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很介意我跟前任聯絡,問我要前任的電話號碼,我給了,結果兩個人互相傷害起來了,我夾在中間很難做

2022-02-28 09:45:33 字數 5536 閱讀 5938

1樓:花語芯苑

抱怨沒用,我想你發這個問題,也不只是想聽安慰的,關鍵是怎樣去解決問題!前任跟現任吵起來了是嘛,很簡單的道理,因為這不是婆媳之間的關係,你只需要在中間任取一個,如果再繼續下去,你會兩邊都得罪,何必呢!還不如趁現在局勢沒有發展到那一步提前作出選擇,當然,你也可以試著化解她們的之間的矛盾,如果你認為你自己能做到的話,你可以選擇這個方法的,只不過我想說,一旦失敗,你最後兩邊都不討好,也就是所謂的賠了夫人又折兵了,何必!

話不多說,你自己考慮一下好了!親,希望你能想到一個良策!

2樓:鬆音

不該,你要知道現任才是最重要的,畢竟現任是你的現在,你的前任只是你的過去,你更不可能去為了你的過去傷害你的現在

3樓:請叫我藥先生

你不應該給的,既然已經有了現任,又何必牽掛上任,,手機號你記在心裡也就行了,不要存在手機上!!!感情需要慢慢沉澱,誰是你的歸屬,你自己掂量掂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的啊,也不能你跟前女友的事,那怕她說,我不生氣的,不要相信。女人心善變

5樓:葷靜

誰不介意!徹底跟那女的斷了聯絡,畢竟愛過,再聯絡算什麼!

6樓:太陽伯伯

問題是你為什麼還要跟前任聯絡

7樓:眼淚

不是,關鍵在於你為什麼和前任聯絡

8樓:半睡半夢半清醒

我都以為我腦子夠笨的了,你比我還笨。

9樓:龐珠星

給都給了,還問該不該有什麼用

你會介意男朋友和他的前任還有聯絡嗎?

10樓:愛好是個悲催

分手就不要做朋友,我不希望我的男朋友還有所謂的紅顏知己。

你說我自私也好,你說我霸道也好,我絕對不允許我的男朋友和前任有聯絡,哪怕只是普通朋友也不行,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

一段感情裡面的兩個人,只有心裡互相有對方,這段感情才能維繫下去,而如果男朋友和前任有聯絡,很容易造成兩個人之間的誤解,很容易就會讓我認為前任在他心裡還有很重要的位置。

如果對他來講最重要的是前任,那我又算什麼呢?

我想沒有人這麼大公無私,願意和人分享自己的戀人,我的男朋友只有兩個選擇,要麼和前任斷絕關係,要麼我也變成他的前任。

我身邊的負面例子太多,有個朋友就是這個樣子,她總覺得只要認真去愛那個人,他們就可以走到最後,可事實真的很扎心。

她容忍自己的男朋友和前任溝通交流,體諒男朋友的心情,可是誰又體諒她呢?失去的永遠是最好的,最後的結局是她變成了前任,而她男朋友和自己的前任複合了。

是不是感覺這很狗血,而且很像在看電視劇,可這樣的情景在生活中真的經常發生,我不想自己最後也是這個結局。

我允許你在心裡給她留一個位置,但絕對不允許你們之間還有聯絡。我覺得這是對我們這段關係最基本的尊重,也是體現真心的重要方式之一。

如果你想飛,傷痛可以我來背,但如果你還沒有這個想法,我不會給你過火的自由。這就是我的戀愛標準,也是我對這段感情的重視。

為人處事,將心比心,你願意我和前任有聯絡嗎?

我可以體諒你,但也請你體諒我,我想這才是愛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介意男朋友和他的前任還有聯絡。不管之前怎樣。現在的男朋友只能對我一個女生專一專情。

沒有任何一個女孩願意自己的男友移情別戀。既然選擇愛一個女生,就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只愛她一個人,愛她一生一世,千萬不要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愛一個女生就要對感情專一負責。

