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這樣是不是已經不在乎你的表現

2022-02-28 08:32:23 字數 4324 閱讀 3293

1樓:文建設連午

幾種可能性:

1.兩個在一起時間長了如果沒有新的事或發展肯定會是這樣.如果搞點新鮮感出來

2.她以前非常在乎你.可是你對她不在乎.對方在想你是不是不喜歡她.結果她對你的情淡了.

3.現在兩個人態度發生變化.說明對方有可能已經有別的想法了你知道的4.對方可能最近有事情在煩.可能對你的簡訊因為以前過於平凡所以現在沒時間理.

5.對方換了方式.以前她在乎你長期沒有結果.對方換種方式對待讓你急.

如果你喜歡她就應該珍惜.

如果你不喜歡就告訴她

如果長期這樣下去你們都累

會傷害對雙方

女朋友的這些表現說明她不在乎我嗎?

2樓:乖乖乾

lz 不要擔心,你們都還小,再過兩年就好了。 別的什麼都不說,你提出分手她能回來找你2回,就已經證明她非常在乎你了 能把自己的尊嚴都放下。你還擔心什麼那!

女人的心裡很難猜想的,你費勁心思只會弄明白兩點。1她們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麼,2,你自己是個傻瓜。呵呵,你說以上這些跟我女友以前很像,我物件17歲跟我,現在我們23了 在一所大學。

我們是高中同學,在剛處的2年裡,我比你要難的多! 現在什麼都好了!跟過日子一樣!

但還不如你的是她家裡現在還不知道,因為大學沒畢業。要學會包容,事情不要想得敵對了,那是你老婆 不是敵人!!!

3樓:豆綠搞笑

真的很讓人糾結,很不幸我也遇到過類似的事,比你還要慘,人家對我更冷淡,即使我百般討好她。遇到這樣的人,要麼不是真心愛你,要麼是性格原因,可能她的性格不是你期望中的那樣,畢竟談戀愛不是真的像**電影裡那樣浪漫,會有很多實際問題出現。你不妨耐心地向她和盤托出自己的煩惱,看她什麼反應,她可能在顧慮著什麼。

要做好徹底分手的準備,畢竟表面上的和好彌補不了隔閡,在一起不愉快的話,幹嘛還要談戀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你要自己端正自己的態度~~愛一個人要相信她~不是經常懷疑猜忌。如果連你自己都覺得她很虛偽的話,那你自己心裡都已經有疙瘩了。那在一起就不會和諧。

如果真的愛她的話,就不要輕易說分手。但是畢竟你們還很小~~很多事情應該要考慮,學習是不可以耽誤的。多點傾聽她心裡的想法,多點從她的角度理解她。

可能你會更加了解她什麼時候是真的,什麼時候是開玩笑要你哄的。

真心地對待~~實在不行就分開吧~~拖著對大家都不好。

僅僅是給樓主提個人建議,有異議的希望多回答,但不要攻擊我。希望你能快快緩過來。

5樓:四少夫人

我覺得這個女生要麼就是太在乎你了,不希望把你和別人分享,要麼就是純粹把你當做她青春期的一道風景線,只是玩玩罷了,不過我想一個女生可以把這個告訴她的父母,那麼她至少還是在意你的,你可以試著跟她好好交流,找出你們問題的所在,畢竟熱戀之後總是會存在平淡時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和脾氣不一樣的,她這樣做不是不在乎你,要是不在乎你就早和你分了,也不會在挽留你什麼的,你自己可以好好的想想,是自己的關心少還是,她有她自己的空間,倆個人見面好好的談談,現在不是小孩子了,雖然你們都在念書,可是有的問題,都應該好好的想想,都快成年了,不要為了一些小的事情,計較和分心。有什麼倆人拿出來時間好好的交流,這樣你們才會真的得到彼此的心,嘴上說的不代表心裡想的,如果時間長了不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慢慢的就會真的失去的,你自己好好的想想,自己的問題出在那裡,她的問題出在那裡,,約出來聊出來,對你們之間任何人都好,可以珍惜的話,努力珍惜,不可以在一起,最起碼還是好朋友,不會因為現在不解決時間久了,真的在分手就變敵人了,哥們就可以誰這些了你自己參考下吧。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

如果他今生真的負你了,那是因為你前生負他,紅塵輪迴,無需計較。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如果他今生真的負你了,那是因為你前生負他,紅塵輪迴,無需計較。

7樓:雲麗藏寶閣

你的憂慮是有道理的 她真的不怎麼在乎你 只是有個玩伴而已 而且你們不會長久 出現另外一個你這個備胎隨時會被淘汰出局 早有心理準備不錯

8樓:江丞栯銘

啥也別想,你們首要任務是要好好學習!這是最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你已經發展非常成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她是心愛你,表面沒說而已

