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什麼動物給你的印象最深刻?為什麼

2022-02-28 10:06:30 字數 5714 閱讀 4813

1樓:尓康

留下最深刻的動物就是北極狐,上回去海洋館的時候,海洋館裡面有北極熊,我就已經很驚訝了,我在往裡走,沒想到還有北極狐,在我的腦海裡,狐狸給我的印象就是紅紅的,很狡猾,但這次親眼見了白色的北極狐是真的好看,白色的毛,藍色的眼睛,真的擊中了我內心最軟的部分。

2樓:花開95899鍛破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動物就是狼了,因為狼凶悍團結,孤傲有靈性,智慧超群,是一種頑強生命力的象徵,非常有毅力,記憶力特別好的一種生物,很有尊嚴,不輕易放棄,狡猾殘忍且有保持一個了完善的體系,狼從來不會去哀求,桀驁不馴又能抵抗各種的惡劣環境。

3樓:8910滅韓塘康

在我印象最深刻的動物就是狗了,在我小時候我爸媽從我姥姥家帶回來一隻小狗,一開始我還害怕它呢,後來狗狗經常圍著我轉我也經常餵它東西吃,等狗狗長大了還經常跳起來往我身上撲,讓我抱它,還有就是狗狗放屁很臭的,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的時候狗狗一聲不吭從我旁邊過去,噗的一聲,把我嗆的不得了,我爸媽他們就在旁邊笑,還有我最傷心一天,那天下雨了後來狗狗跑了出去就再也沒有回來,第二天我還去看了看街上的攝像頭,狗狗被狗販子偷走了,從哪以後我家在也沒有養過狗狗。

4樓:回憶

北極兔,之前看到過一篇關於北極兔的報道。一下子就被北極兔趴在地上萌萌的樣子給驚到了,比平常的兔子要更可愛一點,它們的耳朵比較小,四肢非常的靈活,最重要的是,他的腿特別長,趴著是雪球,站起來就是大長腿。

5樓:戴雪蓉

狗,因為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狗就意味著不會背叛,如果是因為這個在戰場上的話。給人類長期並肩作戰的戰友也非狗莫屬了,狗狗也跟很多很多的人類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在很多年前,狗狗就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了。

6樓:名

那是一隻貓。它的兩隻前腳和一隻耳朵被人惡意砍去。我不敢想象到底是何種人會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傷害小動物身上。

但是即便被人類傷害,它還是在堅強的活著,並且對人類充滿了善意。希望世界上對於小動物還能有更多的善意,可以不愛,但別傷害。

7樓:賣萌

我感覺給我印象留的最深的動物就是蛇了,因為在我小的時候在老家裡見到一條蛇,被它咬了一口,幸虧家人及時把我送進醫院,俗話說得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所以他給我留的印象最深。

你最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說說你的理由。

8樓:湖心亭看雪

我喜歡小狗,喜歡理由:從古至今狗始終是人類的朋友和得力的助手。從邊境巡邏、緝毒、偵破案件、救護傷員到為盲人引路、與主人作伴,處處都有它們矯健的身影。

正因如此,狗幾乎在世界各國都受到寵愛和保護。各種各樣的狗協會遍及世界各地,在西方發達國家還有很多專門為狗設立的服務性機構。它表情豐富,讓人喜愛。

狗是忠誠的,無論是作為導盲犬、警犬、搜救犬、獵犬、牧羊犬,還是家庭中的玩伴,狗和人類之間的關係無疑都是親密和友好的。雖然不同種類的狗在體型、性情方面各不相同,但它們對主人都無比忠誠。

9樓:金牛

喜歡熊貓的理由:感覺毛茸茸的、肥肥的,頑皮活潑的傢伙,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的憨厚可愛。另外熊貓是國家珍稀動物又是國寶,更加了我對熊貓的一分愛護,所謂物以稀為貴,經常去動物園也很少能看到很多熊貓的場景呢,平時也就是網上看看圖以解對熊貓的喜愛之情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北極熊,喜歡北極熊的理由:小北極熊是一種頑皮活潑的傢伙,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的憨厚可愛。另外北極熊是珍稀動物,更加了我對北極熊的一分喜愛,所謂物以稀為貴,去過動物園的人,更是喜歡這種生物,平時在電視上看到北極熊一家生活快樂的場面,讓人不禁的增加了對北極熊的喜愛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狗,因為它是和人類一起生活 幫助別人 幫助警察破案 還有一個電視警花與警犬 裡面都是講一個犬的故事 幫助別人,樂於助人好犬 有一天我病了,我的小狗給我去拿了藥 我希望對待小狗 像對待親人一樣。

