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切雞第一步炒開水時候需不需要放鹽的

2022-02-28 00:50:36 字數 3075 閱讀 4625

1樓:咎尋芹

不需要放鹽。

白切雞的做法:

將黃雞的切開,掏出內臟後將雞爪子塞到雞肚子裡面。蔥切段、姜切成片待用。另外準備一部分的蔥姜切末留著一會兒拌調料汁的時候用。

鍋裡面加入適量的水(水至少要能夠沒過雞肉),將水燒開之後關小火。然後單手拎著雞脖子在熱水中泡一下(幾秒鐘就可,讓雞皮全部粘到熱水),然後再泡入涼水中幾秒,再泡熱水,如此反覆幾次。

鍋中燒適量水,等水開了之後下入三黃雞,再將之前切好的蔥段還有薑片放入鍋中。

等到水再一次煮沸的時候直接關火就可以了,讓三黃雞在鍋裡面燜30分鐘就可以撈出來了。

30分鐘之後將三黃雞撈出來放入冷水之中浸泡10分鐘,這樣雞皮會預熱發緊,在吃的時候雞皮會給人十分q彈有嚼勁的感覺。

切肉和拼盤。

調配料。取適量的蔥姜和15g左右食用鹽裝到一個碗裡面。鍋內燒少量的熱油,油熱了之後將它澆到蔥薑末的上面爆香。

將鍋內煮白切雞的湯澆到熱油上面,這樣一份白切雞的調料就已經拌好了,吃的時候白切雞蘸上調料,既能夠保證白切雞的原汁原味又清爽可口。

2樓:匿名使用者

白斬雞,是上海地區傳統名菜,多作為宴席冷盤,供佐酒之用。因雞在烹煮時不加調味,故稱白斬雞。閹雞的美味大家眾所周知,原汁原味最好的辦法就是水煮白斬。望採納 謝謝

白切雞煮的時候放鹽嗎

3樓:一葉隨風

不放鹽,

因雞在烹煮時不加調味,故稱白斬雞。閹雞的美味大家眾所周知,原汁原味最好的辦法就是水煮白斬。

將雞在滾開湯鍋內浸燙熟(不宜過熟,一般15分鐘左右即可),取出後切成塊(保持原雞形狀),裝上頭翅。

4樓:啊是

白斬雞,是上海地區傳統名菜,多作為宴席冷盤,供佐酒之用。因雞在烹煮時不加調味,故稱白斬雞。閹雞的美味大家眾所周知,原汁原味最好的辦法就是水煮白斬。望採納 謝謝

煮白切雞需要多長時間?

5樓:瓜瓜的時候我

45分鐘煮,準備需要15分鐘,60分鐘就可以做好。

取半邊雞肉,如果家裡人多,就一隻吧,裡外都清洗乾淨2.準備一盆冰水

3.湯鍋內放入適量的清水,然後放入薑片和蔥段4.把蔥、姜、蒜然後全部搗成茸

5.之後放入適量的鹽、糖,再用滾油澆在上面,拌成醬汁6.鍋內的水開後,把雞肉放入

7.當雞肉燙至緊縮時,撈出放入冰水裡浸泡至冷8.兩面都翻一下,使它完全浸泡在冰水中

9.撈出放在案板上,攤涼後切件,裝盤上桌

6樓:刺骨的擁抱

一個小時先把雞用開始焯(chao)一下,再放在開水裡用大火煮十分鐘,用中火煮十分鐘,用小火慢慢的煮肉酥軟就行了。

7樓:小樹談澀會

你好,一般的雞肉是需要二十分鐘左右烹製的。這麼嘗試看才可以將雞肉煮熟。

8樓:金億桶

將雞在滾開湯鍋內浸燙熟(不宜過熟,一般15分鐘左右即可),取出晾涼後切成塊(晾涼再切雞肉不會散),裝在盤中;

注:為了使雞皮爽滑生雞要在熱水中燙一下,緊接著用冷水沖涼。 在煮雞的過程中要幾次控淨雞肚子裡的水,為的是使雞肉受熱均勻。

浸雞時要提出水面兩次,即每隔5分鐘一次,提出後立即倒出雞腔內的水,復放鍋中,以保持腔內外溫度一致,使之均勻致熟。然後用鐵鉤鉤起,立即放入冷開水浸沒,使之迅速冷卻,從而皮爽肉滑,並洗去絨毛黃衣。(如有條件最好用冰凍了的開水,提前將冷卻的開水放冰箱裡面凍起來,溫度越低越好,只要不結冰就行)

