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戶通接收機資訊和位置改變怎麼辦

2022-02-28 08:09:01 字數 5081 閱讀 1761

1樓:鷹的飛翔

修改它的網路地址原地址如:ip-114-251-156-067,埠:04567,把這幾組全部輸000確定。

1.首先在你的機器進行首次安裝時,機器會先收集機器附近的移動基站資訊,並通過sim卡由網際網路傳送至衛星直播中心,由衛星直播中心判斷你的當前位置是否在可安裝範圍內。

2.如果符合,則通過衛星下發授權資料到你的接收機裡,注意授權資訊裡就包含有你的位置資訊,並將些授權資訊寫入智慧卡,接下來,當你每次使用接收機時,接收機會立即收集機器的位置資訊。

5.但如果你已移動很遠 到別個村去使用的話,你需要找當初給你安裝接收機的師傅,讓他幫你辦理移機手續,這樣也能解決你的問題。

2樓:單

回答在進行操作之前,首先檢查一下自己的機頂盒是否放置在櫃子內,或者是一個訊號不太好的角落導致機頂盒檢測不全基站,出現位置資訊改變,可以把機頂盒放在電視上面試一下。嘗試將機頂盒放置到櫃子上或者比較開闊的位置嘗試是否排除了這個故障。

接下來關閉機頂盒電源並開啟其後蓋,將本地**卡(聯通、移動卡)插入sim卡槽,同時插入智慧卡。

然後重新開啟機頂盒電源,待螢幕出現【位置模組異常】提示視窗中,關閉機頂盒電源。接著再重新插入機頂盒自帶的加密卡,重啟開機,機頂盒將自動搜尋並恢復電視節目,同時就會發現電視節目可以正常**,就可以取下手機sim卡,正常使用機頂盒來**電視節目。

更多1條

3樓:宿舍

重新矯正唄。不然呢。

接收機老出現位置資訊改變怎麼辦?

4樓:管理學書籍推薦

出現」位置資訊改變「是戶戶通最常見的問題,最根本的解決方法,就是找到此機頂盒的開戶賣家,用原開戶工號操作移機。

先說一下出現此提示的原理:

以下情形會導致出現位置資訊改變:

1,搬家如果機頂盒搬家後與原來安裝位置超過1公里,會在幾天後出現」位置資訊改變「提示

解決方法:這種情況必須聯絡原賣家,告訴賣家機頂盒的智慧卡號,讓賣家登入自己工號(只有極少數經銷商擁有),在戶戶通使用者管理系統操作」移機「,然後使用者在新安裝位置重新插入中國移動手機卡,根據機頂盒提示安裝授權。有些賣家自己沒有工號,都是上級經銷商開戶後拿來的機器銷售,這種比較麻煩,要讓賣家找上級經銷商操作移機。

注意:機頂盒和智慧卡號已經與原開戶工號繫結,所以這種情況只有原開戶人,原賣家才能有許可權操作後臺移機。所以使用者不要和賣家鬧僵,除非不需要一切售後。

2,屋內手機訊號不好, 附近新建手機訊號發射塔,初次搜尋的基站損壞或更新,初次定位時搜尋基站數量較少,這些綜合因素會導致個別機頂盒雖然沒有移動位置,但也出現了這種提示

解決方法:有些使用者把機頂盒放在電視底下的櫃裡,導致機頂盒檢測不全基站,出現位置資訊改變,可以把機頂盒放在電視上面試一下。也可以找一段銅絲,纏在機頂盒定位天線上五六圈,不要挨住,另一頭留1米左右,這樣也可以增加搜尋基站能力。

如果增強手機訊號後還不行,就還要聯絡原賣家,在後臺操作移機,重新插手機卡定位。

‍3,還有一種情況,有些使用者直接從賣家店鋪購買後,或購買二手戶戶通,機頂盒已經定位授權了,造成使用者拿回家幾天後出現位置資訊改變提示 。

解決方法:讓賣家用工號操作移機,機頂盒必須要在使用者家裡重新定位授權。

5樓:單

回答在進行操作之前,首先檢查一下自己的機頂盒是否放置在櫃子內,或者是一個訊號不太好的角落導致機頂盒檢測不全基站,出現位置資訊改變,可以把機頂盒放在電視上面試一下。嘗試將機頂盒放置到櫃子上或者比較開闊的位置嘗試是否排除了這個故障。

接下來關閉機頂盒電源並開啟其後蓋,將本地**卡(聯通、移動卡)插入sim卡槽,同時插入智慧卡。

然後重新開啟機頂盒電源,待螢幕出現【位置模組異常】提示視窗中,關閉機頂盒電源。接著再重新插入機頂盒自帶的加密卡,重啟開機,機頂盒將自動搜尋並恢復電視節目,同時就會發現電視節目可以正常**,就可以取下手機sim卡,正常使用機頂盒來**電視節目。