12樓:祛痘**

我喜歡貓。

貓能緩解負面情緒,是因為他們很和人很親密嗎?有「好事」的研究人員,把貓和主人帶到陌生的環境裡,看看他們的依戀關係是怎麼樣的。結果發現,當貓咪和主人待在一起時,它們更放鬆,即使在陌生的環境裡,也有很強的探索欲。

但當主人不在時,貓咪通常會找個角落躲起來。這類似於嬰兒和母親之間的依戀關係,貓咪不只是喜歡主人給的食物和住所,在情感上也像孩子一樣依賴主人。

13樓:遠焱環保

本人喜歡 狗,因為狗對人類是最真誠最忠心的,都說狗可能在你的生命中只是一部分,但在狗狗的生命裡你是它生命中的一切和唯一

14樓:蒹葭蒼青青紫

貓咪。是因為自己領養了一隻橘貓吧,從小養到現在4歲了,一直陪在我身邊,貓咪也不是很鬧的那種,每天都在那裡睡覺,偶爾過來粘一下你,很讓人舒心。

15樓:蚌肉

喜歡貓咪,憨態可掬,飢餓時會向主人討吃的

16樓:馬小六

我喜歡的小動物都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比如說小豬、小牛、小雞兒、小鴨,至於喜歡的原因嘛 就很簡單,每餐都要吃,頓頓不能少!

17樓:感性的羽殤

茶杯狗 小,忒萌,兩雙大大的眼睛看著你,萌到你心裡。

18樓:燁禕海萍

小狗很可愛萌萌的招人喜歡而且有靈性聰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小狗,因為它很忠誠

20樓:瑪尼瑪尼哄

小狗,無論什麼狗,我覺得他們是天生擁有憂鬱感的動物,那雙眼真的在跟你對話一樣,訴說自己的身世等,而且他很忠心,認定你了,是一輩子的事,加上忠犬八公的故事,讓我更加喜歡狗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小貓,它很愛乾淨,對我十分忠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豬多憨厚呀,多可愛呀多蠢是12生肖裡面脾氣最好的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小狗子,因為我屬狗子

24樓:元塵沫

小貓小狗什麼的 都很可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1.寫出動物的身體特楨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狗狗 貓也行吧 但是不喜歡貓的叫聲............

27樓:jakeli阿寶

狗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忠誠。

你喜歡小動物嗎?說說你對小動物的看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喜歡小動物。小貓小狗都喜歡,最喜歡的是小貓。感覺每隻小貓都跟小天使似的,萌萌噠。

全身毛茸茸的,每個小動作都讓人覺得憨態可掬。養貓狗,不要想起來一陣就養一陣,你真的要好好待它,不然還是不要養的好。它們很需要呵護,它們其實也懂得主人對自己的好。

我感覺隨著自己越來越年長,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動物了,跟它們相處的時候它們不會輕易攻擊你。你對它好,它下次還記得你,甚至還會在原地方等著你,可能你今天不會經過那裡。我曾經住在一個小區,那裡有一隻大貓咪,跟我家裡那隻已故的小阿達貓咪差不多大,9歲了。

它身上的毛很厚。一開始搬到那裡,看到它,周圍的大姨大媽都讓我注意,這隻貓脾氣不好,可能會抓傷咬傷之類的。但是相處下來,我感覺它並不像阿姨們所說的,它對我很友善,它會靠近我磨蹭我,衝我喵喵叫,還讓我摸耳朵摸下巴還讓我抱。

阿姨們覺得這隻貓貓跟我好熟,問我是不是經常拿貓糧餵它,其實那個階段的我寄居在同事那裡,哪有什麼資本去買貓糧,自己溫飽都是問題呢。但就不知道這隻貓咪一直對我不離不棄。每天經過那裡,它會在那裡等我,聽見我的聲音就會跑出來衝我喵喵叫。

感覺溫暖可愛極了。院裡有個好心阿姨經常會拿貓糧餵它,按阿姨的話說,這隻貓咪跟個小人似的,啥都懂。阿姨告訴我好多。

說這裡有很多人煩貓討厭貓,會買來藥,拌貓咪的食物裡,早晨起來到處是貓屍體。我知道,貓是有靈性的動物,它肯定知道是誰害死它的而且不會放過它。我這隻貓咪也曾被害過,他們在它脖子上栓了鐵絲之類的,還好它福大命大,被及時發現。

我就想這些不喜歡貓的人,你不喜歡就算了,為什麼要加害它們呢?這種人真的戾氣很重,會有報應的。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善待動物,因為萬事萬物皆有靈性,充滿愛心去善待它們。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29樓:777菡妹子

我愛他們啊,各種小動物,我都愛啊,我喜歡各種各樣的小動物,我家以前養過非常多的小動物,有小狗啊,小貓啊,小雞啊,小鴨子啊,小羊啊,小豬啊,也是real多呀,哈哈,羨慕我了吧,我很喜歡小動物的,小動物就是小天使啊!

