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進入系統操作介面,電腦一直這樣進不了系統介面了,求大神指教,

2022-02-11 08:10:15 字數 3692 閱讀 1141

1樓:

進入安全模式,把顯示驅動解除安裝。

2樓:頻綸

這可能是程式在後臺進行啟動執行現象,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可能是,你開機啟動項數目和系統垃圾過多,就是缺乏系統優化和垃圾深度清理所致。建議你:1 你先耐心等待一下,有時系統啟動慢到5到10分鐘左右,甚至更長的時間。

待系統正常進入後首先執行系統管理工具,進行相應的優化和清理;2 以上操作也可以以安全模式進入後進行,只要能執行系統管理工具就行。3 如你的電腦有系統還原功能的話,還可以進行一鍵還原或以自己建立的系統映像進行系統還原處理。不管以什麼方式把問題解決後,都要注意在電腦使用中的執行維護和管理,時刻保持系統正常的執行狀態和效能。

電腦一直這樣進不了系統介面了,求大神指教,

3樓:騰訊電腦管家

正常情況下是由於開機未檢測到鍵盤導致的問題。

你可以到boot選項檢視下是否啟動項有問題。

如果啟動項未發現硬碟,那麼多半是這個問題了,開啟機箱檢查下是否硬碟接觸不良。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找不到裝有作業系統的硬碟。

要檢查一下硬碟有沒有損壞。

不會檢查的話,就向電腦售後服務求助。

5樓:暨來

1、過量使用或長時間待機形成筆bai記本電源電量不足,建議du使用前多充電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2、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開機沒有任何反映。如果是硬體鬆動開啟筆記本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硬體損壞造成則需要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後對損壞硬體進行更換。

3、硬體鬆動或者coms資料同錯造成開機時提示無法識別串列埠、並口、硬碟等,需要通過重新插拔插鬆動硬體和恢復coms資料排除故障。

4、電腦報警無法進入系統。凡是在電腦啟動時發出「笛.」「笛」的報警聲,都是由於硬體出錯或損壞造成的。這類故障就要針對報警聲的不同,對硬體進行維修。

5、作業系統問引起的無法啟動。這類問題總是反映在硬體檢測完成後系統啟動時出錯或重新起動,解決的辦法是對系統進行恢復或重新安裝系統。

6樓:搞野十八哥

電腦系統藍屏宕機介面動不了,進不去系統,不防試下這幾招

電腦開機顯示這樣的介面,無法進入系統

7樓:蔣暉孫華翰

這是blos載入頁,如果你重灌系統失敗了或者引導檔案受損就進不了系統,還有就是其他的原因

為什麼我電腦重灌系統時無法進入操作介面?

8樓:玄奇邁奇爽

你可以去電腦裡的磁碟管理看看,看是不是所有的硬碟都跑c盤去了,沒有的話在那裡重新分下區就可以啦!有的話你就得重灌系統,一般本本進入coms介面,是按f1或f2,但也有個別的按f9的進入coms介面的,本本的進入coms介面方法很多,如果是光碟機啟動不了,那可以嘗試下用外接光碟機的!!

9樓:班念雁悉潤

你可以按f2進入coms設定光碟啟動,如果認盤的話就可以分割槽了,然後裝系統吧

10樓:桑西華夕順

你把你的記憶體拔插一下看看。如果還是這樣你就重新裝個系統吧

11樓:麼睿識充騰

我的電腦

屬性選擇

高階裡面的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裡面

選擇預設作業系統

確定重啟就完成了

12樓:巴霞姝雍滌

本本安裝試試f2或者f12吧,或許可以的,本本的鍵設定與臺式有些不同,你可以挨個試...還有要一下一下的短促.間斷的按...

13樓:鬆津高桀

--bios鍵不要按主。要一下一下的按#83設成把光碟機設成第一個

14樓:針秋靈裔彩

如果你是要裝系統按f2找到啟動項把光碟機放到第一項就可以了或按f12鍵

選cd/***啟動

就可以從光碟機啟動了

想恢復資料的話

試一下把分割槽表修護下

看看以前的資料

還在麼?

