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現在這個社會是和老實的女孩談戀愛還是和外向的女孩談戀愛

2022-02-28 10:06:26 字數 5423 閱讀 8608

1樓:

這得看你對自己的定位如何了。你如果是個性格比較強勢.外拼型人才,你就找個老實的女孩作內當家,勉你後顧之憂。

你如果性格比較弱勢,或者比較內向,那就找個外向型女孩,對你的幫助會更大。

2樓:龍樹縹緲

和內心善良的女孩談戀愛,謝謝。

不過外向的人會展示自己,所以你瞭解她也比較容易;老實的女生往往比較沉默寡言,所以你要用心瞭解她。我覺得最主要還是內心善良,聊得來,至於內向還是外向,都是看物件是誰的。比如有的人看著很悶,其實和熟人聊天話最多~

別被條條框框束縛,問問自己的內心是不是想起她就很開心。

3樓:陽光閃閃

應該是老實的女孩吧,因為太外向的女孩一般男人是降不住的。

4樓:

這要看你個人性格,如果你比較內向,那性格外向的姑娘你如果不嫌棄太吵那一定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你性格外向就應該找個安靜的女孩。這就是理想狀態下的愛情(或者組成家庭)的最佳配置,性格互補。

性格相近不是說不好但都太外向那麼出現矛盾肯定不可調和。如果都內向那兩個不喜歡錶達情緒的人漫漫愛情長跑路有得熬。

5樓:劉紀鋒學習

都各有各的優缺點吧,外向的可能外交上好點,但是老實的女孩在家庭中比較好點,其實只要有感情,適合自己,都會很幸福的,不要事先給自己設很多條條框框,就必須要找哪一類的

6樓:黃藍星

和對的人談戀愛,不對的人不管是老實還是外向都沒有用…

7樓:靜子宜

談戀愛和自己喜歡的,彼此喜歡的談戀愛。不管性格內向或外向,自己喜歡最重要

8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喜歡的人怎麼樣,或者看命。我聽過看起來很正經很老實的人出去偷男人。也見過手腳都是人生看起來很社會的女生一直在堅守愛情。

喜歡一個人,不是看他的外在。而是看他的內心是怎麼樣的。

9樓:花木棉將軍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你要是不喜歡她.她再怎麼老實在怎麼外向你都不會和她談戀愛

10樓:

各有個的優點,老實女孩,穩重,外向型女孩性格開朗豪放,我還是傾向老實型女孩

11樓:

如果發現了自己喜歡的人,就不會考慮這些,內向和外向各有優缺點。

12樓:哎咯咯小姐

這有啥好糾結的,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還不是要你自己決定。路都是自己走了才知道會不會硌腳。別顧慮太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互補的,如果不互補將來家裡要麼缺一個出頭的都很慫,要麼兩個大蔥頭湊一**氣都大不好相處。

其實上一段說得很粗糙很不精確。總的來說還是看雙方的默契和磨合,最好相處時間長一點再考慮後續,除非一見鍾情有衝動,那可以彌補很多人生遺憾。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內向型還是外向型的,人心眼兒好,誠實,這個是最重要的。

15樓:

只要相互有感覺就可談戀愛

16樓:

也不一定的,各有各的好。性格外向的結婚之後大大小小的事由她張羅就好了。性格內向的也沒關係,嘴巴把得嚴,家裡什麼事也不會往外說的。

17樓:

你自己是想和什麼樣的女孩談戀愛呢,就去找什麼樣的女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老實了。、除非你愛帶綠帽子。

19樓:

只要你喜歡的女孩就行。

20樓:pse認證電源

這看個人喜歡。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

21樓:

女生最重要的是人品好最重要了

女生會選擇和老實人談戀愛嗎?