我喜歡小動物的原因有很多,接下來就來說一下,我喜歡小動物的原因,首先他們很可愛啊,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家的梨花貓,特別高冷,對我簡直啊就是各種待答不理的,而且他還會自己搞失蹤,經常一丟就丟接近一個月,搞得我經常很受傷,直到最後一次他在也沒有回來,不知道他怎麼樣了,是不是找到了更好的依靠,有或者是在外面發生什麼意外了,我寧願是第一種,真的不希望看到他不好的場景,而且我還記得有一次,他的眼睛有點發炎,我爸就帶他去看獸醫,給它拿了一瓶眼藥水,剛開始給它滴的時候它可抗拒了,但後來他自己可能也意識到了,我們是在給它治眼睛,他就乖乖的讓我滴了,其實我家貓貓還是挺乖的,這麼說來,還真有點想他了,從那以後我家再也沒養過貓,也不知道如何,反正就不想養了,可能是因為他吧,也可能是因為別的,但我從此對養貓這件事有點抗拒。

最後希望每個人,如果你愛動物,請養了它的話就一直養下去,不要,不想要他了就把它丟了,如果你不愛動物,請不要傷害他們,他們都是折翼的天使,雖然我們聽不懂他們講話,但是他們是那種只要你對他們好,他們就會對你好的那種小可愛~

30樓:感性的靈夢呀

寫出小動物的特點,外貌就行了。

選擇一種你喜歡的小動物,寫一寫它的外形。

31樓:臭朵朵臭朵朵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小貓,他的耳朵尖尖的,各種各樣顏色的毛,眼睛亮亮的,他的嘴巴也很漂亮,不過我喜歡小貓的理由,並不是這個,而是捉老鼠的最佳動物,因為小貓是老鼠的天敵,所以我喜歡小貓,你們喜歡什麼呢,寫下來告訴我們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毛色一般是黑白黃三種隨意拼接,所以很多毛色特別的貓很受人歡迎。

貓最美麗和神祕的是它的眼睛,有種寶石叫做貓眼,就像貓的眼睛一樣多彩炯炯有神晶瑩透亮。

它們是一種優雅而又慵懶的動物,貓步是一大特色。

夏日的陽光下,必定有一隻貓在眯著眼享受日光的洗禮。

貓的一切我都愛,特別的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貓有一對明亮的眼睛,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也能看清東西,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貓的眼晴。它的耳朵很靈活,能隨意轉向聲音的來處。只要有聲音,那怕是極小的聲響,它也能及時辨出。

34樓:朱衛更建牛

我喜歡的是一隻毛絨的動物一倉鼠。它有一雙萌萌的眼睛,細短的小腿,可愛極了!它總是愛我喂東西給它吃。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動物是小

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條新聞是,給你印象最深的一條新聞

p印象最深的的確是四川大 但是你們又怎麼能瞭解他們的痛苦呢?只有經歷過了才會知道,感同身受 印象對我最深的也就是四川大 了,因為當時我就在那邊界 慶祝反法西斯勝利70週年。我國成功申辦2016年冬奧會 讓我印象最深的新聞當然是四川汶川發生的7.8及大 我很擔心那些災區同胞們的安危,讓我們為他默默地祈...

說說你對哪個明星的暱稱印象最深刻呢

彭昱暢的身材已經在黃老師的 餵養 下胖了一圈,非常的明顯。也因此給彭昱暢起了新的暱稱,叫 膨膨 這個暱稱真是逗死了,哈哈哈哈。我對明星的暱稱印象最深的就是鹿晗的小鹿啦。鹿晗本身就是一個小鮮肉。小鹿這個名字又讓他變得活潑可愛了起來。範爺。當之無愧的娛樂界一姐,沒有人能撼動她的位置,非常的獨立也非常的強...

行道樹中給你印象最深的句子並說說他吸引你的原因速度啊10分鐘

句子 是的,我們的命運被安排定了,在這個充滿車輛與煙囪的工業城裡,我們的存在只是一種悲涼的點綴。但你們儘可以節省下你們的同情心,因為,這種命運事實上也是我們自己的選擇的 否則我們不必在春天勤生綠葉,不必在夏日獻出濃蔭。神聖的事業總是痛苦的,但是,也唯有這種痛苦能把深度給予我們。原因 行道樹明知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