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更新,這個主機板能換什麼CPU和顯示卡

2022-02-28 14:01:20 字數 4604 閱讀 7819

1樓:匿名使用者

1:處理器可以換成i5 3450、3470(350左右)或者e3 1230 v2;

2:顯示卡買個二手gtx950(300左右)或者新的gtx1050即可,一般建議買二手價效比高一點。

電源需要達到額定至少300w,記憶體建議上到8gb,最好配備固態硬碟。

2樓:在開元寺追風箏的孔雀

電源多少額定!基本所有的顯示卡和1155的cpu都能上!關鍵是電源夠不夠

3樓:

我對電腦硬體比較熟悉,針對你的原處理器,我查到你的主機板片理器插槽是lga 1155,所以你只能在這種介面基礎上更換處理器,你買的處理器插不上去,就是因為針腳不匹配你的主機板型號造成的。所以我這裡給到你一些處理器選用建議,你只能在這個範圍內去選擇。

1155針的cpu主要分32奈米的二代和22奈米的三代:

32奈米的主要有:賽揚系列g5xx系列,例如g530,g540;奔騰系列g6xx和g8xx系列,例如g620,g630,g830,g840;然後酷睿的i3 21xx和i5 23xx,24xx,25xx和i7的26xx,27xx,例如i3 2100,i5 2300,i7 2600;還有至強系列e3 1230

22奈米上面一樣具體舉例如:賽揚g1610,奔騰g2020,酷睿i3 3220,酷睿i5 3470,酷睿i7 3770,至強e3 1230 v2

建議你升級處理器可以考慮買,i5 2300或i7 2600

顯示卡你的主機板顯示卡介面是pci-e x16,所以你購買時只要說明顯示卡插槽是pci-e x16介面,只要是這種介面的顯示卡都可以使用,**你只要在300-500之間的行了,因為你的主機有點老了,沒必要買太貴的顯示卡,不然效能也發揮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本來就是集顯,不存在換卡換的問題,顯示卡買來直接插就行了,cpu這個板子最高能上到i7 2600k。

5樓:電腦

i5-3570,i7-3770,e3 1230v2都支援

顯示卡看cpu效能決定,gtx1050ti到1060

任何配置的電腦都可以隨便換cpu 和顯示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換

要考慮相容性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bai是可以隨意更換的,但是您du配置的主機板必須與處zhi理dao器、顯示卡、記憶體條等相容,否則專安裝不上去,屬比如說英特爾的處理器是lga1150的,您必須採購具有lga1150的主機板,相應的就是這個道理

硬體可以自己採購,但是必須購買與主機板相同介面的硬體

8樓:我家貓叫滾

看你是不是桌上型電腦

如果筆記本,可能會換不了。

桌上型電腦的話,建議你將cpu和主機板還有顯示卡搭配起來更換,對了,還有電源供電也要考慮。

我的電腦是這樣的配置,想提高下顯示卡和cpu,這種主機板支援換什麼樣的cpu或者顯示卡呢?

9樓:天橋臥龍

這個配置很合理,要換隻有換intel平臺一套,就是主機板和cpu一起換,再搭配更好的顯示卡

10樓:蓋子龍年齡水瓶

顯示卡是hd7850,比gtx750ti強,比gtx660弱

桌上型電腦電腦升級配置。應該換什麼cpu和主機板

11樓:私營麵館

根據你的預

來算,如果不換源主機板就不能使用bai

效能更強的處理器,建議採du用速龍x2 641+a55主機板方式,zhi並安裝hd6670顯示卡dao,還有一根ddr3 1600 4g記憶體,大約1200左右,升級後會有質的飛躍,硬碟除非使用ssd硬碟,否則僅僅更換硬碟是沒有明顯提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 amd 速龍ii x2 250

七彩虹c.a880t d3 v15

記憶體 金士頓2gb ddr3 1333*2硬碟 希捷500gb 7200轉 16m

13樓:匿名使用者

amd a6 四核整合顯示卡,很好

再配個a75的技嘉主機板

1000塊錢 拿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留不住。現在的機器功率大了,以前的不能信任。記憶體也不留不住,現在是ddr3了。

你要換u、板、記憶體條、電源四樣東東。選apu平臺,1000差不多能搞定。

這個主機板可以換什麼cpu啊,再加個什麼顯示卡可以吃雞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成i5 3470。顯示卡上個二手gtx960。電源不夠額定400w也要換了。

升級完成後,1080解析度下低特效流暢玩吃雞。fps平均50以上沒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上i7-3770

顯示卡用gtx1060 6g

再加一根8g記憶體。

然後就可以高特效妥妥的吃了

電腦想升級下配置 只換主機板和cpu可以嗎?

