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強制關閉程式然後桌面上點別的圖示沒有反應。必須重新啟動,登出也沒有用

2022-03-01 08:15:30 字數 5994 閱讀 2710

1樓:美麗海岸

您好,可能是因為您的作業系統該重灌了,建議您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管理員」程序裡結束explorer.exe,再在檔案裡面新建它。試試看,可能是圖形引擎的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反應的時候的你看看是哪個程式在佔著cpu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強關程式之後桌面上沒圖示,之後按下tab好像又回來,不知道對你不有用

5樓:因為你所以我

開機是經過自檢系統啟動進入桌面,關機正相反,它上經過系統自檢退出,有可述情況就有可能出現宕機或藍屏。

1、將bios設定為優化值,有條件重新整理主機板的bios。

2、用驅動精靈2009更新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驅動。

3、退出windows時的聲音檔案損壞 。開啟「控制面板」,開啟「聲音」,將「退出windows」聲音取消。從備份中恢復聲音檔案或者重新安裝提供聲音檔案的程式,也可定義「退出windows」為無聲。

4、病毒、木馬造成,用最新的防毒軟體在dos模式下進行防毒。

5、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重啟。

6、閉所有的應用程式和ie視窗,再關機。

7、清理磁碟,整理磁碟碎片。

8、有可能是電源管理對系統支援不好造成的。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電源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需要啟用或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即可。如果你在故障發生時使用的是啟用「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取消它,如果在故障發生時,你使用的是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啟用它。

9、電腦的電源質量不好導致了無法正常關機,換一個***的電源。

電腦一啟動桌面上沒有任何圖示,有工作列,但沒任何反應,必須登出後才能正常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螢幕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7樓:醬子唄

鬱悶~!簡單!

開啟程序,結束掉explore.exe然後重新新增該程序!!

如果打不開程序,就要進入安全模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登出一下.這樣子可能會解決問題.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就這樣解決的;;

這種情況是由於windows在啟動時那個桌面啟動項沒有啟動成功..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點選沒反應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點選沒反應,絕大數都是explorer.exe程序出錯,將該程序在windows工作管理員

中結束在重啟即可解決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單擊開始選單,點一下執行命令,在框中輸入regedit命令,點確定。

點開登錄檔編輯器,在登錄檔樹左下側找到以下分支:hkey_classes_root\.exe

確定右邊視窗中的預設值引數為exefile即可。

接下來,我們再按照紅框自上到下的來定位到以下分支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

我們要確定右邊視窗右側的預設值引數為"%1" %*

另一種方法是:點一下電腦左下方的開始,在開啟所有程式,點一下附件,再點一下命令提示符。

在點開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assoc.exe=exefile命令,再按回車鍵即可恢復exe檔案的關聯。

電腦,又稱計算機,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電腦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

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電子裝置。

第一臺通用計算機eniac誕生於2023年2月15日。2023年5月24日,電晶體電子計算機誕生。

電腦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10樓:雨厚天勤

1、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開啟工作管理員,在程序選項卡找到explorer.exe,點選右下角結束程序。

2、在工作管理員點檔案、新建任務、瀏覽找到windows。

3、在該目錄下找到explorer並雙擊開啟。

4、點選確定。

5、、圖示就恢復正常啦。

11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桌面圖示打不開怎麼辦

12樓:相愛

如果你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點選沒有反應,可能是因為你的電腦系統出現了卡頓,你可以嘗試把電腦重新關閉啟動,再試試有沒有反應,如果還是沒有反應的話,你可以將這個軟體解除安裝掉重新安裝。

13樓:maopao歲月

有可能是滑鼠。有問題啦,重新啟動然後插上滑鼠。

14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 找開工作管理員 結束explorer.exe這個程序 然後點檔案新建explorer.exe 就可以了

15樓:宮本武藏

lnk檔案損壞了吧!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下系統,建議清理下系統快取!

16樓:修川統領

原因一:bai

執行程式多 造成du耗用記憶體過多。方法:zhictrl+alt+delete 開啟程式管

dao理視窗,關閉那些耗用回記憶體過多答 且不知名的程式。或者結束explorer.exe這個程序 然後點檔案新建explorer.exe 就可以了

原因二:系統記憶體小。建議改裝電腦硬體。現在記憶體也麼多少錢。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如有不懂可以再向我詢問

為什麼我的電腦啟動後,桌面上老是沒有圖示,重啟也沒有用,一定要登出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重啟動系統,應該就可以顯示桌面和工作列,或每次上過網後,將系統臨時檔案,垃圾檔案清理過,下次啟動即可進入系統。

2.重新啟動點右鍵選擇顯示桌面。還不行的話就在鍵盤按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視窗,看一下有沒有「explorer.

exe」,沒有的話點檔案選「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回車即可-有時候可能是大寫才行.如果有,亦將它結束,再重新輸入:

explorer.exe,回車即可,或者重啟一下,這時桌面應該就能正常顯示。

3.( 1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regedit):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polices\exlorer,右邊的nodesktop,鍵值修改為 "0 "

(2)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請手動修改為「explorer.

exe」。 如果是亦請刪除,然後再在winlogon下新建分支:shell,然後雙擊進入,將"未配置"改成「explorer.

exe」確認儲存就ok,最好重啟一下

4.按ctrl+alt+del調出工作管理員,新建一個任務 然後輸入以下命令:

cmd /k copy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explorer.exe c:\windows 回車

然後再次執行一個命令: explorer 回車(搞掂)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灌一遍系統,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你係統的圖示檔案出錯造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們家以前一樣,去買個軟體,然後安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 explore 檔案受損 重新下一個吧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忽然不見了,點滑鼠右鍵沒反應,工具欄也沒有了?

