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以後應該男人先認錯嗎,兩個人吵架你覺得是男人該先認錯還是女人該先認錯?

2022-03-01 09:34:44 字數 4068 閱讀 7858

1樓:孤九涼笙

不一定,看誰錯了。

道歉,在這個事情上,我們第一反應當然是誰錯了誰就道歉的;

可是,在愛情裡你一旦卑微了,那麼你便註定是個感情敗將;

談戀愛不是在打一場官司,不是在打一場辯論,一定要判出誰贏誰輸了;

情侶之間的小吵小鬧都是一些生活中的小事,雞毛蒜皮的事情,要分個對錯其實挺難的;

臧鴻飛在《奇葩說》裡說:「每一個潑婦都是在一次次吵架中鍛煉出來的,每一個淑女都是靠男人的紳士風度培養出來的;

如果你想要潑婦陪伴你一生,那麼繼續吵;

如果你想要淑女陪伴你一生,麻煩紳士一點,說句道歉;

其實是生活中的小吵小鬧,可以用道歉就可以解決的,說明不是什麼大事,男生先說一句道歉,也是無妨的;

男生先道歉的是作為一個有風度和包容心的男人,理性男人的自覺,也是出於對另一半的珍惜與愛;

2樓:中國噴子研究院名譽院長

是的,男人應該先認錯,主要以下幾點:

1.女人主內辛苦,老公要體諒。女人操持家務,一大家子的吃喝拉撒用,都是女人操心,還要相夫教子,是家裡最辛苦的人。人累了會煩躁,吵架就在所難免,老公就要讓著。

3.女人心小氣大,老公要忍讓。女人的「心眼小」愛計較,凡事都愛鑽牛角尖,拿得起放不下,而且還要喋喋不休,作為老公就不要針鋒相對,而是要退一步讓一著。

4.女人多愁善感,老公要諒解。女人心思細膩,感情豐富,導致其多愁善感和胡思亂想,心煩氣躁也是很自然的事情,適當吵吵老公要諒解。

3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男生主動認錯,有幾大好處。女生還有就是天生會記住你的好和不好的人,你這樣對她,她會在心裡記得你的好的,哄開心之後,大部分都會問你,明明是我的錯,你為什麼還要來主動哄我,你怎麼可以這麼愛我,這麼寵著我,以後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呢?

但,姑娘們或許也沒有考慮到男生的大男子主義的一面。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非常大男子主義的型別,這個或許就不管用了。

你錯了還要他認錯,希望是不大的。久而久之,必然會爆發大吵一次的。

4樓:穎風飄飄

是的,吵架過後男人先認錯,會博得女方很大好感,小小的爭吵可能一下子氣也就消了,也就不會陷入冷戰中了!

女生的心思都是比較敏感的,容易胡思亂想,吵架過後更是心情低落,這時候的你主動低頭認錯的話,她一般就會原諒你了!因為她覺得你還是很愛她的,很在乎她的感受的,不然也不會吵完架就道歉了。

女生一旦想通了,心理上得到了滿足,你會發現她會對你越來越好了呢!而且男生的性格一般都會比女生沉穩先,多寵一下女生,多謙讓一下女生,這也是應該的!兩人相處就該相互包容下,相互理解下,感情才會持久!

5樓:塗話情感

夫妻吵架,一定不要「隔夜」,而且男人最好先「低頭」,主動認錯

6樓:椘楚

不應該。就事論事吧,雖然說女人就應該被寵愛,但,無論大事小事不是他的錯也得他認的話,這樣的女人會變得無法無天的。

7樓:

原則上,誰錯誰道歉。但是一般的小拌嘴,男生可以主動哄一下女生。

8樓:我去月球遼

不應該。誰犯的錯,誰就應該主動承擔錯誤。而不是什麼事,都要男生先認錯。

9樓:小葉子的呀

不是,誰的錯誰就先道歉,不必要都是男的認錯。

10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應該,男生就應該寵著女生一點。

11樓:3濡

應該,男人先退一步,應該有這樣的心胸肚量的。

12樓:巷尾拾意

是的,是男人就要心胸寬廣一點。

13樓:辰心怡然

不應該。錯在誰。應該誰認錯,有時候,就不應該慣著她。

14樓:子聆

不應該,男人也不是說就得無條件遷就女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誰的問題就應該誰道歉,不用分男人女人。

兩個人吵架你覺得是男人該先認錯還是女人該先認錯?

