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進入系統,電腦無法進入系統

2022-02-28 18:15:27 字數 1029 閱讀 97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鍵盤和滑鼠都拔掉,看看螢幕有什麼顯示,我遇這種情況,不過原因很怪異,換了個鍵盤就好了

2樓:曾繁君

開機箱,拔了電池,拔了記憶體,拔了硬碟,拔了網絡卡,拔了光碟機,顯示卡(如果有的話),然後只裝上電池,裝上記憶體再試下。

3樓:武海凡

應該是硬體有問題…偶爾能進入系統?但是很卡?判斷應該是硬碟有問題…如果自己不會弄送售後吧!

4樓:鳳鳳雷雷

是不是光碟機沒有插好?bios裡面設為從硬碟啟動。不要插其它東西,比如u盤、攝像頭之類

5樓:電子控

拆開機箱,看看主機板電容鼓了吧,風扇堵了,如果都沒有記憶體壞的居多,記憶體壞了什麼都報。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是,可能是硬體沒插好。看看硬碟光碟機記憶體顯示卡之類的插好沒。

7樓:今生為你

重啟,連續按dei鍵!進不去bios設定頁面?不可能呀!

8樓:小武

看來只能重灌系統了,可能是系統檔案缺失導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1:

1 使用 daemon tools 載入 vista 光碟映像2 開啟「執行」 (開始〉執行), 輸入 cmd/3 輸入 x: (x代表你的虛擬光碟機碟符)4 輸入 cd boot

5 輸入 bootsect /nt60 sys (刪除是nt52)6 重新啟動電腦, vista 的啟動管理器已經恢復解決方法2:

開機連續不斷的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選擇安全模式看看可以不可以進入系統

解決方法3:

選擇「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 如果都不管用,那麼就只能備份重要資料,重新裝作業系統了

希望給分啊 !!!!!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光碟機卸掉試試看下

11樓:

主機板壞了。建議更換。

電腦無法進入作業系統,電腦作業系統無法進入怎麼辦

是winnt核心 包括winxp 作業系統卷的核心驅動,通常由安裝多個作業系統而造成損壞,如果系統還能啟動,可以從安裝盤中提取該檔案進行恢復,否則個別磁碟分割槽可能無法使用。如果系統無法正常啟動,特別是系統分割槽使用了ntfs,恐怕就只有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者使用控制檯修復了。插入xp安裝盤重新啟動電...

電腦重灌系統重啟後無法進入系統,電腦重灌系統重啟後無法進入系統?

回答重灌系統失敗了進不去系統的話,如果有系統光碟,可以試著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開機後按del鍵進入cmos介面,並在boot選項卡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項,然後重啟進入光碟啟動選單,選擇 將系統安裝到c區 再回車鍵確定並按提示操作,之後進行重啟試試。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

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電腦開機時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電腦進不了系統怎麼解決 電腦開機後進不了系統 解決方法如下 1 以戴爾電腦為例,開機後按f2或del鍵進入bios,如下圖所示 2 進入bios後,選擇boot,如下圖所示 3 在 1中選擇自己的u盤,回車確定,如下圖所示 4 進入exit,儲存退出,如下圖所示 5 最後確定即可解決問題,如下圖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