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老是突然藍屏宕機怎樣解決電腦藍屏宕機

2022-03-01 02:44:12 字數 1901 閱讀 1164

1樓:匿名使用者

1,散熱看下有無問題,cpu,清潔機箱內灰塵,2,記憶體,顯示卡拔插一下

2樓:宇宙最懶的人

最好貼出你藍屏的資訊。

電腦突然藍屏了,重啟還是藍屏,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希望能幫到你!!!

電腦經常宕機藍屏是什麼原因?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經常宕機可能有以下三種原因:

1、散熱不好

2、硬體鬆動或老化

3、電腦進灰

5樓:地中海太陽

藍屏原因:

一般是由於有問題的(或不匹配)硬體(比如:記憶體尤其是雙通道的更易發生藍屏)或軟體引起的。有時超頻也會產生這個錯誤,解決方案:

1、拆下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後重新裝上。

2、進入bios setup 中,呼叫bios 預設值。

3、如果計算機無法正常啟動,應嘗試以「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或「安全模式」啟動,然後刪除或禁用新近新增的程式或驅動程式

4、如果是在系統升級windows到一個新版本時產生,請解除安裝或關閉第三方裝置驅動、系統服務、病毒掃描。

5、硬體檢測,重點是記憶體,其次是主機板。

6樓:藍梓楠函樹

看看主機板的電容是否有鼓包的情況,如果有儘快換,要不就要燒主機板了,分析是主機板的電容有損,溫度一高電容升溫,易宕機藍屏

7樓:闞夏煙房超

藍屏如果排除系統問題的話,那就應該是硬體問題了。照你的描述,很可能是硬碟有問題,可以試下用硬碟工具檢查一下是否有壞道。然後建議換一個硬碟的插口試試。

8樓:

電腦老是宕機的話,先檢查一下風扇是不是正常執行的,有可能溫度過高,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重新做一個系統試試

9樓:阿拉木漢

藍屏的真正原因是不的系統未能通過微軟的驗證,處理辦法就是安裝比較穩定的系統,安裝360衛士,在漏洞修復項下方有一個設定,開啟設定,有一個藍屏故障修復,打勾,系統就會自動修復藍屏故障了。

10樓:師太貧僧有禮

這個問題一般是記憶體

親,教你下上網查藍屏的方法哦,其實很簡單。你只要看stop:0x000000後面的字就可以。你的是8e,這個**一般都是記憶體問題哦

以後如果還有藍屏你就可以自己上網查下這個**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玩遊戲宕機藍屏,電腦玩遊戲著突然藍屏宕機了

要麼有毒 建議先殺下毒 要麼是軟體的問題 更新一下你的軟體 要麼就是硬體問題了 不相容 或者質量差 也有可能 那估計就沒辦法了 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我以前也是這種情況,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就差不多了。藍屏就是系統崩潰,要麼中病毒木馬,要麼電腦配置老舊,要麼開的程序太多。顯示卡 顯示卡問題 你的顯示卡不支援 再就是...

電腦停電以後頻繁藍屏宕機,突然停電,電腦沒關機。後來經常藍屏

突然停電容易造成硬碟的損壞 如果你連安全模式都無法進入 還是重灌系統吧 如果你經常用360等類似的軟體修復的話,很可能是突然斷電引起的部分程式功能缺失,所以,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個人推薦 1,先把你覺得重要的檔案儲存到其他位置,比如u盤或者行動硬碟,之後重新做系統。2,如果這樣的情況還是經常出現的話,基...

電腦老是宕機和藍屏,重灌系統了但是還是宕機,這是什麼原因,該

吃飯就不用了。你的問題。我感覺是硬體上出問題了。有可能是硬碟出問題了。叫你換硬體。所以開機提示按f1讓人修的時候可能 關閉了硬碟的smart 檢測。所以不提示。現在老是宕機也有可能是硬碟的問題。你用hdtune 這個軟體 檢測下你的硬碟。在健康那頁 看看有沒有紅色的提示。還有個可能就是 裡面灰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