中心,還是很近的,公交二十分鐘。

提問學費多少

回答專業在哪個校區不是很清楚,您可以**諮詢學費四五千

更多15條

4樓:海外新加坡

肯定是大連醫科大學好唄

中國醫科大學和大連醫科大學哪個好

5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你可以比較一下醫bai學學科評估結果,中du國藥科大學zhi評估得分是77,大連dao

醫科大學回是69分。

不過,二者各有特色答。中國醫科大學的重點學科是內科學的呼吸、內分泌與代謝,普外科、**病、影像醫學等;大連醫科大學的國家級重點學科是中西醫結合臨床。

6樓:倩兒

中國醫科大學。bai

中國醫科大du學,簡稱中國醫大,zhi

位於遼寧省省會沈dao

陽市,是國家衛版生健康委員會權

、教育部與遼寧省人民**三方共建高校,入選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拔尖創新人才培養專案、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國家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入選遼寧省一流大學重點建設高校,成為「國內高水平大學重點建設高校」。

中國醫科大學共設有33個院、系、部。在醫學、教育學、理學、工學、哲學和管理學等6學科門類擁有學位授予權;在基礎醫學、臨床醫學、生物學、口腔醫學、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護理學等6個學科具有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予權,設有博士學位授權學科(專業) 63個,碩士學位授權學科(專業)73個。

大連醫科大學中山學院如何,大連醫科大學中山學院怎麼樣

學校太小了 跟我初中差不多 出了寢室樓與教學樓 啥也沒有 一點值得觀賞的景物都沒有 不過護理系還挺好的 在遼寧省挺有名 就業也挺好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學校一般!教課的老師都是主校的老師,寢室是24小時給電,食堂做菜比較難吃,學校位子比較偏 必須得爬個大坡 就業情況的話,就護理專業耗能強一些,其他專業...

南京醫科大學和南方醫科大學哪個好

問這種問題沒人可以給你一個滿意回答的 南京和廣州你選哪個的問題 南方醫科大學跟南京醫科大學哪個好 南方醫科大學bai和南京醫科大學都是省部 du共建醫科大學,都zhi還不錯,實力不dao相上專下。單純看重點學科的話 南方屬醫科大學的國家重點學科是人體解剖與組織胚胎學 內科學 消化系病 中西醫結合臨床...

天津醫科大學藥學專業排名,天津醫科大學哪些專業最值得讀?

首先不是前五所,然後估計不敵中山,浙大,華中,估計就10名左右吧。1。我們學校每年只有一所大學本科班,大約有20人,所以還是有點困難 2 課程有 生物化學 有機化學 分析化學 物理化學 藥理學 遺傳學 解剖學和生理學。個人感覺 生物化學和有機化學都很重要,無論是研究生入學考試還是專業課程學習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