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痤瘡有什麼好的方法啊,治療痤瘡有什麼好的方法啊?

2022-02-28 09:45:30 字數 2214 閱讀 2388

1樓:嬤嬤

其實,根據中醫理論,痤瘡的證型雖以火毒的居多,但脾虛、陽虛和陰虛火旺的也不少,我曾**一個高中女孩,就主要是用甘溫的健脾益氣中藥**,效果非常好,她也曾用清熱解毒的中藥,痘逗就是不下去。看來中醫的辨證論治真的是很重要。 單純注重區域性用藥。

很多藥商推出了**痘痘的成藥,聲稱療效有多麼好。 - 推薦上海城市い**科中醫治痘痘!**方案的選擇要慎重,否則會產生更加嚴重的影響,建議用中醫進行內部調理加外塗進行**,才可以徹底**好,我妹妹的痘痘就是和同學一起去那家醫院看中醫給看好的,效果蠻好

滿意請採納

**痤瘡有什麼好方法?

2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方法很多,但是還是要因人而異,白頭粉刺的**,如果皮疹非常少,炎症比較輕不需要**,可以待其自然消退。此病在**上可用粉刺擠壓器將其擠出,如皮疹比較多,炎症較重,則應該積極**。尤其是白頭粉刺繼發感染,繼發炎症,出現膿皰、結節、膿腫需要積極的**。

否則會留下凹陷性瘢痕和增生性瘢痕,嚴重影響**外觀,這種疾病應該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膩的、甜的、辛辣的食物,如有任何疑問,可來中科堂就診,地址沙坪壩大學城思賢路路口。

3樓:名醫**網

中國中醫科學院望京醫院-**科-主任醫師-李廣瑞-痤瘡的**方法

4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痤瘡型別不同,**方法也是不同的,需要根據人情況制定個性化**方案,針對痤瘡的各個發病環節和各種損害均有相應的**手段。常用的**方法:紅藍光**、光動力**痤瘡、增生性瘢痕:

可先採用區域性皮損內注射**、凹陷性瘢痕(俗稱「痘坑」):點陣鐳射祛除痘坑、痘印:光子嫩膚或果酸換膚。

5樓:太原九州中西醫結合**病醫院

根據青少年發病、皮損分佈於顏面和胸背部、主要表現為白頭、黑頭粉刺、炎性丘疹、膿皰等多形性皮損等特點,臨床易於診斷,通常無需做其他檢查。有時需要與酒渣鼻、顏面播散性粟粒性狼瘡、皮脂腺瘤等鑑別。

6樓:**設御午

這種情況應該建議您在醫生的指導下,用一些維安脂膠囊,也是要清淡,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不要吃辛辣油膩的,多喝水,保證大便的通暢。

7樓:深圳**科醫院

痘痘也叫痤瘡,你這個病是因為體內毒素淤積(肺和胃火盛)和素體血熱造成的,之所以最終形成痼疾,多由於患者心急求成,盲目用藥,最終導致反**作,個人建議應當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的前提條件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針對性中成藥辨證施治綜合**,這樣才可以達到徹底痊癒,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健康。

**痤瘡有什麼好方法?比較嚴重!

8樓:█花仔

痤瘡屬於內分泌引起的一種**疾病,這個必須吃中藥調理,從內而治,才可以斷本除根的。那些外塗外抹的藥多半含激素,僅僅是緩解症狀,不能解決實際問題,用多了的話,對**是極大的損害。你可以聯絡北京國龍醫院的安國良教授010-67055466他是**病專家,對痤瘡、色斑的**很有一套本領,堪稱一絕!

無論你是在北京或外地,他都可以給你**的,絕對見效,可以斷本除根,永不**。不妨諮詢下看看哦,但願可以幫助你,呵呵

9樓:安醫整形

這樣的,可有辦法呢,,,,,對吧方法,

10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痤瘡型別不同,**方法也是不同的,需要根據人情況制定個性化**方案,針對痤瘡的各個發病環節和各種損害均有相應的**手段。常用的**方法:紅藍光**、光動力**痤瘡、增生性瘢痕:

可先採用區域性皮損內注射**、凹陷性瘢痕(俗稱「痘坑」):點陣鐳射祛除痘坑、痘印:光子嫩膚或果酸換膚。

**痤瘡都有什麼辦法?最好的方法又是什麼?

11樓:

痤瘡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主要是由於皮脂堵塞皮脂腺管與毛孔所致,採用鐳射作用於**時能減少皮脂腺分泌,還具有殺滅痤瘡丙酸桿菌的作用。所以利用鐳射**痤瘡能迅速起效,使炎症性的丘疹、結節迅速消退,同時,能使毛囊口的白頭、黑頭易清潔排除。毛孔變細、油脂分泌減少而使面部潔淨無油膩感,可以說是最快的**痤瘡的方法。

什麼是痤瘡?有什麼好方法**啊?

12樓:愛生活的虎哥

俗話講,就是臉上的小痘痘,使用蘆薈治理,效果最好,對**的傷害最低

**痤瘡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痤瘡治療方法有哪些 有什麼好的痤瘡治療小偏方嗎

痤瘡 pimple 是美容 科的最常見的病種之一,多發於青春期,又叫青春痘 面皰或粉刺 毛囊炎,通常好發於面部 頸部 胸背部 肩膀和上臂。臨床以白頭粉刺 黑頭粉刺 炎性丘疹 膿皰 結節 囊腫等為主要表現。除兒童外,人群中約有80 90 的人患本病或曾經患過本病 包括輕症在內 痤瘡是發生在毛囊皮脂腺的...

中醫痤瘡治療方法,有什麼好方法,痤瘡的中醫療法有哪些?

痤瘡型別不同,方法也是不同的,需要根據人情況制定個性化 方案,針對痤瘡的各個發病環節和各種損害均有相應的 手段。常用的 方法 紅藍光 光動力 痤瘡 增生性瘢痕 可先採用區域性皮損內注射 凹陷性瘢痕 俗稱 痘坑 點陣鐳射祛除痘坑 痘印 光子嫩膚或果酸換膚。痘痘最佳的 方法就是中醫,我的痘痘已經好幾年了...

痤瘡怎麼治療最好了 求治療痤瘡最好的方法

您好,痤瘡是由於厭氧桿菌引起的炎症反應,如果你的痤瘡還處於炎症期,可以外用一些沒有依賴性的痤瘡藥。可以等到控制期後通過雷射或是彩光等強光類方式來 但是需要分次進行 的,一般需要持續 3 5個月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而且對已經形成的痤瘡印 豆印有很好的去除作用。檢視原帖 可以多食用黑色食物 黑芝麻 黑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