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4我這配置能玩嗎

2022-12-30 11:40:07 字數 683 閱讀 9657

1樓:匿名使用者

換顯示卡,建議最好是的,cpu也運轉吃力,建議換一臺電腦或換零件。最好建議是換一臺組裝機。

最推薦配置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

處理器 amd athlon(速龍) ii x4 630 四核。

主機板 清華同方 tongfang mcp61pq-cm (nvidia nforce 430(mcp61))

記憶體 2 gb ( 三星 ddr3 1333mhz )

主硬碟 西數 wdc wd5000aakx-221ca0 ( 50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315 ( 1 gb / 藍寶石 )

顯示器 大宇 dwe0020 20w monitor ( 英寸 )

光碟機 日立-lg ***rom dh40n ***光碟機。

音效卡 瑞昱 alc662 @ nvidia nforce 430(mcp61)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瑞昱 rtl8168d(p)/8111d(p)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精英。

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畫質都奔不起的呃。

3樓:正井人

中低特效,最好是低特效可以玩。

這個配置能玩gta4嗎?我的電腦配置能玩GTA4?

完全可以,但是不能開全特效,因為gta4全特效視訊記憶體要求2g。其他都還可以。兄弟真的,你記憶體和cpu的都可以,顯示卡真的太吃力了。sorry 玩不了。你的記憶體也就1g,顯示卡里面沒有,但1g的記憶體玩gta4會很卡,容易把機子燒壞,所以。你還是換個吧,現在換個2g的記憶體也就幾百塊的事,一般...

gta4配置,GTA4配置要求

沒問題,可以玩,中特效流暢執行。建議把cpu超頻,不然就有些浪費了。建議用最新顯示卡驅動,驅動太舊的話,進入遊戲會貼圖透明。最低配置 cpu intel r pentium r 4 ghz or amd r athlon tm 64 2800 processor or any dual core pr...

gta4配置要求,GTA4配置要求

俠盜獵車手4 自由城之章 最低配置 系統 win xp vista win7 win8 cpu intel core 2 duo 1.8ghz amd athlon64 x2 2.4ghz 記憶體 1.5gb 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7900或更高 ati x1900或更高 硬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