21樓:步z貏眨仲

搜尋360電腦專家,安裝一個360電腦專家。

2、然後在360電腦專家搜尋框中輸入「滑鼠右鍵」圖示失靈等等問題。

3、接著會出現很多條解決辦法,我們選擇滑鼠失靈那一個。如圖所示。

4、點選立即修復。如圖所示。

5、修復完成之後,滑鼠就恢復正常了。如圖所示。

22樓:浮流年

1、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檢視】,然後看一看【顯示桌面圖示】前面是否被打上了鉤,如果沒有直接點選勾選即可。

2、如果在使用了步驟1依然沒有用的話,那麼我們就開啟【工作管理員】,在應用程式中選擇【檔案】-【任運新任務】,然後在出來的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後只需等待一會桌面圖示就會出現了。

3、在【開始】中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後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選擇【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其中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直接手動修改為「explorer.exe」即可。

4、如果試了以上方法都無效,可能就是存在病毒問題了,那麼我們就要用防毒軟體在安全模式中查殺病毒,並進行系統修復。

5、最後一種方法就是對作業系統進行重灌,不過用這種方法前請確認你的重要檔案都已經備份。

23樓:籍染鬱癸

按住ctrl+alt+del

就出來工作管理員

單擊新任務按鈕在輸入explorer.exe就行了,如果重啟後還不行就是中毒了,一般只能重灌

24樓:匿名使用者

點右鍵沒用,我試過了,只有重啟的時候馬上就按f8進入安全模式,只為遇到過兩次都是這樣解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說右鍵沒反應嗎?教學裡還叫點右鍵。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槽沒分好,現在系統裝不了咋辦

27樓:易**網

1.同時按下shift+alt+delete鍵或shift+ctrl+esc鍵呼叫工作管理員程式

2.開啟工作管理員,然後選擇」程序「選項卡,在程序中找到 explorer.exe 這個程序單擊一下,然後3.按」結束程序「按鈕,這時候桌面都沒了,不要害怕,看下一步

3.繼續按下 ctrl + alt + delete 開啟工作管理員,選擇」檔案「——」新建任務「

接下來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定

如shift+alt+delete鍵調不出工作管理員,試下按系統鍵+r鍵 開啟執行 輸入taskmgr回車

28樓:ace護膚品

桌面沒有圖示滑鼠也沒反應

29樓:心在夢亦在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是卡住了,你可以使用ctrl+alt+del撥出工作管理員,結束停止響應的程序,桌面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然後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加速,清理垃圾等功能優化一下,加快系統的執行速度

減少卡住的機率

以後有問題歡迎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電腦啟動後,桌面上沒有任何圖示,且滑鼠左右鍵也沒反應,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 熱鍵 撥出工作管理員 在(程序)中把explorer.exe(結束程序) 再進(應用程式)中點(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 ok了沒?

3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來

工作列-點顯示桌面。源如還不行,同時按下ctrl-alt-del三鍵然後放手-調出工作管理員-程序-找到explorer.exe項-點結束程序-然後點檔案-新建任務-在欄內輸入explorer.

exe-點確定即可。

電腦如何強制關閉檔案,電腦如何強制關閉程式

1.同時按下ctrl alt del,調出工作管理員。2.選擇需要關閉的檔案,然後點選結束任務就能強制關閉檔案。同時按下ctrl alt del鍵,調出工作管理員,選擇要關閉的程式,點選結束任務就可以了。大紅花 以win10系統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您好,1 如果電腦卡住想要強制關閉程式,按下 alt...

如何強制刪除桌面上的interent explorer圖示

本人最新研究刪除桌面圖示病毒最佳方法,99.9 好用 那是病毒,請仔細看完 首先沒有桌面清理的要如下操作 開始 執行 gpedit.msc 確定 組策略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桌面 雙擊右視窗 刪除桌面清理嚮導 未配置 或已禁用 確定 完事後如果操作 1 建議用360安全衛士進行電腦體檢及進行木馬雲...

電腦桌面上不見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上word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 如果在快速啟動欄,也就是開始選單所有程式中,沒有找到對應程式的資料夾,或者在我們安裝軟體過程中未勾選將應用程式在快速啟動欄中建立,那麼我們可以在計算機中搜尋名稱找到該應用的所有檔案。桌面上的快捷圖示不見了,可開啟螢幕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在程式中查詢micros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