女朋友不喜歡你的幾個表現

11樓:施思雁

摳門兒,帶她逛街不給她買東西,還有就是不關心她。

12樓:wty開心

粗,髒,小氣,鬼頭鬼腦,生活無品質,沒有責任心。

13樓:george是中國人

1、對你愛理不理,不接你**,不主動給你聊天,熱情消退,故意冷落你。

2、故意找茬,各種不滿,引起爭吵,然後說你不愛她,將吵架責任推給你,趁機提分手。

3、移情別戀,喜歡上網跟異性聊天,加了很多異性朋友作為備胎。

14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別人,你的一切她都不關心,無論你做什麼她總會挑刺!

15樓:後丨丨天

邋遢猥瑣不上進 沒有責任感放縱

16樓:ec8陌i衫

不關心你說什麼

不關心你幹什麼

不關心你見了哪些漂亮的女人

不會想你

不會在乎你對她的看法

不會在你靠近的時候心跳加速

不會當你要分離的時候不由悲傷

不關心你吃沒吃飯,生沒生病

不關心你離開多久

不在乎你對他的愛究竟有多深

愛情是自私的,是沒有理智的,當一個女人真正陷入愛情的時候,是無法控制住自己的。

她的不理智就是對你最深的愛。

17樓:free還沒見過面

幹什麼也煩你,走路離你很遠

18樓:橋紅豔

遠離你,看什麼都不順眼,你幹什麼都煩

女朋友如果不和你吵了,不和你鬧了,就代表她不在乎你了嗎?

19樓:鬱繡答育

愛是包bai容而不

是放縱愛是關懷而du不是寵愛zhi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dao相思

愛是百味內而不全是甜容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必須

bai的,如果她連吵都du懶得和你

吵,還會zhi在乎你什麼呢dao

?戀愛少不了吵架和摩擦,這版不僅僅權

在戀愛之間,就算是和我們父母,能沒有吵架,摩擦嗎?因為我們的性格、愛好…等差異,必然會有一定的摩擦,但兩個人在一起,都有一個磨合,慢慢接受對方的過程,在不斷的磨合中瞭解對方。我想關鍵還是愛中的兩個人,如果都可以適當的忍讓一點,多為對方考慮一下,也許一切會好過許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啊!有的女人,不吵也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表現,跟愛不愛是兩回事!希望你明白

女朋友不愛你或者說是不尊重不在意你的表現有哪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或者他很有錢,都不上班,天天抱手機溝通,可能你才不提這種"無事找事、無聊之極的問題。

23樓:ec8陌i衫

不關心你說什麼

不關心你幹什麼

不關心你見了哪些漂亮的女人

不會想你

不會在乎你對她的看法

不會在你靠近的時候心跳加速

不會當你要分離的時候不由悲傷

不關心你吃沒吃飯,生沒生病

不關心你離開多久

不在乎你對他的愛究竟有多深

愛情是自私的,是沒有理智的,當一個女人真正陷入愛情的時候,是無法控制住自己的。

她的不理智就是對你最深的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知道嗎,不愛你那肯定就不會關心你的啊

就算我再珍惜,你不在乎的說說,感覺女朋友已經不在乎我了的說說

我可以做參考,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建議最好一段時間不要找她,讓她一個人靜靜。然後再找個時間當面和她談談,只要你不主動關係絕對會一直僵下去。相信她會在生活中慢慢改掉這個毛病的,因為她會意識到真樣活下去真的沒有意義。我現在正在改這個毛病 這個是看你自己體會了。畢竟是你接觸那個人的,你更有心得。人是會變...

如果男人已經不在乎你的感受了,那他是不是會做出很多讓你傷

那要看那個男人是個什麼樣的人,什麼性格了,如果他比較自私,確實會不顧你的感受,就算不愛你了,也要狠狠的傷一回你,也有可能,就是電視經常演的那種,有苦衷,不過這種好像現實生活很難發生,我覺得有些事要是理不清楚頭緒,還是攤開了講的好,免的自己想的頭疼 都不在乎你了。你堅持下去會很累的,除非他依然愛著你。...

真正放下人是不是已經不在乎對方是不是還喜歡自己了,但是這個還是會出現在記憶裡

應該是的吧,真正放下一個人可能就是不會在乎對方的感情生活了,也不在乎他心裡是否有自己了,但是自己會給他留個位置珍藏起來,從來不再去想起但永遠也不會忘記。是這樣的,真正放下了就是知道對方的訊息心裡也沒有多大的波瀾了,只是對方有時候還是會出現在自己的回憶裡,會不經意的想起他,但是心裡不會再難受了,只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