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異父親不付生活費,父母離婚,如何告自己的父親不給生活費!

2022-02-27 17:25:52 字數 1089 閱讀 5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解你此刻的心情,有這樣一個沒有善待自己和家庭的父親,現在還得了髒病需要你護理,非常不情願不開心。

他作為父親沒有盡到應盡的責任,但你不能象他一樣,你是你,你畢竟不是他,要做一個有骨氣有氣量的人,暫時摒棄那些以往不開心的事情,協調好矛盾和時間,盡到子女應盡的義務,同時也安排好找工作面試的事情。

2樓:早睡早起做不到

他病的時候你就勉為其難地照顧一下他,等他病好了你就別管他了。積極地生活,照顧好你媽媽,沒有丈夫關心的女人日子不容易。

3樓:凡噠

就算做得再不對,畢竟是自己的父親,只管照顧,他說你你就不理,當自己是護工就行了,如果恨他,在為他做了一些該做的之後,可以劃清界限,不再聽他使喚

4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方能愜意而活。雖說父母生養之恩不理不孝,個人覺得隨心就好,必要的能力範圍內經濟責任要擔,去不去是其次吧,任何一生物看到自己反感、厭惡的實物都會排斥,不會給以好情緒是正常的,與其去做兩看相厭還不如不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以前怎麼對你但是他還是你爸不是嗎 再說他那樣對你只能說是他沒有盡到父親該盡責任但是你不能不盡子女該盡胡責任不是嗎

父母離婚,如何告自己的父親不給生活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年滿18週歲,成年了,要起訴並勝訴比較難,因為父母已經沒有法定的撫養義務,只有道德上的責任。我記得以前也有一個大學生因為生活費和學費的問題起訴父母,結果敗訴了

7樓:金毛豆花主人

你只要正常走法律流程就行,讓他履行做父親的職責。

爸媽離婚了,爸爸不給我生活費,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對你你應該想開些,多疼媽媽,你爸爸真的做的太絕了。這種爸爸不是好爸爸,不要也罷。不相信沒他你不能活,氣死我了!

9樓:心推狹

既然已經成為事實,就不要想著去改變。不要再去渴望爸爸會給你想要的愛,勇敢一點,堅強一點,自己的路自己走。

父母離異,父親去世了,監護權在母親手裡,父親的後事該誰辦

父母離異,父母的婚姻關係就不存在了,換句話說,二人之間就再沒有親屬關係了。你父親去世了,可以由你父親的近親屬,如兄弟姐妹料理後事。如果你未成年,直接參與,發表意見即可。父母檢視孩子的手機是正確的行為嗎 家長簡直就是惡魔,看了我的祕密底朝天,隱私都被看光了,看我的聊天記錄,看我的賬號,隨便登入我的qq...

跟父母吵架,突然不給生活費怎麼辦知乎

當兒女的是不應該惹父母生氣的何況你還跟父母吵上,你也該學學獨立懂事了!最好和父母主動緩和關係啦,想清楚你的經濟 來自父母。首先你要搞清楚狀況,如果是你的錯,你就應該跟父母道歉。如果是父母強迫你做某件事,這種狀況,就是父母不對了。好好溝通,沒有過不去的事情,父母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 那趕緊認錯,父母不...

我出來實習月沒有發工資,生活費都是父母支撐,每10天我爸都會發1000元給我,我妹上學

確實你父親給的不多。不過生活就是這樣。如果家裡條件允許,可以和父母說一下,妹妹的開支還是要靠他們支付。你現在在實習期,主要是先養活自己。如果家裡經濟緊張。那就自己想辦法,壓縮開支。房租能不能少點?吃飯是必須要保證的,可以吃的簡單點,比如自己做飯,生活費就可以省下一些。但是不可以一天一頓飯!如果工作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