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怎麼開啟aero特效

2021-12-18 22:45:03 字數 383 閱讀 7963

1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在win10預覽版10074出來之前,我們只能通過第三方工具來實現啟用開始選單aero特效,而今微軟在win10 10074上原生支援aero特效。我們來看看如何進行設定吧。

步驟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至

在右側視窗中找到 enableblurbehind ,將它的數值資料修改為 1 。

然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在工作管理員上重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你即可看到win10 10074預覽版開始選單的毛玻璃透明效果了。

開啟aero特效特效能讓開始選單展現出毛玻璃效果,如果大家喜歡這一特效,就參照上面的方法來設定吧。

2樓:

win10的aero特效會在以後的更新中新增

windows10為什麼不能開啟

win10 14393版本就是啟動不了的,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吧 你是windows10家庭版嗎?如果是的,那就不能開啟,起碼得是專業版 樓主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請問你解決了麼 一般來說安卓模擬器和hyper v是會衝突的,要用安卓模擬器建議不要開hyper v。然後你這個是win10專業版,肯定是有內...

windows10怎麼還原,windows10 怎麼還原win

win7的最低配置 處理器 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內 存 3gb 及以上 顯 卡 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 開啟aero效果 硬碟空間 16g以上 主分割槽,ntfs格式 操作步驟 4 進入資料備份介面,你可以備份也可以不備份。不想要以前的資料就不需要備份。參考資料 設定...

windows10怎麼啟用

首先,我們先檢視一下win10專業版系統的啟用狀態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依次點選 設定 更新和安全 並切換到 啟用 選項卡,在此就可以檢視到當前系統的啟用狀態。如圖,win10專業版當前未啟用。此時將 以管理員身份 開啟 msdos 視窗,在此界麵中,依次輸出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