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配置能玩gta5嗎,我的電腦配置能玩gta5嗎?

2022-02-28 15:05:33 字數 3125 閱讀 2653

1樓:紅碩傑

不能cpu:intel g4560 散片 =350 【三年質保】散熱:九州風神冰凌mini =35 【一年質保】主機板:

華碩b250m-j =499 【三年質保】記憶體:海盜船8g ddr4 2400馬甲條 =620 【三年質保】硬碟:wd 120g m.

2280 =299 【三年質保】顯示卡:華碩gt1030 2g =599 【三年質保】機箱:撒哈拉p08鋼化玻璃側透 =150 【機箱無質保】電源:

撒哈拉v500 =149 【三年質保】合計: =2701

2樓:o灬嘵軒丶丶

你這電腦還是好好的玩紅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不要講玩gta5了,就普通的cf lol dnf網路遊戲都玩不了,你這個配置是2023年入門級電腦,我給你一個玩gta5中高效的配置,英特爾i3 8100四核,散片,689塊,影馳h110-m.2 plus主機板,369塊,威剛8g ddr4 2400萬紫千紅,539塊,金士頓120g固態硬碟,299塊,索泰gtx1050 2g雷霆,899塊,金河田480gt額定300w電源,109塊,航嘉暗夜獵手3機箱,109塊,九州風神冰凌mimi散熱器,39塊,總共3000塊

新出的gta5配置要求高嗎?我的電腦配置能玩嗎?

4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一般,反正你電腦是玩不了,整合顯示卡 2g記憶體 本身就不是玩遊戲的電腦 。

2010時期的 看電影 聊qq的配置。

現在二手** 300元,全新這樣效能的1000元

6樓:

你這個基本不可能了。顯示卡是板載的,老古董了。遊戲需要64位作業系統且不支援xp。記憶體也比最低要求少了2g

7樓:hi我是小黃

很遺言,不能,強行玩毫無遊戲體驗。建議別玩。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7/8/8.1/10 64bit

cpu:

intel core 2 quad cpu q6600 @ 2.40ghz (4 cpus) / amd phenom 9850 quad-core processor (4 cpus) @ 2.5ghz

記憶體:4 gb ram

顯示卡:nvidia 9800 gt 1gb / amd hd 4870 1gb

儲存空間:

需要 72 gb 可用空間

directx:10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7/8/8.1/10 64bit

cpu:

intel core i5 3470 @ 3.2ghz (4 cpus) / amd x8 fx-8350 @ 4ghz(8 cpus)

記憶體:8 gb ram

顯示卡:nvidia gtx 660 2gb / amd hd 7870 2gb

儲存空間:

需要 72 gb 可用空間

directx:

8樓:so啦a夢

gta5 要求算是比較高的遊戲,最低顯示卡要求是nvidia geforce gt240 / ati hd4350,cpu的最低要求是intel core 2 duo 2.66 ghz,你的配置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效能非常低,恐怕連gta4都玩不流暢吧。

推薦升級記憶體和顯示卡,顯示卡至少要gtx650/hd7750這樣的顯示卡,記憶體至少4g,升級價錢在800元以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我的電腦配置能玩gta5嗎?

10樓:靈動電商

能湊合玩,最好加塊固態硬碟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調低解析度調低特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但是隻能最低特效,畢竟550ti已經是2023年的過時產品了~

我這電腦配置能玩gta5嗎?

13樓:

一、gta5推薦配置:

系統:64位的windows

vista 7/8/8.1/10

處理器:intel酷睿i5-3470

3.2ghz,或amd x8(八核) fx-8350 4ghz記憶體:8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660 2gb視訊記憶體,或amd radeon hd7870 2gb視訊記憶體

硬碟:65g

二、達到推薦要求能玩,實踐證明超過推薦要求配置的電腦,電腦執行效果會更好。 三、至強 e5 2660 八核cpu,16gb記憶體,視訊記憶體4gb的r9 370顯示卡,均已超過要求,只要不是水貨,電腦執行正常,玩gta5是完全沒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記憶體夠,cpu主頻低,略拖後腿。中低特效玩可以流暢。

在配置能玩gta5嗎?

15樓:廣2劍豪

你的配置是可以玩的,符合官方要求的最低配置。

gta5的最低配置如下:cpu:intel core 2 quad cpu q6600 @ 2.

40ghz (4 cpus) / amd phenom 9850 quad-core processor (4 cpus) @ 2.5ghz;記憶體:4gb;顯示卡:

nvidia 9800 gt 1gb / amd hd 4870 1gb (dx 10, 10.1, 11);

硬碟要求:正版安裝後需要130g磁碟空間,非正版根據不同情況,一般不超過160g空間。

看你電腦的配置圖理論上是可以玩的,注意預留空間。

使用方法:

預設為全部安裝,或者可以自己選擇安裝哪些,新系統建議全部安裝。安裝時請關閉防毒軟體。

正式版v1.1更新:

新增vc++2012環境程式

這個配置能玩GTA5嗎

gta5 的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8.1 64 bit,windows 8 64 bit,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windows vista 64 bit service pack 2 cpu intel core 2 quad cpu...

這個垃圾配置能玩GTA5嗎

不能玩,幻燈片的後果 gta5 pc官方配置 最低配置 系統 必須64位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1 cpu intel core 2 quad cpu q6600 2.40ghz 4核 amd phenom 9850 2.5ghz 4核 記憶體 6gb ...

麻煩幫我看看這配置能玩GTA5嗎

遊戲的bai執行和機 器的du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 zhi等硬體配置有直接dao的關係,另外 版也和系統,驅動,權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這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