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闆發工資打錢給我兩天了還沒收到錢,煩死了他說已經打了要12小時內到賬現在都兩天了

2022-02-27 04:28:40 字數 2002 閱讀 9376

1樓:努力奮鬥

老闆,已經發工資了,但是我一直提不了現,是怎麼回事,因為卡里根本沒有錢。

2樓:壞蛋同同

要問一下是哪個銀行的卡,去櫃檯問問。除節假日外,一般很快到帳的

3樓:書生之見是我

《勞動法》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

《勞動法》第五十條: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七條: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

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公司說把我工資打到銀行卡上了 可是等了5天查詢還沒到賬是怎麼回事? 10

4樓:布樂正

跟人事部去確認一下你的賬號、戶名、開戶行等資訊。

1、同行同城,轉賬都能實時到賬,最晚2小時;

2、同行異地,當天15點轉,當天能到賬;15點以後轉,最晚第二天到賬;

3、跨行同城,轉賬最快能實時到賬,一般1-3個工作日內到賬;

4、跨行異地,一般在1-3天內到賬。

另外,如果是通過網銀、手機銀行轉賬,會比櫃檯或atm機轉賬效率要快些,第三方支付平臺以實際到賬為準。

2023年9月23日上午,六部門聯合釋出《關於防範和打擊電信網路詐騙犯罪的通告》,按照《通告》,自2023年12月1日起,個人通過銀行自助櫃員機向非同名賬戶轉賬的,資金24小時後到賬。

中國人民銀行釋出《關於加強支付結算管理防範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事項的通知》,全面加強賬戶實名制管理、銀行卡業務管理和轉賬管理。明確自2023年12月1日起,個人通過自助櫃員機轉賬的,在髮卡行受理後24小時內,可向髮卡行申請撤銷轉賬。

5樓:s今生緣

一般在下一工作日會到帳的,如果5天還沒到,問問清楚是不是搞錯了,也可以直接問銀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公司把工資打到你的工資卡上,你可以叫他發給銀行匯款水單給你,上面有顯示是否有匯出去。

你叫下公司查詢下銀行交易明細,看看是不是做錯了匯款資料,被退回到公司的銀行賬戶上(這一點是會經常發生的。)

7樓:天邪侍魂

建議你跟人事部去確認一下你的賬號、戶名、開戶行等資訊,看有沒有寫錯。

公司說已經把工資打到卡上,但是銀行卡沒收到,為何?工

8樓:往事不堪回

公司說20號把工資給我發了可我卡上沒收到工資,問她們怎麼會事就說打成功了可我說沒有收到錢又要我打流水給她們看這是我該怎麼辦,可我真沒有收到現在發資訊給她們都不接不回?

9樓:韓飛律師

公司說已經把工資打到卡上,但是銀行卡沒收到,有可能是因為到賬時間拖延或者系統出來問題;

一、你可以要求公司把轉賬的記錄憑證給你看看;

二、工資應當以貨幣的形式發放給勞動者本人;

10樓:

公司財務到銀行查詢一下就知道了,銀行代發工資不成功都會通知公司財務的。工資卡如果補換過要告訴公司財務更改。

11樓:

找核算員核實,沒事,銀行都會有記錄的,

工地老闆欠工資半年了,我找他要,前兩天給打的欠條,說兩天後給,現在星期了

您好,可以向勞動人事爭議仲裁委申請仲裁,要求公司及時支付工資。誒,農民工兄弟們都不容易啊,如果老闆有錢還是故意不還的話,就直接撥打當地的市長 吧,還是比較管用的,12345 我在工地幹活老闆給打了個欠條,這兩天準備開工資突然間欠條找不到了,我該怎麼辦?幹活的老闆本來就是一 50 法律程式確實是以證據...

前兩天別人給我支付寶轉賬了,有資訊說錢已收到,可是今天去查卡,卡里沒錢,也沒支出資訊,怎麼回事

你好,你朋友應該是給你轉到你的支付寶賬號裡面,你查收一下,錢不在你的支付寶賬號裡就在你的餘額寶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你好,別人給你的支付寶轉賬,那些錢是轉到你的支付寶的餘額裡,你要在支付寶餘額裡提現那些錢才能到你的銀行卡里。錢還在你的支付寶,或則餘額寶你查下 在支付寶裡,你提現到卡里就好了 要登陸支...

為什麼我寄圓通快遞已經兩天了,還是沒有物流資訊,有沒有人幫我查一下,單號是w

告訴你個事,這個單號的字母一定要大寫w,不能小寫w,否則就在查詢系統中查不到的!你這個換成大寫後,查詢系統就有了。快件單號 操作時間 快件流程 w140386468 2011 05 20 21 12 13 江蘇南京市浦口區 攬收掃描 取件人 程紅兵 w140386468 2011 05 20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