電腦無法進入系統介面,但能正常進入安全模式.

15樓:h愛不絕跡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是你把顯示器的解析度調的太高了, 你重新起機進安全模式,然後把顯示卡卸了, 再開機, 正常進windows,再安下顯示卡驅動就成了。

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1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一般只能進入安全模式可能是由於以下三個原因造成的:

一是病毒,被病毒感染後往往會造成安裝失敗,或只能進入安全模式,先防毒,再重灌系統。

二是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等硬體的質量不好,在超頻後更易出現問題。這時先不要超頻,跳回去再說,如果不行再依次更換硬體。

三是安裝了某些不相容或有問題的驅動程式,如安裝了某些做得不好的顯示卡或主機板驅動程式等,常常會造成啟動失敗。

17樓:

我估計你現在的情況是這樣的吧:

開機時候正常,可以看到開機過程的畫面,比如主機板資訊,主機板logo什麼的,

但是開機聲音響過之後螢幕就黑了,什麼都沒有,是吧?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是你把顯示器的解析度調的太高了,你重新起機進安全模式,然後把顯示卡卸了,

再開機,

正常進windows,再安下顯示卡驅動就成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預先載入的程式沒有找到,進入了死迴圈。你試著ctr+alt+del登出下就能進去了,進入後: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選擇啟動-把所有打鉤的取消吧,以後就沒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msconfig看啟動裡邊是不是多了一點不知道是什麼的啟動程式。先關閉。然後採用木馬克星防毒就可以解決問題。或者360衛士也可以

20樓:

1正常進入系統的檔案有損壞

2有病毒

只要能夠進入安全模式一般沒什麼大問題,最多重新安裝系統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全模式下 對磁碟進行掃描並修復

掃描完成後就ok了

不是整理哦 是磁碟掃描 我估計你的磁碟有壞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你的顯示卡解析度調太高了.你試一下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我以前也遇到過.

然後在找一款和你以前顯示卡驅動不同的新驅動,一定要不同的哦,否則會沒有效果的。因為即使你的驅動刪除,他的設定可能還在。你進入安全模式裡面,開啟控制面板裡的新增或刪除程式裡面將顯示卡驅動程式刪除,不是說要把你的整個硬體顯示卡移除,而是說把你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刪除,這個跟修復磁碟沒關係。

磁碟沒整理不會造成無法啟動成黑屏,除非是壞道。

電腦無法進入作業系統,電腦作業系統無法進入怎麼辦

是winnt核心 包括winxp 作業系統卷的核心驅動,通常由安裝多個作業系統而造成損壞,如果系統還能啟動,可以從安裝盤中提取該檔案進行恢復,否則個別磁碟分割槽可能無法使用。如果系統無法正常啟動,特別是系統分割槽使用了ntfs,恐怕就只有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者使用控制檯修復了。插入xp安裝盤重新啟動電...

電腦無法進入系統,電腦無法進入系統

你把鍵盤和滑鼠都拔掉,看看螢幕有什麼顯示,我遇這種情況,不過原因很怪異,換了個鍵盤就好了 開機箱,拔了電池,拔了記憶體,拔了硬碟,拔了網絡卡,拔了光碟機,顯示卡 如果有的話 然後只裝上電池,裝上記憶體再試下。應該是硬體有問題 偶爾能進入系統?但是很卡?判斷應該是硬碟有問題 如果自己不會弄送售後吧!是...

電腦無法進入系統怎麼重灌系統,不能進入系統,怎麼重灌系統

驅就是用系統光碟裝啊,這個步驟你度娘一大把,很好用 他說的pe系統,就是你去找個在u盤上做了系統盤的,u盤上有pe系統,你插上u盤,和光碟機裝系統不同的就是開機進bios選擇從u盤啟動就可以了,然後進入u盤裡面的pe系統,到達pe系統桌面後,你基本就看得懂了,基本上就是傻瓜式的 不能進入系統,怎麼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