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反應慢是什麼原因,微信打字反應慢是什麼原因?

2022-02-28 19:26:27 字數 2560 閱讀 4911

1樓:慎若薇睢雋

1.檢查系統的c盤空間大小,如果是c盤空間太小了,可以使用windows魔法助手清理下系統快取和垃圾

2.電腦上同時執行的軟體太多,個別軟體有衝突。(如果是同時裝了兩個殺軟,那應該就是殺軟之間的衝突了,建議只保留一個)

3.電腦中有病毒、木馬或者是惡意軟體(解決建議:裝上正版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並且經常進行防毒清理。

在使用移動裝置之前,先用殺軟對其進行查殺。個人建議裝好了殺軟,配合windows清理助手進行全面掃描清理。(

www.arswp.com

)4.電腦配置問題、硬體老化、cup溫度高等外在原因也有可能導致電腦執行過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反應慢 是什麼原因?

的配置玩魔獸絕對沒問題的。我以前也遇到這種情況。建議你先去清理下電腦的灰塵,灰塵多導致電腦風扇效果下降,電腦散熱差溫度過高,cpu和顯示卡為了自我保護不能正常工作。

我的本本就是清理了下灰塵就恢復活力了。其次本本要定期重灌系統,清理系統垃圾。過多的垃圾檔案也會降低本本的效能。

我的本本也遇到過開機過不了多久就卡死的問題,重灌了系統就ok了

以上都是我成功的解決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還不行,那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這個的話就得去找售後檢測了。

3樓:鄲榮友芷若

有些不必要的軟體是你在安裝別的軟體是自動加的外掛,他很影響系統執行速度。你可以進控制面板刪除啊!!全是沒用的軟體!!!

或者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將沒用的去掉,建議再進行防毒!!桌面不必放太多東西!!

4樓:袁悠夏凡波

系統用的時間長了。系統垃圾堆積。建議每半年重灌一次系統

5樓:建素琴唐戌

原因多了去。

首先看是不是硬體(記憶體。硬碟太小),有沒有病毒,接著就是系統是不是太久。還有就是啟動程式是不是太多(就是開機執行的程式)

6樓:項墨崇冬梅

如果是用久了的話可能是記憶體太多了,可以換個記憶體條,我也打算這麼幹~

7樓:淳于長順印黛

新買的電腦的話,電腦不會存在太大的問題,電腦反應慢,最大的原因可能是,你桌面上的圖示太多或者磁碟中的垃圾檔案太多,只要把,一些不必要的桌面圖示刪除或者同時放在一個資料夾中,再清理下磁碟就好了

8樓:慄姝豔之利

有很多原因:1桌面放東西太多

2桌面上放了比較大的檔案

3開機啟動項太多

4與系統執行中的程序、服務都有關

9樓:桓姮卯赫

如果是硬體原因

那就是記憶體

cpu的原因了

如果是軟體原因

那就是你的垃圾檔案太多

冗餘登錄檔檔案亂套了

試試可以用優化工具優化一下

整理下硬碟碎片也是不錯的選擇

10樓:烏輝辜睿慈

用360安全衛士檢查一下。

11樓:其螺承幼菱

從網上下個魯大師,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的

有可能中了病毒

或者很久沒有清理垃圾檔案了

13樓:闞柳穆昆綸

防毒先.

可能存在

系統垃圾;

微信打字反應慢是什麼原因?

14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2、檢視網路,有時候由於網路原因會導致系統使用緩慢。

具體方法如下所示:

1、找到「檔案管理」。

2、點選本地選項。

3、找到tencent資料夾點選進入。

4、點選進入。

5、這個資料夾名不一定一樣。

6、找到video資料夾點選進入。

7、有用可以儲存到電腦裡,沒有可以刪除。

我的電腦反應速度慢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你電腦儲存的東西過多造成,刪除一些不必要的檔案,或換一個大點的記憶體條,更新一下系統,裝個優化大師

16樓:榮光的部落格

你的電腦慢就對了,不慢才是怪事。你想想看,05年買的,到現在電腦裡面的硬體老化就不說了。你那cpu不行,記憶體就更不用說了,現在至少也都是1g的啊!

另外你還沒報主機板型號,可能主機板也不怎麼好。因為電腦更新換代快,你去電腦城問問,你那cpu和記憶體估計就賣不出去...話不好聽,但是實在。

17樓:莫池紅新文

記憶體的問題或者電腦中毒了或者該升級了

18樓:天天天鵝肉

1 防毒

2 清理系統

3 重灌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能是處理器有些差 再就是可能電腦裡的垃圾比較多 找優化軟體(優化大師超級兔子之類)處理一下 最好重灌一下系統

再不爽就重新買一臺(呵呵)

電腦容易卡,反應慢是什麼原因,電腦特別卡 反應慢 是什麼原因

電腦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1.電腦反應太慢,第一我們開啟工作管理員,檢查cpu資源的使用,若某個程式的cpu資源佔用一直比較高 比如佔到50 以上 系統速度就會明顯變慢。因一般情況下,除大型遊戲程式之外,應用程式在執行過程中只是瞬間佔用較高,而不會一直持續較高。2.c盤空間是否夠用,如果c盤可用空間...

微信登入自動退出是什麼原因,電腦版微信自動退出登入怎麼回事?

第一次安裝會出現這個問題,一般你第二次登入就不會出問題了。版本過低,建議更新版本 解除安裝重灌。如果還是不行,是快取不足,啟動工作管理員一鍵清理。網路問題,建議更換網路。進入 智慧休眠 介面,選擇 不休眠軟體 進入。再按住下拉可以解除鎖定。原因是開了鎖屏清理應用功能,關閉此功能的步驟如下 一 首先按...

臺式電腦最近反應有點慢什麼原因翱

跟系統有關係,時間久了重新裝一下系統,或者清理一些不用的軟體 電腦卡 反應慢怎麼辦?只需簡單3步設定,讓你的電腦流暢如飛 臺式電腦反應很慢是什麼問題?怎麼解決 一 電腦硬體問題 有些使用者在購買電腦時預算有限,買的電腦配置較低,記憶體很小,記憶體導致在玩一些大型遊戲或者處理影像 作圖時就容易記憶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