22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女生會選擇和老實人談戀愛,和老實人談戀愛有一個好處就是女生會感到非常有安全感,不用擔心對方會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情,並且在生活中老實人辦事情都比較踏實和穩重。

23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女生,跟老實人談戀愛留這個問題,我覺得是問題不大的,畢竟老師我覺得挺好的,他至少不會背叛自己,而且他們老實,也不會讓我們受委屈。

24樓:茶妮蔻

這個事情肯定是因人而異的,不同的女生對物件的要求肯定都是不一樣的,有些女生就是喜歡滿口甜言蜜語的「壞男人」,也有些女生會覺得老實人更有安全感。

2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女生確實也會選擇跟老實人談戀愛的,因為老實人呢往往都是比較靠譜的,至少不會隨便背叛自己,這一點的話還是讓人放心的。

26樓:可愛的大婕妤

女生遇到老實的男生而且有心動的時刻,也會控制不住的喜歡對方的,有的女生會看上對方的脾氣好等其他的優點,所以有的女生會選擇的。

27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大部分的女生不會選擇和老實人談戀愛,因為老實人很容易被人欺負,但是大部分受傷過的女人都會尋找比較老實的男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實人長著吳彥祖的面龐,彭于晏的身材,別說女生會不會選擇和老實人談戀愛了,肯定會有人選擇倒貼追求老實人的,所以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29樓:

有些女生會選擇和老實人談戀愛。因為老實人還是有不少優點的,值得女生們託付終身,再說了許多老實人其實並不呆板,也一樣懂得浪漫。

和性格內向的女生談戀愛,是不是會看不到未來?

30樓:首毅

和性格內向的女生談戀愛。不是說不會看到魏玲,而是和性格內向的女生談戀愛。他比較羞羞答答,所以你做什麼事情都得包容他,而且你得主動些。

31樓:霹靂無敵飛翔

和性格內向的女生談戀愛怎麼會看不到未來呢,因為性格內向的女生是,很好懂的,嗯,你從他的表面你就能瞭解他的內心,嗯,雖然他比較內向,但是,嗯,和你熟,服,起來的話他還是很能說的,所以說不要把,內向的女孩,就看著,嗯,很不好,嗯你跟他談戀愛,會感覺很舒服,因為他什麼都默默的為你做到了而且你們將來結婚,你就不必為家裡而顧慮他會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讓你上班無後顧之憂。

和那種沒談過戀愛,比較保守的,性格很老實的女孩怎麼談戀愛?

32樓:看這絢爛的陽光

就尊重人家意見 如果貿然的話容易……

33樓:禰噬我的光

用心對她 她會知道你的好的

一個內向的男孩和一個外向的女孩談戀愛會有結果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是人造的!看如何把握對方了! 看是否 合適了! 只能看自己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啊,這是感覺問題,有的可以,有的不行啊!一句話 緣份啊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不願和「老實人」談戀愛?

37樓:愛美男同學

主要是這個時代的問題,也是現在的女人太現實了,現在的女人追求的都是浪漫,那些老實的男孩子不懂得浪漫,所以被淘汰,而且現在的女孩更向往的蹦迪,怎麼開心怎麼玩,甚至弄得自己的私生活非常混亂,這也是因為那些壞壞的男孩子太懂得浪漫,使很多的女孩子都喜歡和他在一起,而被帶壞。

我感覺也不是由於現在的女孩太現實,那些沒錢的男孩子身邊女孩子照樣特別多,那些有錢的男孩子身邊就沒有,我感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情商高低的問題,女孩的天性就是喜歡聽一些甜言蜜語的話,即使她們知道這些話是空話,她們照樣會很喜歡這樣的男孩子,因為這是女孩的天性。

但是那些老實的男孩子他們不會說這些話,身邊就沒有那麼多女孩,於是他們就靜下心來創業,到最後創業成功,老實的人在工作中是很讓人忌諱的,因為在職場中,他們本本分分的工作,可能在以前,這是一個不錯的做法,但是在現在,這就是區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機靈的人,適合做高風險工作,但老實的人只能這樣本分的工作。

