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更容易產生幻覺記憶

2022-02-28 02:59:27 字數 419 閱讀 5351

1樓:冷侃娛文

個人覺得容易被誤導的人,是可以產生這樣的記憶。在很多的電視劇裡面或者是電影裡面,經常出現這樣的人物。難道不是產生於現實之中?

2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那就是神經衰弱的人一般更容易產生幻覺記憶,往往他們特別容易在乎一件事,還有就是他們對某些事情印象深刻就會潛意識意識的產生那些幻覺記憶。

3樓:mll荼靡

我覺得精神高度緊張的情況下更容易讓大腦不清醒,從而產生幻覺記憶,這樣的情況也會減低做事的效率(自己深有體會),所以保持愉悅的心情,良好的精神狀態還是很重要的。

4樓:厹朋

因為這樣的現象絕大多數時候都是幻覺意記憶在作怪,而處於青春期和更年期的人也更容易產生這樣的錯覺,還有所謂的吸毒人員也會產生。

哪些人容易產生高原反應什麼樣的人比較容易有高原反應

容易有高原反應的有這些人群 肥胖者 低血壓 低血糖 高血壓 亞健康人群等。發現心,肺,腦,肝,腎的病變,嚴重貧血或高血壓病人,最好不要進高原。如果懷有身孕,那麼孕期不要進高原。高原反應不是通過鍛鍊就能克服的,這是人的體質原因。同時,因為身體的變化,比如之前健康良好,後來變成亞健康,或者瘦子變成胖子,...

什麼樣的人容易得腎病,哪些人更容易得慢性腎臟病?

經常憋尿的人口味太重的人喝水少的人群 1 容易反覆感染者易得腎病 我國腎臟病最常見原因是感染,腎炎常在呼吸道感染 扁桃體炎 腸炎之後發病,這些病人應特別注意腎臟病表現 反覆尿路感染可引起腎衰 2 糖尿病患者容易得腎病 糖尿病正逐漸演變成為慢性腎病的主要原因,糖尿病患者應定期檢測微量蛋白尿 3 肥胖 ...

什麼樣的男人更容易出軌呢什麼樣的男人容易出軌

男人出軌的心理學原因瞭解一下!第一,什麼都見識過的男人,會有一段平靜,但仍然會希望有更多的嘗試第二,所有男人都會被吸引,出不出軌,是個責任感的問題第三,難道你一輩子靠臉蛋混飯麼?對於老婆,男人更看重的是內涵,你是否可以得到他家人朋友的認可,以及,你是否有能力。你們是否談得來,是否認可他,需要他。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