更多1條

戶戶通位置資訊改變怎麼辦 40

6樓:弓魁

解決方法:

2、當看到在統設定介面時,需要輸入密碼,超級管理許可權密碼的密碼是9999,用遙控器點選確定。

3、在恢復出廠設定介面中用遙控器確認恢復出廠設定,等待機器重啟。

4、關閉機頂盒電源並開啟其後蓋,插入智慧卡,記住將**卡(聯通、移動的卡最佳)插入對應sim卡槽中。

擴充套件資料

戶戶通的接收設施

直播衛星接收設施是用於接收直播衛星公共服務訊號的裝置,具體包括機頂盒、天線、高頻頭、加密卡、饋線電纜和常規安裝輔材等。接收設施及其安裝服務,需由終端使用者自行購買。

直播衛星機頂盒是將衛星訊號轉換成視音訊訊號的變換裝置,適用於電視機的接收,分為單模機頂盒和雙模機頂盒兩種。

7樓:小不點仰望

2、當看到在統設定介面時,需要輸入密碼,超級管理許可權密碼的密碼是9999,用遙控器點選確定。

3、在恢復出廠設定介面中用遙控器確認恢復出廠設定,等待機器重啟。

4、關閉機頂盒電源並開啟其後蓋,插入智慧卡,記住將**卡(聯通、移動的卡最佳)插入對應sim卡槽中。螢幕出現「位置模組異常」提示,需要我們去關閉機頂盒電源。

5、重啟戶戶通前,將加密卡重新插入機頂盒,插入以後系統將自動搜尋電視節目,現在電視節目可以正常**,開啟機頂盒,從sim卡槽中取出小卡,這樣問題就完美地解決了。

"戶戶通"衛星直播電視 (dth)服務是為貫徹**領導指示精神,儘快解決廣大農村地區群眾長期無法收聽收看廣播電視的問題,經中宣部批准,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組織實施的直播衛星廣播電視新服務,正版戶戶通在開機的電視螢幕上面會出現戶戶通三個字,盜版沒有。

直播衛星

"戶戶通"衛星直播電視(dth)服務是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為貫徹**領導指示精神,儘快解決廣大農村地區群眾長期無法收聽收看廣播電視的問題,經中宣部批准,由組織實施的直播衛星廣播電視新服務。

直播衛星"戶戶通"是以最低成本、最快速度、最有效方式,從根本上解決中國廣大農村家家、戶戶、人人聽廣播、看電視的問題,有利於縮小城鄉差距,加快推動城鄉廣播電視公共服務均等化,讓農村群眾共享我國改革開放成果。

安裝條件

1、直播衛星接收設施僅在指定的服務區域內使用。購買前請與銷售商確認安裝地址是否符合要求。

2、直播衛星接收設施成套銷售,銷售**包含機頂盒、天線、高頻頭、加密卡、定位卡、饋線電纜、安裝輔材以及安裝費用。

3、若開通外接**業務,需另行購買外接**模組,並與電信運營商辦理相關**開通手續。

4、直播衛星接收設施統一由專業安裝人員送貨上門,並提供安裝、開通服務。

5、使用者應保證報裝地址和安裝地址一致,否則會導致無法正常安裝,由此帶來的損失由使用者承擔。

6、直播衛星接收設施安裝後即鎖定位置,離開安裝地址不能保證正常收看。

7、將加密卡、接收設施、使用者銷售安裝單、相應**卡和**終端提供給服務隊伍,並根據返回的使用者銷售安裝單與服務隊伍結算安裝費用。

8、統計、記錄接收設施銷售以及使用者銷售安裝單等業務資料資訊,並定期將使用者銷售安裝單第三聯返回給地方服務機構。

8樓:秋紅夏花

中九戶戶通出現位置資訊改變,是指戶戶通機頂盒被移位置了。

戶戶通接收機的定位:

1、是指根據機器安裝位置所搜尋的手機基站的**來區分和比對的,不是根據手機號碼來比對。

2、當接收機搜尋並儲存了這5個基站資訊時,機器裡面的位置鎖定模組通過你開通了上網功能的手機卡上網,連線到戶戶通使用者管理系統的接收伺服器,同時把5個基站**上傳到戶戶通的使用者管理系統。這時,戶戶通使用者管理系統會根據機器上傳上來的基站**去資料庫裡面對比,如果這5個基站的**是分類在「城市」基站資料庫裡面,那麼就不傳送授權指令,並在使用者管理系統中顯示客戶狀態為「進城安裝」,這時在機器安裝現場,等半天機器也看不了節目,介面顯示「安裝過程中,請等待」,你等一天也是這種顯示,因為系統不發授權指令給機器,機器就解不了節目。