17樓:追燚di淺

還可能會有影響的:記憶體

如果你現在的記憶體是ddr3的,換了新平臺,就不相容的(新主機板都只支援ddr4的記憶體)

電源,新的cpu功耗都比較低,應該影響不大。

其他的就沒什麼了~~

18樓:呈簢婁戶

決定電腦效能的四大部件:cpu、顯示卡、記憶體、硬碟。任何一個的效能弱,都會造成電腦慢。

哪一部分的效能差導致整體效能差,對它進行升級即可。如果不是cpu的效能弱導致的問題,則升級cpu無用。以下對對應的配置和效能做簡單說明:

1,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玩象棋之類的小遊戲;2,四核處理器+4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單機遊戲或者網路遊戲;3,四核處理器+4~8g記憶體+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

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4,六核處理器+8g以上額暱稱+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發燒級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電腦想升級下配置 只換主機板和cpu可以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電腦現在的配置報上來,不知道的話用魯大師檢測一下電腦配置,截圖發上來

20樓:知道請回答喔

可以的額,這個還是看你的經濟能力。主要你心裡的預算達到就可以

這個配置換 什麼cpu和主機板能發揮顯示卡的全部效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i5 三代以上就足夠發揮了

主機板z77以上

22樓:為愛琳

加一條記憶體 換塊890g晶片的主機板 足以

23樓:

i5-3470就行,這款u還是很好滴,主機板的話b75.h87都行,上z系列浪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955,實際比i5也差不了太大。簡單點加記憶體就可以了,換i5加主機板都要最少1600塊了,

升級配置,只換cpu和顯示卡,最高的配置。

25樓:姓陳愛好學外語

你這個主機板是1155的介面,而且不支援超頻,目前來看的話cpu可以換i5 2500,顯示卡換1050ti,最好再加一根記憶體,現在電腦的標配基本上就是8g的記憶體。

26樓:

您好,這個配置升級硬體只換cpu和顯示卡是不可以的,至少還要換一個和cpu對應插口的主機板,如果預算充足還是整體都換吧,這個配置已經稍微要求高一點的軟體都帶不起來了,望採納

想升級一下電腦 請教這配置是先換顯示卡 還是cpu+主機板

27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升級顯示卡 等於沒升級 970的顯示卡640的u根本就帶不起來 給兩套方案 樓主自己選擇

升級主機板 cpu方案

cpu i7-4790 2099主機板 技嘉b85-hd3 599

顯示卡先忍耐一下 日後有機會升級

升級 cpu 主機板 顯示卡 方案

cpu i5-4460 1259

主機板 華碩b85m-e 499

顯示卡 翔升960 翔龍版 1299

優先主機板 cpu

道理很簡單 顯示卡先上等於零

28樓:飛鷹

這個,換處理器就必須換主機板,但是以遊戲效能看,主機板和處理器就不換了。直接升級顯示卡來的明顯又實在。你可以先擇gtx670、gtx680或者gtx770、gtx780.

gtx800系列就不換了,相當之不划算,gtx900系列主機板效能難以達到。顯示卡不換,即便換了主機板和處理器,遊戲效能沒有多大提升,完全可以忽略。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cpu和顯示卡,目前來看,一般的遊戲8g基本上能跑了,顯示卡可以換了一個2000級別的,cpu換一個1000上下的。主機板換不換無所謂,當然你也可以把顯示卡的錢聲一下換成16g記憶體

我這個配置換個什麼顯示卡好,我這電腦配置能換個什麼樣的,比較好的顯示卡

建議還是不要換了!首先你這個配置一般的遊戲可以了,cs啊穿越啦什麼的。看電影完全沒有問題。如果想要視覺效果光換顯示卡還不夠,你那主機板說實話也不是太好,不知道相容性怎樣。而且記憶體1g現在大點的網路遊戲幾乎都跑不起來了。我感覺沒必要換,還不如換個新的呢!可以放在家裡當做普通的影音機 就這配置顯示卡換...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的電腦換什麼顯示卡和CPU合適

請把你的bai配置圖發上du 來 好幫助 你,zhi當然如果你是新dao組機,給你個配版置單 做為 參考 cpu intel 酷睿權i5 4590 1210主機板 技嘉ga b85m d3v rev.1.599記憶體 金士頓4gb 2 ddr3 1600 480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

電腦主機板高低配置決定什麼,電腦主機板高低配置決定什麼?

通常主機板要與處理器匹配,這裡的匹配最低限度為 主機板為處理器供電的電路能夠為處理器提供足夠的電流強度。因此,入門級主機板雖然引數上也支援四核及以上處理器,但由於為了降低售價,主機板廠家通常會縮減主機板的各項規格,包括供電的相數,從而導致高階處理器在入門級主機板上無法完全發揮效能。本著夠用就行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