所以大部分女孩不喜歡和老實的人談戀愛,因為在語言和工作上,他們都比不過那些情商高的,在語言上,他們不會說,在工作中,只能本本分分的工作,而那些情商高的男生就會選擇難度大的工作,過上更好的生活,這就為什麼不喜歡的原因。

38樓:知情影視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不願意嫁給老實人?原因無非這三點

39樓:由迎壘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不願和老實人談戀愛覺得老實人特別的內向不幽默不會創造浪漫,所以覺得非常的死板不願意和老師談戀愛。

40樓:舒適管家

答案:老實人不會撒謊和變通,如果女生和老實人結婚,會很平淡無味,容易過不下去會離婚,女生會選擇油滑,淘氣的男孩子,生活會很有趣!

41樓:

女生找男朋友,第一是志同道合,第二有安全感。如果男人太老實,他自已都保護不了自已,那女生誰願跟他呀!

42樓:科柯科

現實很殘酷,實在人太厚道也不行,做人做事吃虧的多,那是太不滑稽沒有風趣,感覺乏味,沒多大魔力,才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

43樓:逮宸

整個的大環境以及這個環境的時代精神(zeitgeist)就已經潛移默化的改變人們的審美喜好了,不由自主會被具有企業家精神的人吸引、排斥軟弱、膽怯、固守成規的老實人,這是時代發展的必然。

正如在傳統倫理社會中,嫁給一個老實人是明智的選擇;在今天,選擇嫁給一個擁有企業家精神的人也無可厚非是一個明智與正常的選擇。

44樓:雪棋的劍

老實人,無趣無聊,每天守著自己的那一畝三分地的工作,或者自己的事情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老實人,意味著他的生活比較單調,因為老實,所以社交一定不寬,生活的重心放在自己那小天地裡,對外界的事務不敏感,同樣因為社交少,說話少,無法對別人的情感感同身受,這裡並不是說老實人不會關心別人,事實上老實人對別人的關心可能是豐富的,但是他關心的出發點是他自己覺得好的事情,他才關心,關懷。

老實人,適合結婚,不適合談戀愛。

45樓:不懂日文的美智子小姐姐

這社會老實人會吃虧的。

現在這個社會是哪種女孩子比較受歡迎?是活潑開朗可愛大方的女孩子比較受歡迎呢?還是文靜淑女範的乖乖女

我覺得男生大部分還是喜歡文靜淑女範兒的女生,女漢子比較沒有女人味沒有氣質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在一起的兩個人性格上嚐嚐是互補的!當然大方的這樣的女孩受很多人喜歡,本身性格不可能改變,這兩種性格都不討人嫌 阿 現在什麼樣 性格 的女生受歡迎?通常開bai 朗活潑大方可愛的du女孩子都是受大家歡迎...

為什麼現在這個社會受到欺負的總是老實善良的的人,受到尊重的總是惡人

因為很多老實人之所以老實,其實是因為笨。我一直覺得善良不等價於智商情商低。會做的不如會說,會說的不如會裝。所以到最後受傷的往往是我們這些老實人 現在這個社會為什麼老實善良的人總是被大家侮辱和欺負?而惡人壞人卻總是受到大家的尊敬和崇拜?老實善良?好聽的,不好聽的是傻,你喜歡傻子嗎?別生氣 只是因為壞人...

為什麼現在老實的人會很難在這個社會上混下去

其實你也可以理解為 別人變聰明瞭 適時的根據環境調整下自己是十分有必要的 珍惜該珍惜的 放棄該放棄的 生活才能夠幸福的 因為老實人不會拍馬屁,領導不舒服 社會上不老實的人多唄。就你老實不就得挨欺負。因為我們處在一個不老實的社會。老實人不會說謊,人們喜歡聽謊話,老實人太木訥 短期來看 人善被人欺,馬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