9樓:毗沙王

開鍋20分鐘至25分鐘

10樓:正宗味道

解放前劉缽缽雞肉外孫兒一一老字號夾江王汁水回覆各位朋友,家裡面用的天然氣是出氣量2.5方這個火侯。如整隻活雞5一6斤煮半小時左右,半隻二十分鐘左右。

雞冷水下鍋,水開後計時間。九分熟起鍋。記住冷卻後才宰雞哦。

冷卻水用冷開水或桶裝礦泉水。勿用自來水哈。

11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用不了多長時間,煮好就可以了

12樓:day若如初見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祝你一切順利,拜拜

煮白切雞的時候要稍稍放點花椒大料嗎?生抽就是生抽,還是加工過的?

13樓:

注意,你很危險。吃熱的。不能用涼的。就是他的原因。不用清洗,防止感染

煮白切雞是用冷水煮還是熱水煮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切雞火候很重要,要先熱後冷,雞皮才能脆。

主料雞1只

輔料小蔥5根 冰塊適量 姜1小塊 蒜5瓣 花生油40克 水適量 食鹽5克 白糖3克

白切雞的做法

取雞,裡外都清洗乾淨

2.準備一盆冰水

3.湯鍋內放入適量的清水,然後放入薑片和蔥段4.把蔥、姜、蒜然後全部搗成茸

5.之後放入適量的鹽、糖,再用滾油澆在上面,拌成醬汁6.鍋內的水開後,把雞肉放入

7.當雞肉燙至緊縮時,撈出放入冰水裡浸泡至冷8.兩面都翻一下,使它完全浸泡在冰水中

9.跟著繼續把雞肉放回湯鍋內浸泡

10.再次把雞肉撈出放入冰水中浸泡,如此反覆兩三次,直到雞肉成熟11.撈出放在案板上,攤涼後切件即可

烹飪技巧

1、如果不急著吃,可以在斬好件之後,再次放入冰箱冷藏20分鐘,待雞冷卻了,風味更佳

2、煮的時候,火不能太大,水不能沸騰,入冰水是浸泡的時候不能過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將雞在滾開湯鍋內浸燙熟(不宜過熟,一般15分鐘左右即可),取出晾涼後切成塊(晾涼再切雞肉不會散),裝在盤中

為了使雞皮爽滑生雞要在熱水中燙一下,緊接著用冷水沖涼。 在煮雞的過程中要幾次控淨雞肚子裡的水,為的是使雞肉受熱均勻。 浸雞時要提出水面兩次,即每隔5分鐘一次,提出後立即倒出雞腔內的水,復放鍋中,以保持腔內外溫度一致,使之均勻致熟。

然後用鐵鉤鉤起,立即放入冷開水浸沒,使之迅速冷卻,從而皮爽肉滑,並洗去絨毛黃衣。(如有條件最好用冰凍了的開水,提前將冷卻的開水放冰箱裡面凍起來,溫度越低越好,只要不結冰就行)

籃球過人第一步怎麼變快,提高籃球突破,第一步速度應該怎麼訓練

一 籃球突破過人中最重要的就是第一步,誠然有背身單打 擋拆 假動作,但是應用最廣最實用的就是打造最快的第一步。也就是啟動的速度。二 第一步的啟動形式多種多樣,可以crossover,也可以順側步突破。可以是高運球,也可以是低運球。但是如何瞬間加速和護球是想通的。三 1 加速用的永遠是腳尖發力,急停用...

創業該如何邁出第一步,我該如何邁出第一步?

個人看法首先想問你一直想創業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具體的行動,你創業動機 目標是什麼呢,你想創業想到什麼程度了等,你若想清楚了,一定要創業,可以先不辭職,簡單來說 整理創業專案,同時積累相關人脈,建組團隊找合夥人 重中之重 隨時關注專案資訊創投 一定不能拖太久,既然選擇創業就要走到底,儘量不給自己留後路...

中國象棋第一步最好走什麼,中國象棋第一步走什麼好?

象棋的第一步往往決定了佈局,所以根據你第一步的移動的棋子會有許多變化。常見先手有先手起馬 單提馬 反宮馬 先後手屏風馬等 先手動炮 過宮炮 當頭炮 五七炮 鴛鴦炮 巡河炮等 先手飛相 飛相局 拐角馬等 後手應對一般是順手炮和單提馬還有飛相局。眾所周知,學棋的步驟是先學殘局,次中局,次開局,所以選擇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