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四川長江職業學院在哪,四川長江職業學院學校在成都市的那個位置?

2022-02-28 08:32:24 字數 2955 閱讀 7605

1樓:嶼x岸

龍泉驛區成洛路828號,很好找,直接坐地鐵四號線到來龍站,出站就是校門口,很方便的。

2樓:暗橋尋雪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十陵街道成洛路828號

3樓:你長的醜不怪我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成洛路828號,門口4號線來龍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長江職業學院位於成都市東三環路十陵立交橋外側300米,距成都市中心天府廣場約8公里。地處十陵歷史文化風景區與龍泉驛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毗鄰成都大學,區位優越、交通方便,80、97路公交車經過學校。既具有得天獨厚的自然、人文環境,又具有先進活躍的科技和經濟環境。

5樓:穎穎兒

四川長江職業學院位於成都市龍泉驛區十陵街道辦事處轄區的成洛大道,緊鄰三環路十陵立交橋,處於成洛大道與東洪路中段交匯的路口。交通方便,距天府廣場約8km.

火車北站公交站:在站前二環路上"火車北站公交站"乘坐80路至"三環路十陵立交橋東站"下車。

火車南站公交站:在站前"火車南站公交站"乘坐49路、112路到"桂溪公交站"換乘97路至"三環路十陵立交橋東站"下車。再走幾百米就到了。建議用高德地圖查詢具體路線以便順利尋找。

6樓:

四號線開孔地鐵口出來20米就到了!超級方便,去**都很快

7樓:大辯若訥丶

四川長江職業學院位於成都市成華區,是目前成都高校新校區離市中心最近的高校,是已執行的成都地鐵四號線出口和規劃的地鐵九號線換乘站;一牆之隔,中國地產業領頭羊萬科地產的高檔商住樓盤拔地而起;向東,青龍湖風景休閒區景色怡人;向南,成都火車東客站日漸繁忙;向西,是成都規模最大的高檔商業群落華潤永珍城;門前地鐵4號線、公交全覆蓋,十分鐘hold住春熙生活圈,讓我們零距離感受蜀郡繁華。

8樓:怠惰祭司

龍泉驛區來龍,地鐵公交超方便

四川長江職業學院學校在成都市的那個位置?

9樓:大辯若訥丶

學校成都市龍泉驛區十陵街道成洛路828號,門口就是來龍地鐵站,交通特別方便,到市中心只需要10分鐘左右

10樓:樂觀的守約

在龍泉驛區,直接坐地鐵4號線,來龍站,a口,出去就可以看見學校,交通方式特別簡單,而且很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長江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成都三環,

學院位於成都市東三環路十陵立交橋外側300米的成洛大道,距成都市中心天府廣場約8公里,是即將建成的地鐵4號線和9號線的換乘站所在地;毗鄰成都大學、四川師範大學、成都理工大學,區位優越明顯、交通十分便利,學術氛圍濃厚。

12樓:但巍昂

龍泉驛區成洛路 學校大門口旁就是四號線來龍站 到春熙路、寬窄巷子只需要25分鐘 到太古裡、錦裡、祥和裡30分鐘 香香巷35分鐘 到建設巷45分鐘,離川師東區小吃街遠不遠,都是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怎麼樣啊,四川城市職業學院怎麼樣?

絕對的坑,新校區,雖然不用跑早操也還是要六點多起來,就算沒課也不能睡覺,每天晚上到點斷電,連充電都沒法,還自己交電費,自來水費。熱水費,啥子都要收錢,連個收快遞的地方都沒得。24小時不定時的檢查寢室,如果不合格或者你在睡覺,呵呵,你就死定了。食堂超擠,又小又不好吃,只有一個很小的小賣部,裡面的東西還...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與四川藝術職業學院美術專業哪個好

這個要看你對哪方面更瞭解,更喜歡那個專業,那個專業對你來說發展空間大就選那個 美術專業,因為電影是由美術進化的,沒美術編成,電影就沒有 北大清華好,關鍵先能上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優勢專業排名 最好的熱門專業有哪些 優勢專業 1 播音 2 表演 3 導演。這三個專業學校相對比較重視,不過現在和北京電影學...

四川長江職業學院的護理專業好不好啊

個人覺得不錯,因為我就是讀護理專業的嘛,在校期間學校也會安排到醫院見習,有自考專升本 跨校專升本和,出國留學專升本三種方式,就業都是穩穩的 我覺得可以,學校護理專業的專業知識性教學很強,能夠真正學到東西,畢業也能找到合自己意向的工作 還是很不錯的,可以考專升本的,教學也不錯,只要是在成都,交通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