3、如果上傳的基站**和戶戶通使用者管理系統裡面的基站**資料庫對比,不是屬於「城市」的基站**,也不是跨省的。則戶戶通使用者管理系統會即時傳送授權指令,接收機收到授權指令後,馬上就可以解出節目來。

4、在某個地方啟用授權後,機器就儲存了啟用的時候搜尋到的基站**,過段時間,機器的模組會自動搜尋周邊的基站**,如果和原來儲存的基站**完全不同,則機器停止解碼,這時就看不到節目了,機器選單會提示「位置資訊異常」。如果最少還有一個基站**和原來的基站**相同,則還是可以正常解碼。從這點就應該清楚瞭解到這點:

安裝的時候儘量多搜尋出一些基站資訊並儲存是多麼的重要,如果你安裝的時候搜尋到3個基站資訊,和搜尋到5個以上的基站資訊對比,肯定是3個基站資訊出現位置資訊異常的機率更大。

5、如果你在一個地方安裝啟用,拿到另外一個地方用,但還沒有超出你啟用時候儲存的手機基站範圍(新的地方最少有一個基站**和原來啟用時一樣),就可以正常收看。如果新的地方基站**和原來啟用時儲存的基站**完全不同,就不能看。

6、對於小城市(或大城市的郊區),有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就是你在城裡裝的時候,戶戶通使用者管理系統裡提示進城安裝。但拿到附近鄉下再重新啟用,可以正常看節目,然後又拿到城裡,也能正常使用。

這是什麼原因呢?就是你在啟用的時候儲存的基站資訊有部分基站**在戶戶通系統「城市」資料庫裡面,但又有些基站**不在這個「城市」資料庫裡面。當你在城市用的時候,新搜尋的基站**還最少有一個原來儲存的基站**一樣,所以還可以看。

9樓:歧廣裔冠玉

戶戶通的位置資訊改變,是因為你擅自移動了機頂盒位置,三代的戶戶通機頂盒是定位機,安裝後不允許擅自移動,只能在一公里左右的範圍內移動

10樓:

首先進入系統輸入密碼9999,這時你可見基站資訊只有兩套碼【正常應該是四套至五套碼】根本不行,先修改它的網路地址原地址如:ip-114-251-156-067,埠:04567,把這幾組全部輸000確定

再看看是不是沒有了

11樓:酆軒真耘豪

1、開啟主選單,選擇系統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2、開啟後蓋將移動卡插入sim卡槽,本地加密卡插入機頂盒內。

3、待螢幕出現「位置模組異常」重啟客戶端。

4、重新插入機頂盒自帶的加密卡,重新開機,此時機頂盒將自動搜尋並恢復電視節目,這是可以去下sim卡,正常使用機頂盒**電視節目。

戶戶通小鍋能不能裝兩個接收機 怎麼裝

使用專用高頻頭 可以多機安裝 75中衛小鍋 帶18臺戶戶通 買個衛星功分器就行了 戶戶通衛星接收機怎樣除錯安裝?第一步,遙控上有個 資訊 有的是調星 鍵嗎?按一下,調出訊號質量和訊號強度的指示條,其中強度,表示線路通暢,質量表示,對準衛星的精準情況。第二步開始調小鍋 調整鍋片的仰角及方位角。一般只需...

戶戶通接收機放兩三分鐘就停,然後重新啟動又只能放兩三分鐘,請問下該怎麼辦?麻煩大神指點迷津,謝謝

那是位置發生大變化了!需要聯絡商家或者客服重新定位!什麼停?沒訊號還是怎麼滴?沒訊號可能是高頻頭供電不足,如果別的可能是定位小板的事兒 拿回最初安裝地方或者找賣家替換智慧卡重新開戶 戶戶通衛星接收機怎樣除錯安裝?第一步,遙控上有個 資訊 有的是調星 鍵嗎?按一下,調出訊號質量和訊號強度的指示條,其中...

玻璃能擋住電視衛星接收機的訊號嗎

家用的平板玻璃擋不住 一般都接收朝南上空的衛星訊號,要看陽臺是不是在南方,如果不是,就接收不到訊號。玻璃能否擋住衛星訊號,取決於玻璃平面與衛星的角度 1 玻璃平面垂直與衛星,衛星訊號幾乎全部透視,透視率達到95.5 損耗為 0.2db 2 玻璃平面與衛星水平,衛星訊號幾乎區別反射,訊號衰減嚴重 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