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iTunes裡面的歌曲同步到手機裡

2022-02-28 20:20:51 字數 1509 閱讀 3934

1樓:位彩榮申靜

方法一、用新版itunes同步**到iphone啟動新版itunes後先從選單欄上單擊「檔案-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命令。

最新版itunes怎麼同步**到iphone手機從硬碟目錄中匯入需要同步到iphone手機的**,隨後再在itunes介面上方單擊手機圖示。

最新版itunes怎麼同步**到iphone手機在介面左方「設定」一欄中單擊「**」,然後在右方操作介面上先單擊勾選「同步**」,再從「表演者」和「**」框中單擊勾選剛才新增到資料庫中的**檔案。最後單擊「應用」按鈕。

最新版itunes怎麼同步**到iphone手機最後一步就是單擊「同步」按鈕來完成最後的同步工作。

最新版itunes怎麼同步**到iphone手機end方法

二、用點趣蘋果助手同步**到iphone

itunes怎麼把電腦裡的歌曲同步到iphone上

2樓:對面包的愛

1.手機連線到電腦,啟動itunes,檢測到iphone手機後再點選介面右上角的「iphone」按鈕。

3.單擊該介面右上角「此iphone上」按鈕。

4.開啟電腦上的**資料夾,將準備好的**拖動到itunes 軟體右方窗格中,點itunes右下角的「同步」按鈕即可。

5.完成。

3樓: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itunes,從選單欄上選擇「檔案-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選項。

2、從電腦匯入需要同步到iphone手機的**,隨後再在itunes介面上方單擊手機圖示。

3、在介面左方「設定」一欄中單擊「**」,然後在右方操作介面上先單擊勾選「同步**」,再從「表演者」和「**」框中單擊勾選剛才新增到資料庫中的**檔案。最後單擊「應用」按鈕。

4、最後,點選「同步」按鈕來完成最後的同步工作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itunes連線你的ios裝置。找到itunes頁面左邊《檔案》,將資料夾新增到資料庫(如果是單個檔案就用(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如果累了,我們第一需要找出是什麼原因讓自己覺得累了。如果是因為這份工作本身就不是自己所喜歡的工作,堅持也沒有太多的意義,那麼換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吧。雖說做一行愛一行,但更多的時候是愛一行做一行才更有活力,更讓自己喜歡與輕鬆。

不成比例而產生的負面影響。其實很簡單,找到老闆談談自己的想法,這樣或許能得到不錯的解決。

如果能培養一些興趣愛好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比如,打球、游泳、喻咖、旅遊等等,這些愛好能夠很好的轉移因生活或者工作所帶來的各種負面影響。興趣愛好是減少壓力很好的方式之一。

怎麼把itunes裡的歌同步到iphoneqq**裡

6樓:火_易

先用itunes的同步,把歌匯入到iphone的系統**目錄,然後到手機的qq**裡的本地檔案,點同步。

怎麼把cad裡面的圖轉成,怎麼把CAD裡面的圖轉成JPG

cad軟體是無法直接另存為或者匯出為jpg格式的,一般通常會選擇用 列印 的方式來生成jpg格式檔案,所需工具和步驟如下 工具 cad軟體,cad圖形檔案 步驟 開啟cad軟體,然後開啟你要轉化為jpg格式的檔案檔案選單 列印 在印表機名稱那一欄選擇 jpg 4.圖紙尺寸根據需要選擇 5.列印範圍根...

美國電影保鏢裡面的歌曲,美國電影《保鏢》裡面的主題曲是什麼?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會bai永遠愛du你 慧特妮 zhi休斯 dao頓專 試聽地址屬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hitney houston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美國電影 保鏢 裡面的主題曲是什麼?主題曲 i will al...

iTunes怎麼把歌傳到iPod裡?

用ituns將歌曲匯入ipod shuffle中的操作為 第一步 開啟itunes。第二步 用資料線把ipod shuffle與電腦連線,itunes識別ipod shuffle後會自動安裝驅動。或者在電腦上把 檔案全部選擇直接拖到itunes介面的空白處。這一方法也將 新增到了itunes資料庫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