不能和前任有任何聯絡。如果有聯絡,只能說明你門糾纏不清,說明你門有不可告人的情感,容易讓現在的女朋友誤會,影響感情。所以每個女生都是非常介意自己的男友和前任聯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介意啊,我不相信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曾經是最親密的愛人,在一起肯定有過各種難忘的回憶,誰知道哪一天就舊情復燃了呢?能做朋友的至少有一方還是放不下的,所以我很介意男朋友和前任有聯絡。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介意,畢竟他們曾經是非常親密的人,還可能有肌膚之親,所以如果他們還有聯絡,不自然地就會聯想到很多事情。而且很多調查顯示,前任複合的概率比較高,回頭在一起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所以這是一個不定時炸彈,指不定什麼時候他們就又好了,分分鐘被綠的可能性真的蠻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找了一個男朋友,我只希望他全心全意的愛我,絕對不允許他還和前任有任何聯絡。我不相信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普通朋友,曾經那麼親密,肯定有過各種難忘的回憶,萬一哪一天就舊情復燃了呢?所以我很介意男朋友和前任有聯絡。

15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如下:

有啥可介意。

我也和前任聯絡著,又沒啥別的關係!

關鍵就是,心裡沒他,怎麼聯絡都無所謂。

16樓:齊力

女朋友談戀愛需不需要天天聊天聯絡,有時候多聯絡當然可以增進彼此的情感,但是天天聊天聯絡對於喜歡聊天的人當然是一件不錯的事情,但是對於比較獨立的的女性朋友而言可能就不是那麼喜歡被人天天要求聊天,這樣會讓人產生厭倦感,對於不喜歡聊天的女性朋友而言,天天聊天也會影響雙方的感情。

2,如果對方性格比較內向的,平時不怎麼與外界溝通的,可能不能接受一天一次的問候,聊天,這樣頻繁的聊天可能會被別人當作是一種打擾,長期這樣會增加女性朋友的反感。

3,對於性格比較獨立的人,一天一次的問候可能會顯示你過分的關懷,對於有些女生而言這並不是一件好事,她們需要有自己的個人空間,偶爾的聯絡讓個人有更多自由發揮的時間。

4,如果對方是一個大忙人的話,一天一次的聊天對於對方而言簡直是一件災難性的事情,這樣的女性都只需要偶爾的聯絡,或者在他需要你的時候會主動來找你的,不然額外的聯絡都會被視作打擾。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會介意的,因為他們畢竟是在一起過,誰也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回憶什麼的又走到了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就是只要是女孩都會介意,因為男朋友現在只屬於你,不過也不要過分干預,這樣顯得你很自私,如果這個男孩一直有這種心態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是否繼續,因為愛奇本來就是倆人互相信任對方理解的,現在的人才談戀愛2,3個月就急著結婚,所以現在的年代才會有這麼多的人結婚沒多久就離了

19樓:遇見好歡喜

問出來這樣的問題,證明你不相信他,或者說,他的所作所為讓你沒有安全感了,所以,全憑自己的內心吧,你真的相信他,就沒什麼,但是,不要太不在意,因為男生有的時候會像小孩子,想讓你對他有關注,你不關注他了,他就覺得你對他無所謂,他就會隨便了,要抓住你們之間的繩子,有緊有鬆,這樣才能長久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介意 我認為男女之間不存在純友誼 更何況是他的前任 必竟他們之間曾經愛過 經厲過很多我不知道的事和人 如果他們再聯絡 會讓我很不舒服 很惶恐 對自己的感情不自信 怕他們會重新走到一起 我沒那麼偉大 感情是自私的 不可以與人分享 可以把過去的忘了 忘不了也壓心底 不能在聯絡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介意,否定過去就是否定現在嘛。如果不是互相傷害而分手的,為什麼分手後不能做回朋友繼續聯絡?而且如果兩個人能走下去就不會分手了,所以個人倒不介意,而且誰敢保證自己不會有一天也成為別人的前任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聯絡,如果是工作中需要配合或者合作,可以接受,如果是私下,尤其是女方需要幫忙就找他,不可以,瞞著我聯絡尤其不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作為女性,都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和前任有任何聯絡。但是如果他的前任真的遇到了什麼特別棘手的事情,必須讓他幫忙才行,就必須讓我知情,共同幫她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孩都會介意的,因為你的男朋友現在只屬於你,不過也不要過分干預,這樣顯得你很自私,如果這個男孩一直有這種心態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是否繼續

25樓:情感聊啊聊

我當然會介意男友還跟前任有聯絡。這說明男朋友還沒有真正在內心裡放下前任,一個放不下前任的男友肯定全心在愛自己。出現這種情況,我會找男朋友認真談一次,向他說明我的感受,也會提出一些建議。

如果再談後男朋友還是沒有改觀,我覺得是時候考慮和他分手的時候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介意。既然已經分手,就應該切斷之間的聯絡。當男朋友和他的前任還有聯絡。

