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更聰明,什麼樣的人最聰明外傻內精的人最聰明

2021-03-19 18:26:34 字數 2096 閱讀 262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個人聰明不聰明,第一眼要先看他的額頭。

如果一個人的額頭長得特別寬闊的話,這個人就很聰明。我們說寬闊,有兩方面的指標:第一個是從髮際線到眉毛之間的距離寬,第二個是額頭橫向比較寬,最佳的額相是方方正正,像一面鏡子一樣。

如果把額從上到下等分為三個部分,最上邊的部分代表推理能力,中間的位置代表記憶能力,最下邊的代表直觀能力。額頭寬廣的人,這三方面就會很發達。

按照面相學說法,額頭是人的命宮、官祿宮、福德宮之所在。額頭生得寬闊高聳的人,心胸寬闊,聰明伶俐,頭腦靈活,善於學習,接受能力強,悟性高,能在自己所從事的領域中把握機遇,取得成功。此外,額頭高闊的人都比較長壽。

如果按照現代解剖學來看,額頭寬廣的人,大腦發育的就比較好,腦容量也比較大,這種人自然就很聰明。

演員姜文的額頭寬闊高聳,額角兩面的兩個角落(相學稱「山林」),既圓又大,頭髮長得很高,成「m」形字。這類額頭的人想像力豐富、有獨創力,頭腦清晰,集中力優異,如在藝術圈發展,一定會有很大的成就,能發揮藝術、文字、**、企劃方面的才能。

男人的額角如果生得又高又方平,對於社會情形,非常通達,是一種實幹的人,到了中年以後,會獲致成果,在科學家和實業家中,這種相的人最多。例如企業家、慈善家陳游標的額角就是這種額相。

另外,凸額的人,個性豐富,有才氣,第六感敏銳,活動力及記憶力優異,智慧發達。但是「山林」部位(即鬢角位置)不能縮排去,此位置飽滿突出的話,代表其人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擁有與眾不同的聰明潛質,同時亦不會鋒芒太露,招人妒忌。

再看眼神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還有例如「眼珠一轉,計上心來」的很多描述眼神俗語,說明眼神和一個人的心智息息相關。中醫認為:人的心識會通過眼睛表現出來。

一個人的眼睛炯炯有神、明亮秀麗的話,這種人通常頭腦聰明,靈氣豐足,心性高雅,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和理性的分析能力。除了聰明之外,此人還很有才華,無論從事什麼職業,總會有驕人的成績,可以成為行業內的佼佼者。

影視巨星陳道明就是這種型別,看他的面相,會給人一種雲淡風輕、儒雅睿智的感覺,他的眼神能一下子將人定住。這是內心很有主見、很有內容的人,才會有的眼神。

電影《赤壁》中,飾演諸葛亮的金城武,雖然額頭橫向很寬,但上下不是特別開闊。他扮演的諸葛亮,在表現「計上心頭」時,總是有意地皺眉頭,而且眼神裡也少了一點深邃,如此總覺得他扮演的諸葛亮智慧不是很充足,有點淺顯、假的感覺。

最後看耳

耳朵也與智慧有關。在中醫中認為腎開竅於耳,而一個人先天腎氣足不足,就代表了這個人有沒有智慧。中文的「聰明」這個詞,聰就是說耳朵的聽力,它取決於腎的能力;明就是說眼睛的視力,它取決於心的能力。

在相學中主要看耳朵的形狀和位置,如果一個人的耳朵與眉間看齊,或耳高於眉等,都是先天聰明之相,代表其人學習及理解能力高,過目不忘,如能經過努力,必定名列前矛。

功夫巨星李連杰的耳朵就高過眉毛,他在少年時,勤奮努力,有過人的反應速度和靈敏的優點,所以自少年時就得志。

還有很重要的是看雙耳的耳形如何,如果生得比較規整而飽滿,膚色亮澤,而且比面部白晰,則此人的學習能力、分析能力、理解能力都會高於普通人,是屬於高智商的型別,其人會憑藉著自己的聰明才智,在事業上取得很大的成功。

總結:以上給大家傳授的方法,簡單易學,只要對照著看看親朋好友的三個位置,就能很快掌握。對於家長來說,如果發現自己的孩子天生很聰慧,便可以努力培養孩子在學業上進行深造;但如果自己孩子不是那塊料,不如讓孩子掌握一門能夠安家立命的實用技能為好(例如上各種技校、拜師學藝、從事文娛體藝事業等等)。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樣的人最聰明 外傻內精的人最聰明

2樓:喲__呵呵

我現在高中,以前小學初中,很多人說第一次見我,單純愚蠢傻,因為我沒有太多朋友,但我很懂得該交什麼朋友,沒有太多朋友但朋友都是真心的,而且我不會和別人關係走太近,以免惹禍上身。然後班上所以事情,比如誰討厭誰,誰排斥誰,誰罵誰還有很多祕密以及很清楚很多人是怎麼樣的我都一清二楚,所以我的小學同學初中同學他們最後都會說原來你是裝傻的,原來你比我們懂得還多,好可怕。但我轉到一個新班,他們班的人都說我蠢,傻,說我什麼呆呆的,但其實我是故意的,結果他們真的以為我是真傻,他們班說我的話和背後評價我的話我全部都懂,而且他們班上內訌的事情我全部都懂。

你說我是不是那種外傻內精的人?

3樓:大竹聰茂

是不是俗語說的扮豬吃老虎

什麼樣的人最值得你信賴,什麼樣的人值得信任?

我覺得隨著社會的發展。愛情。友情。忠誠這些在金錢面前變的太脆弱了。能找到自己信賴的人。就是幸運的。找不到。正常 當你有事了會設身處地幫你著想的那個人!當你傷心時也許不必說什麼安慰你,也許只會陪在你身邊,默默告訴你別想了都過去了的那個人!當你們之間有矛盾不是跟你發脾氣而是告訴你他覺得你哪不好的那個人!...

生活中你見過最聰明的人是什麼樣的

在生活中我見過最聰明的人,應該是情商極高的樣子。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去和同事聚會,以及參加有領導的飯局,我是比較能喝的那一種,但是我也比較會說,也知道如何與領導敬酒,但是我有一個同事他把語言藝術運用到了一種極致,可以說是很聰明。領導問他,你怎麼不喝酒呢?他說了一句我會倒酒,我當時沒有感覺,後來我聽一個...

什麼樣的人最容易患高血壓?什麼樣的人容易患高血壓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高了,但是身體體質卻變差了,究其原因,不外乎作息不規律,食用過多油膩 垃圾食品,抽菸酗酒,缺乏運動等等,這種情況下,不論老少,都開始出現高血壓,危害了身體健康。那麼哪些人群是高血壓高危人群呢?高血壓高危人群。1.不良生活方式 飲酒 吸菸 少運動 多久坐 高鹽飲食。2.遺傳因素 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