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Hpv51還可以買保險嗎,我現在有HPV陽性可以買保險嗎?如果買了保險後癌變了會賠嗎

2022-02-28 16:15:54 字數 1266 閱讀 9838

1樓:艾復竹嫚

你好,可以買,但一旦被保險公司查實並且你日後有理賠,可能涉嫌騙保犯罪被追究刑事責任。

我現在有hpv陽性可以買保險嗎?如果買了保險後癌變了會賠嗎

2樓:

購買商業保險時要如實告知,保險公司會根據客戶具體情況稽核,會有正常承保、加費、責任免除和拒保幾種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hpv陽性這個東西、完全不影響投保吧,就像乙肝病毒攜帶者還全國1億多人呢,只要不是hiv就行

4樓:未拾保

可以購買,需要提交體檢報告

5樓:豆濮

可以體檢遞交健康證明

hpv陽性可以買商業保險嗎

6樓:薄荷保

如果hpv檢測呈陽性,那麼對買保險是有比較大的影響,特別是投保重疾險、醫療險、防癌險等產品。如果是投保壽險,通常可以標準體承保,意外險就不用講了,是完全沒有影響的。對於醫療險、重疾險這些險種,對身體狀況是有一定要求的。

那麼如果身體狀況不太好能不能買保險呢?細節規定在這裡:哪些人不能買保險?

身患疾病如何成功買到保險?

7樓:匠子金融

hpv疫苗,又稱宮頸癌疫苗,2023年開始受到關注並引入國內,這得分地域來看。

8樓:夢在春天丶

如實告知看保險公司核保,有可能拒保或者加費承保或者排除承保,千萬千萬千萬別隱瞞。因為你只要看過病醫院肯定有記錄。

買保險是為了出問題可以理賠,不是為了買到保險,如果隱瞞會違反最大誠信原則是肯定不會理賠的。

9樓:旺旺雪餅餅

你好hpv高危陽性,可以買重疾保險嗎

得個hpv,現在好了,能買保險嗎?

10樓:喜伶赫驪英

當然可以的,你可以到當地人社局,以靈活就業人員的名義申請買社保。只要現在到退休年齡時達到15年以上就行。

11樓:橋依心

你是感染hpv病毒還是得了宮頸癌?

如果是得了宮頸癌健康險是買了不了,只能看看年金險能不能承保

hpv感染還能買大病保險嗎中國平安

12樓:冰懿百合

您好!投保時如實告知,公司會進行核保。結果有三種:加費承保,責任除外,拒保。

50歲還可以買社會養老保險嗎,50歲還可以去交養老保險嗎,要交幾年

沒有問題的。只要在退休年齡之前均可以參保的。現在國家的法定退休年齡為 男性60歲,女性55歲。首先,社保辦理有2種方式 個人名義交納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即可,其參保手續包括 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 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社保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

我是出生的,還可以打HPV嗎,你好我93年8月生日現在還可以打九價疫苗嗎

年齡已經超過接種年齡段。所以,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接種的。九價hpv疫苗,是全球上市的三種hpv疫苗中的一種,可以預防92.1 的宮頸癌,是由全球兩大疫苗生產廠家之一的默沙東公司生產的。九價疫苗是在四價疫苗的基礎上可額外提供5種高危型hpv的免疫,能預防hpv16 18 6 11 31 33 45 52...

我母親今年已經58歲了,還可以交養老保險嗎

你好,現在的退休年齡為 男性60歲,女性55歲。所以你母親的年齡已經不可以買社保養老保險了,但是可以考慮購買商業養老保險,只是會很貴就是了。詳細情況可以諮詢一下相關保險公司。陝西目前在西安和寶雞試點,50歲以上的人,一次 2 4萬塊錢,以後終身享受社保養老險。你沒說在哪個城市,不好回答啊 國家有出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