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該懷孕的時候懷孕,你會怎樣選擇

2022-02-28 12:35:56 字數 693 閱讀 1661

1樓:知68151偎扔

在不該懷孕的時候懷孕,我會選擇把這個孩子生下來,因為無論是什麼時候?他都是一條生命,並且是在自己的肚子裡,自己對他是有感情的,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我一定會把這個孩子生下來,不會拋棄她。

2樓:三熙

如果在不該懷孕的時候懷孕的話,那麼我肯定會打掉的,不論花多少錢,我都會選擇這樣做的,要不然會不好說,特別是對於我的父母根本就不好解釋,甚至他們知道了會把我趕出家門的,所以說,我肯定不會把孩子生下來的,而且我也會和那個男生說一下這樣做的原因。

3樓:沉夜孤星

我會打掉,因為這樣把孩子生下來對孩子也是不公平的,父母對孩子付不了責,這樣對孩子來說也是一種非常不公平的事情,所以說,如果在不該懷孕的時候懷孕應該打掉自己的孩子,這樣的話對自己對孩子都是一件好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當時有沒有能力或者有沒有條件能夠承擔起生下孩子的責任,看自己是否做好準備決定生下孩子,他生下來會不會有幸福的家庭,沒有合適的條件孩子生下來也是受苦,那就不要生了,也算是對他負責任。

5樓:幹君93011倥邑

其實這種情況是兩難的選擇。要看自己所處的環境和是否就有條件去培育寶寶。如果在不該懷孕的時候懷孕的話,應該儘量**吧。

還要徵求一下對方的意見,畢竟這是兩個人的結晶。你該慎重考慮。

為什麼剛懷孕的時候肚子會痛

答 孕婦從孕中期開始,胎兒會長得很快,肚皮會被撐開,所以會感覺到肚臍周圍會有被拉開,建議這時儘量用潤膚霜滋潤肚子上的 否則很容易長出妊娠紋,孕婦肚臍眼周圍疼並不會影響肚子裡的寶寶。孕婦肚臍眼周圍疼還有一個可能性是 妊娠早期,會有不定時的下腹部抽痛,有時只有單側痛,有時會整個下腹痛,但是不會太痛,只會...

你會以怎樣的方式和媽媽說自己戀愛並懷孕的事

以商量的語氣,平心靜氣的說,不管父母多麼暴躁,一定要有耐心,慢慢說。千萬不要因為他們說的任何不符合你心意的話不開心,耐心介紹!自己一定要先做好心理準備!不要給他們感覺是,你就認定這個人過終生了!我手機螢幕的 就是男朋友 我在家的時候就經常 不經意間 讓媽媽看到我的手機桌布,剛開始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反應...

你覺得讓耳朵會懷孕的歌還有哪些?

許嵩的好多歌的前奏都可以讓耳朵懷孕,比如 清明雨上 南山憶 驚鴻一面 彈指一揮間 山水之間 好多好多啊!維塔斯的歌聲真的當之無愧的聽了讓耳朵 懷孕 人也好帥好帥哦,聽的 歌劇2 震驚了世界,被稱 海豚音 母親去世後寫了一首獻給母親的歌 星星 他還有很多優秀的作品,特別是有一首哼唱的旋律特別美,言語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