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中,老婆和情人是有什麼區別

2022-02-27 10:13:03 字數 2125 閱讀 603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偷腥的貓。男人都希望自己三妻四妾。老婆是在家裡居家養的。需要幫他看家。而情人只是在外面消遣用的。不過作為一個好人,我們應該提倡一夫一妻制。

2樓:乾燥溫度

區別大了去了,一個是和一個人自己過日子的人,一個是可以給自己帶來無限興趣的人吧,這樣的男人真的是不值得託付終身。

3樓:top看太空

在男人眼中,妻子和情人的區別,過來人說了實話

在男人眼裡,老婆和情人有什麼不同?

4樓:理耘志潭啟

在男人眼裡老婆就是電視,想起來了才會看看,而情人就是手機,是用來拿出的,用來炫耀的

5樓:公良憐雙青覺

這個要看每個人的感覺了,各有各的理。人嘛都是有感情的,如果跟老婆的感情不好,兩人在一起過的都痛苦那麼就請放手吧,還有就是這個情人真的值得你下這麼大的賭注嗎,做人真的好難!

我認為老婆是一輩子的,情人只時一時的,如果說老婆是太陽,那情人就是月亮。妻子陪你過日子,情人陪你花鈔票。

妻子是一個和你沒有一點血緣關係的女人,卻為你深夜不回家而牽腸掛肚;情人是一個和你沒有一點家庭關係的女人,卻讓你嚐盡做男人滋味。

6樓:飛魚畫畫

男人眼裡的妻子vs情人,有什麼區別?很形象精闢!太諷刺了

老婆和情人有什麼區別

7樓:波斯麗爾**美乳

老婆就一個,且要和你過一輩子的,交心的親人。情人可以無數個,也不能一直維持下去,多數不是真心,只是貪圖你點什麼,也不會跟你一條心。

男人眼裡老婆和情人的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1.男人對待情人,往往很薄情,因為無法得到別人的祝福,見不得光,所以經常會辜負情人,不會真心實意的過,只是敷衍欺騙。

男人對待老婆則真心的多,雖然外面有情人,但是回到家還是會真心疼愛老婆,因為他知道,這才是和他一輩子的女人。

2.男人和情人之間更多的是性,男人根本就不相信情人會和自己長久。

男人和老婆在一起往往是有精神共鳴,有共同的理想和目標,想把孩子和這個家變得更好。

在男人的眼中,情人和老婆有哪四大區別?

9樓:你到底敢不敢

在男人的眼中,情人和老婆有這四大區別:1.情緣是花錢的,老婆是管錢的,2.

情人罵不得,老婆趕不走,3.情人是共享單車,老婆是自家單車,4.情人可以隨時換,老婆只有一個。

10樓:奇奇怪怪的傑

①老婆需要照顧家裡,照顧孩子,情人就需要照顧好老公和自己就好②老婆需要孝順父母!情人不需要

③老婆再醜也不會離婚 情人醜了就換了

④情人沒有結婚證,老婆有!

11樓:生命在聆聽

溫柔,通情達理,漂亮,共同語言。情人甜言蜜語哄得男人很高興;以男人為中心,事事都順著;情人總是打扮的漂漂亮亮,把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兩個人有聊不完的話題。

眼中妻子和情人有什麼區別

12樓:汪楊聊情感

妻子和情人的不同地位,為什麼會這樣。這個事怎麼解決?

13樓:才子情感課堂

妻子如水,情人如酒....

14樓:凋零我的夢

男人眼中,妻子和情人最大區別在哪?男人一定要看看!

在男人眼裡,情人和老婆到底有什麼區別

15樓:three購飾運

在男人眼裡情人雖好 但永遠取代不了老婆的地位 時間長了男人還是會迴歸自己的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是小菜,隨時可以調換口味;老婆是正餐,必須有。

17樓:劉金輝是大鬍子

情人是男人的玩物用來開的,老婆是家庭主婦組成了一個家。

18樓:開發傳正能量

老婆是永久的情人是暫時的

19樓:傅姓朝陽

老婆是寶貝,情人是玩物。

老婆跟情人有什麼區別?男人是愛老婆還是愛情人

老婆要對她負責,而情人就是玩玩 男人總喜歡喜新厭舊,當他把老婆拋棄了,娶了情人,不久,那個情人也會被下一個代替 能愛著老婆顧著家的算是好男人了,情人只是生活調劑品 沒有 可能你老婆不能滿足你的 男人對老婆的愛和對情人的喜歡有何不同 我勸你還是趁早放棄情人,對自己和另一半都好。對自己的妻子,是正大光明...

男人眼中的女人跟女人眼中的女人有什麼區別?為什麼很普通的

男人眼中的女人很美很漂亮,可能是美是漂亮,可女人欣賞女人,說明那個女人非常優秀!男人與bai女人是異性相吸的,du同性卻是排斥!男人zhi眼中的女人是可dao愛 爽朗專 溫柔 火辣 黏人 美麗或屬撩人,總之女人吸引男人。女人眼中的女人是嫉妒 瞧不起 可恨 不能比自己各方面都好,當然在同一視線裡,男人...

知音 情人 老婆都有什麼區別,情人和老婆有什麼區別

知音,可以跟你聊心裡的話,情人,就是你需要的時候的最好禮物.老婆是你家裡不可缺少的最重要的一個人.也是要跟你過一輩子的人.知音是你心靈上的需要 情人是你情感上的需要 老婆是你生活上的需要。情人和老婆有什麼區別 情人和老婆的區別為 指代不同 引證不同 側重點不同一 指代不同 1 情人 相愛中的男女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