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怎麼開wifi熱點

2022-02-28 22:43:09 字數 623 閱讀 8437

1樓:

win10設定wifi熱點是通過更改介面卡來設定的,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在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2、在wlan上面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屬性

3、進入wlan屬性介面後點選共享選項,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連線。然後在家庭網路連線下面選擇創熱點虛擬網絡卡。

2樓:小小小西瓜

win10系統電腦自帶有wifi和softap(即虛擬無線ap)功能,我們只要啟用這個功能,就可以讓我們的筆記本變身為一個「wifi熱點」。  具體方法如下:

1、使用快捷鍵windows+r,在執行視窗中,輸入「cmd」,點選確定;

2、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name(無線名字) key=00000000(8位以上密碼);

3、按下回車鍵後再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4、按下回車鍵後,會提示「已啟動承載網路」,虛擬無線熱點建立完成。

win10系統膝上型電腦開啟wifi熱點的步驟其實並不複雜,我們只能輕鬆設定幾步就能馬上體驗超便捷的上網過程了。

windows10怎麼還原,windows10 怎麼還原win

win7的最低配置 處理器 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內 存 3gb 及以上 顯 卡 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 開啟aero效果 硬碟空間 16g以上 主分割槽,ntfs格式 操作步驟 4 進入資料備份介面,你可以備份也可以不備份。不想要以前的資料就不需要備份。參考資料 設定...

windows10怎麼啟用

首先,我們先檢視一下win10專業版系統的啟用狀態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依次點選 設定 更新和安全 並切換到 啟用 選項卡,在此就可以檢視到當前系統的啟用狀態。如圖,win10專業版當前未啟用。此時將 以管理員身份 開啟 msdos 視窗,在此界麵中,依次輸出以...

thinkpad 在windows10怎麼恢復出廠系統

這個問題建議去win10的 去找下答案,比如軟媒win10之家,軟媒it之家,win10的教程都在這裡。或者去it之家論壇的windows10專區進行諮詢,求助 如果有用的話請採納吧,賺個經驗 謝謝 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您可以試試恢復的方法,開機之後,連續多次快速的按f11 鍵,調出一鍵恢復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