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止血方法中,哪種不作為首選應用

2022-02-28 10:06:22 字數 681 閱讀 7531

1樓:生活小沈童

止血帶止血法。

突發的創傷或者日常工作中的創傷是最常見的外傷的情況。一些小的外傷,採用簡單的包紮止血即可,比如常用的止血貼。對於比較大的血管出血,止血的方法如下:

1、指壓止血,用手指壓住出血的部位不出血,這是簡單有效的方法,但是持續時間不能很長,因為手指壓會比較累,沒辦法長時間的壓迫。

2、加壓包紮,對於大創口,先用乾淨的布條或者消毒的紗塊壓住傷口,再用木條或者醫用繃帶進行加壓包紮。

3、肢體屈曲,用大的棉墊或者布團壓在膕窩或者肘關節處,然後使肢體彎曲,起到止血的效果。

2樓:高材生

以下止血方法中,哪種不作為首選應用?    (答案:d)a.直接壓迫止血法

b. 止血點壓迫止血法

c.填塞止血法

d. 止血帶止血法

止血帶止血法,主要是用橡皮管或膠管止血帶將血管壓癟而達到止血的目的。這種止血方法較牢固、可靠,但只能用於四肢動脈大出血。

止血帶結紮法橡皮止血帶使用方法:左手拿橡皮帶、後頭約16cm要留下;右手拉緊環體扎,前頭交左手,中食兩指挾,順著肢體往下拉,前頭環中插,保證不鬆垮。醫.

學教育網蒐集整理如遇到四肢大出血,需要止血帶止血,而現場又無橡膠止血帶時,可在現場就地取材,如布止血帶、線繩或麻繩等。用布止血帶止血時,放平入環,拉緊固定。用線繩或麻繩止血時,可絞緊固定。

止血的分類止血,1 止血的方法主要有哪幾種

在臨床上止血的方法很多,在奶牛方面有以下幾種。1.止血 帶止血該法使用於四肢出血和斷尾止血,用止血帶或橡膠帶,如果情況緊急,可用繩子,在出血的上方紮緊來臨時止血。2.壓迫止血 就是用手壓住出血端,或者用止血鉗夾住出血的斷端,或在創口處沒有找到出血的血管,則可用紗布按壓創口,以達到止血的目的。3.結紮...

常見的止血方法有哪幾種,常用的止血方法有幾種

在臨床上止血的方法很多,在奶牛方面有以下幾種。1.止血帶止血 該法使用於四肢出血和斷尾止血,用止血帶或橡膠帶,如果情況緊急,可用繩子,在出血的上方紮緊來臨時止血。2.壓迫止血 就是用手壓住出血端,或者用止血鉗夾住出血的斷端,或在創口處沒有找到出血的血管,則可用紗布按壓創口,以達到止血的目的。3.結紮...

以下哪種情況屬於犯罪,下面哪種情況屬於犯罪

不管是什麼情況下的毒,只要不能排除對他人造成傷害的情況下,你都會有法律責任 只要造成他人死亡的,你都有責任 下面哪種情況屬於犯罪 我國刑法規定犯罪預備原則上構成犯罪,但實踐中除刑法明文規定犯罪預備行為作為另一罪名的情況下,追究犯罪預備的刑事責任的案例極少。以上九種,預備 不會收到處罰,其他會受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