你會認為男朋友對你還不是特別喜歡,或者說男朋友的前任或許比你更優秀。如果男朋友經常與前任有聯絡,對你來說是不公平。愛情需要忠誠,愛情需要專一,愛情是容不了第三個人。

發生這種事,你需要同你的男朋友好好溝通,不能任其發展下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講呢,看是什麼性質的聯絡吧,我是不贊同一棒子打死的。

反過來對我自己也一樣,我也希望現任以這種態度對待自己跟前任的關係。

比如,男友跟他的前任是同學,那總不能說因為兩人分手了,就都拒絕參加同學聚會之類的活動吧,可只要參加,就難免見面,就會產生聯絡。

再或者他們是同事,是商業夥伴,也不能因為分手了,就必須換工作(這份工作很好,很有前景),或是生意都放棄吧。

所以,我認為正常的交往,有事說事,沒有其他瓜葛,我是不會無事生非的。

再有,我還是堅持認為戀人間必須要有足夠的信任,這可能也是基於對自身的信任。否則,天天提防著,不如分開。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沒有人能坦然地再去做朋友,我會非常介意,因為愛情本身就很自私,我不希望也不願意看到他們繼續保持聯絡,雖然說愛他就要相信他,但是沒有幾個人能真正做到沒感覺,不在乎,心裡還是會生氣難過,還是會想他是不是還喜歡她?總之,對於愛情,女人一旦付出真情,就會完全付出所有,把愛全部掏出.更會變得小心翼翼,其實男生也應該體諒一下女生的心情,她介意是因為愛.

分手後要不要刪除前任所有****?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分手後就應該把前任的相關資訊全部刪除。這樣可以避免藕斷絲連,以及以後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分就分個徹底,如果對對方仍然有一絲希望,那就不要和他分。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當時是什麼情況?如果是和平分手,當然你可以選擇保留,只是當你再次找到新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對新的另一半是認真的,這個時候你應該刪掉! 還有就是你前任如果已經找到新的伴侶,而且感情很好,你也應該刪了,不要打擾對方幸福!

如果雙方都還沒物件,你可以保留!如果不是和平分手,就要果斷刪除,杜絕後患,當然你可以選擇保留,只是當你再次找到新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對新的另一半是認真的,這個時候你應該刪掉! 還有就是你前任如果已經找到新的伴侶,而且感情很好,你也應該刪了,不要打擾對方幸福!

如果雙方都還沒物件,你可以保留!如果不是和平分手,就要果斷刪除,杜絕後患

31樓:張

我覺得刪除不刪除完全要看自己怎麼想的。如果你心裡真的放下了,刪除不刪除都不重要,因為他不會再對你產生任何影響。如果你做不到真正的放下即便你刪除了前任的聯絡那你能做到從心底裡刪除麼?

女朋友很介意我的前任怎麼辦,女朋友很介意我前任的事,怎麼辦,三天兩頭鬧脾氣。

作為女朋友,我就很介意我男朋友的前任。因為他倆不僅聯絡,而且他的前任太有心機,而我的男朋友總以為她很好。他倆在初入大學談的戀愛,後來因為不合適所以分手了,但是他的前女友以為是我的出現所以才分手,還把我當做小三。不得不說他的前任腦洞很大,而且這種話她不敢跟我物件說而是私聊我。他倆是一個班的,因為剛開始...

經常夢到自己的現任和她的前任有聯絡而且我還很生氣挺傷心的這是代表什麼

你心裡不踏實,對她的以前還是介意,對她現在也不是很信任。心裡有個坎,到現在還用想 說明你內心深處不信任她,但夢往往是反的哦,不要太在意了,愛她就要信任她 代表你還沒有放開心結 我現任老是夢到我和前任在一起,還夢到我們在秀恩愛,而且我現任在夢裡還特別難受,今天早上現任還夢到他 擔心,恐懼,對自己沒有信...

我前任問我過的怎麼樣,我說和現任很好,要不要告訴現任

如果你確認你的現任不知道這件事,那麼就不要告訴,省的遇到意外事件。如果有可能知道,就立即坦白 還和前任有聯絡?現任知道了後果很嚴重吧 不要,沒必要把這件事告訴現任。現任最在意的是你和前任保持聯絡。不要啊!是你的隱私權。前任還是關心你的,但愛情是自私的,珍惜現在的婚姻。我看不該說的別說,免得你愛人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