16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兩個人吵架的時候沒有任何一方都是絕對地對或者絕對地錯,而且每一方都會有著自己吵架並且認為自己是對的理由。能夠有一方來認錯就能夠很容易地永續性地去維持一段關係。當男人和女人吵架時,如果不是什麼至關重要的事情,需要男人先認錯。

要知道男人和女人吵架的時候,沒有任何一個男人能夠以自己吵架贏過了女人而感到驕傲。男人和女人吵架時,如果是男人吵贏了,這不但沒有什麼值得去炫耀的,甚至還會被周圍人認為是不夠大器、不夠成熟。而且吵架吵贏了的男人也是最容易失去自己與對方的這段關係的。

尤其是戀人關係中,在沒有什麼重大事情以及重大抉擇面前,男人是沒有必要去吵架吵贏了的,這樣會很容易傷害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一個吵架吵贏了的男人會存在著很多的損失,所以在男人和女人吵架之後,男人儘量要先認錯。

兩個人吵架時,男人先認錯對於男人來說是存在著很多好處的。在男人和女人吵架時,能夠優先低頭認錯的男人才能夠稱得上好男人的稱號,才能夠更好地去維護自己與對方之間的關係。要知道,男人和女人吵架之後,誰先認錯並不丟人的,任何人都能夠清楚兩個人吵架的具體狀況,也都能夠評出一定的是非來。

一個能夠做到優先認錯的男人,是十分有勇氣、有擔當的男人,而且還能夠給身邊人極大的安全感。尤其是在戀人關係之中,能夠優先認錯的男人能夠很好的與自己的戀人維持著這段關係,也能夠獲得身邊人頗多的好評。所以兩個人吵架時,男人先認錯是存在著很多好處的。

做一個能夠先認錯的男人,體現男人大度、紳士的品質,何樂而不為呢?

17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認為還是應該讓男人先認錯。畢竟女人很愛面子,很可能需要一個臺階。這樣就能方便人家下來,夫妻關係會更好。

18樓:遨遊職場的貓姐

我覺得還是男人先認錯比較好一點,大多數的女孩子吵架的時候,其實心裡已經知道錯了,只要你哄一下她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男人先認錯,因為男人認錯只會顯出男人比較大度,而女人認錯則會傷害她們的情感。

20樓:多肉

肯定是男人先認錯,因為無論如何兩個人也不應該吵架,特別是男人應該大度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男人先去認錯呀,因為男人本來就應該大度一些,本來就應該去包容女人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男人先認錯,無論男人有沒有錯,先認錯就是一種特別紳士特別大度的行為。

23樓:最愛彩虹糖

不一定,主要男女性格,強勢的一方很難認錯,很固執,相對溫和的一方,可以主動和解。

24樓:朵朵聽你說

我認為如果沒有明顯的過錯方的情況下,應該男生先認錯,因為女生一般都比較小心眼。

25樓:歧山蘭

我認為男人應該認錯,這樣容易讓兩個人的關係更加的緩和的快。

情侶吵架該誰先認錯!

26樓:婚姻保溫站

夫妻吵架,應該誰先認錯?

27樓:拜託啦學妹

情侶吵架應該誰先道歉?

2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情侶之間應該都會有吵架的經歷吧,那麼,過後誰會冷靜的提出和好的暗號呢? 也許大多數人都會說誰犯了錯誰先認錯,只有這樣才會原諒對方。

29樓:冰霜殘刃

正常情況,誰錯誰認錯。

但是大部分情況並不能公平,就變成誰離不開另一個誰愛得深誰認錯了。

情侶之間吵架,為什麼說男生都應該先主動認錯呢?

30樓:帥風牛歌

男人先認錯了,一定程度上暫時避免一些問題,但女人越龐越慣已經上天,無論大大小小,她的就是理,男人任何溝通就是無理,所有的心情,所有的難受布都得男人受,女人不會認錯,男人動不對一句,講愛地方你沒理可講,我服了,這樣對嗎,也許對不對自己,早晚都是完。

相親,兩個人應該先確定戀愛關係再相處,還是先做朋友相處一段時間再戀愛

朋友 我個人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時是不需要刻意去表白的,不是說必須各種方式去追求一個人,而是兩個相互之間熟絡瞭解的人慢慢就互相之間都會出現那種感覺,感到對方就是自己命中註定的那一位,然後男生什麼的通過某種或平淡或刻骨銘心的方式完成某種形式 表白,或者更準確是,表達愛意。然後就像是訂婚儀式一樣 然後就可...

兩個人吵架了怎麼辦,兩個人吵架了雙方都不理對方了,怎麼辦。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和女朋友吵架了,卻不知道怎麼哄,沒關係,我教你!那你直接問他什麼想法啊!誰都受不了老吵架啊,這跟感情無關,跟愛無關,有時候明明愛,但一想起老吵架,誰還敢結婚啊,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啊!他讓你去他家說明他愛你放不下你,不說結婚是因為他怕了!好好考慮吧,婚姻不是兒戲,小事別計較...

兩個人分手以後還能做朋友嗎

聽了你的訴說,可以知道你是一個比較單純,嚮往浪漫美好的愛情,但一切都要在現實的基礎上建立,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也許他認為對你關心不一定是發簡訊,而是其他,這並不能證明他不在乎你,但是你們相互瞭解究竟有多少,如果你們都很愛對方,建議有時間多去公園之類的,接近自然的地方去放鬆身心,去談談天,隨便聊聊,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