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冷戰,兩個人都不肯道歉,是不是應該分手了?

2023-01-30 11:20:07 字數 6757 閱讀 4356

1樓:數碼技術小輝

是的。因為兩個人都不肯道歉的話,那麼感情就沒有必要繼續了,而且以後也不會幸福,所以是應該分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若2個人長期如此,確實應該分手,因為在愛情裡,如果兩方都不忍讓,都倔強,那這樣的愛情是走不遠的。

3樓:巨集盛

是的。如果經常冷戰的話,而且兩個人都不願意和對方道歉的話,那麼就應該分手,說明兩個人性格不合適。

4樓:答疑解惑

情侶兩個人吵架冷戰,兩個人都不肯道歉的話,其實自然就分開了,我感覺你應該主動一點,給對方找個臺階,別因為一點小事兒就和愛的人輕易分開。

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僵持住了都不肯道歉,給雙方一點時間互相冷靜冷靜,也許時間長兩個人想通了都不放下彼此就會妥協就會和好。如果兩個人還愛對方是不會分手的。

6樓:花花

兩個人都不肯吵架的話,那就離分手不遠了。

因為兩個人都覺得自己沒有錯,而且對對方都採取偏激的態度,所以就說明你們兩個很容易就會因為這件事分手。

7樓:美美的鱷魚皇后

你好,既然沒有一個人願意放下身段,或者找臺階給對方下。那麼,確實是很難再繼續。並且,女孩子真的很容易哄。一句好話就能讓對方釋懷!男孩子心也很軟,通常認個錯,他們就能原諒。

8樓:帳號已登出

是的,兩個人發生冷戰都不肯低頭認錯,說明兩個人的性格都非常的固執。那麼今後如果結了婚再出現這樣的問題很可能會導致離婚的,所以在談戀愛的時候及時瞭解對方的脾氣秉性,那麼就要選擇合適的方式去應對。

9樓:波波愛生活呀

如果是冷戰,而且雙方都不肯低頭道歉的話,那離分手可能是真的不遠了。一般情況都是愛的那個人先低頭的。賭氣冷戰的話,是最傷感情的,那是一把無情的刀。

10樓:帳號已登出

兩個人吵架,冷暴力是最不可取的。因為其樹立了幾乎所有在溝通方面的無形屏障。先說特例,「不肯道歉」,並不代表著兩個人接下來就會繼續冷暴力的階段。

11樓:網友

我覺得如果你還喜歡他,還愛他,還在意他,一點小事,就找個臺階下哦。這樣對你對他都有好處呢,生活中那有不吵架的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可能就是性格有問題,看一下能不能夠找一個人主動的去跟對方道個歉,總要有人要主動,然後雙方可以把矛盾化好好解決夠找。

13樓:召南風

不至於,情侶之間吵架是多麼多麼正常不過的事,兩個人走到一起是多麼不容易的事,你們應該相互理解包容,一起解決問題。

14樓:我徒實食

那當然了,兩個人都不服軟,都不願向對方低頭,不就剩下分手一條路了嗎?情侶都是這樣,結婚後就更不用說了,還是趁早結束吧!

情侶吵架冷戰,兩個人都不肯道歉是不是接下來就分手了?

15樓:彩王一號

應該離分手也不遠了,因為在愛情中,兩個人遇到冷戰,總有一個人會先軟下來,這樣才能保持下來,都冷戰,雙方會覺得彼此不夠愛,不夠謙讓,在一起痛苦,就會想到分開了。

16樓:熊熊雋潔

都不肯道歉,都不低頭,也就無法溝通,問題無法解決,接下來,分手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

17樓:雙魚呂晶呀

不一定分手。只有冷戰了之後睡一覺起來就忘了。繼續該幹嘛就幹嘛。也有可能就此分手。感情中沒有一個人肯做出退讓。那不是真正的愛情。

18樓:壤駟訪露

在發生觀點爭議時,要避免單純地僅從自己或者僅從對方的訴求和利益出發,而應深思考慮共同的利益,回到親密關係的出發點。在察覺對方因為歷史遺留原因、身體狀況不佳和其他消極因素導致無法理性和樂觀交流時,應該主動做出讓步,終止交流,轉而調整對方狀態。在意識到自己因為歷史遺留原因、身體狀況不佳和其他消極因素導致無法理性和樂觀交流,而對方沒有做出讓步時,能夠表達自己的狀態,並讓對方意識到。

這是我反思我和我的愛人相處時總結出來的觀點,我也在努力自我改善。

19樓:hj一起

也不一定,就看雙方願不願意繼續下去,如果他們願意繼續交往,而且又有好閨蜜幫忙調解,一般比較容易和好,如果這種情況下,沒人願意幫忙調解,估計分手的可能性很大。

20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很有可能,既然是冷戰,兩個人都不肯道歉,那麼就喪失了溝通的渠道。然後誤會隨著時間的增長就逐漸加深,兩個人的裂縫就越來越大,最後就分手了。

21樓:默滅一切

要是雙方一直冷的確會淡了斷了聯絡。

22樓:摩登星座說

兩個人互不相讓的情況下是比較難解決的。總有一方服軟,才有利於關係得發展。

但是如果我情侶雙方都很強勢,不願意屈就的情況下。確實有點棘手。

建議等雙方冷靜下來,還是好好的溝通一下,你們可以相互試著約定,這一次吵架我妥協了,下一次就輪到你了,這樣就顯得公平一些了。

23樓:抽轉組

強勢的一方要學會讓步。如果雙方都很強勢,問題是無法解決的。因為在冷戰期間,雙方都會懷疑自己,懷疑對方是否愛自己,然而結果都是越想越壞。

所以冷戰的時候,不要拖太長時間,強勢的一方要學會讓步。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們之間有多大的誤會,你們之間有多麼大的深仇大恨,你們都不要把這種戰爭繼續下去,不僅對你們兩個人不好,還會造成家庭的不和睦,所以千萬別把冷戰當做一種長期持續的戰役,必須要主動結束冷戰,不要讓其蔓延。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近對方,冷戰的時候容易誰也不想理誰,一方沉默,一方沉默另一方也想用沉默來反擊。其實這是了種相當惡劣的溝通方式,容易使兩人的關係變冷,所以這個時候切莫以冷製冷。情侶之間冷戰發生後,等到兩個人的情緒逐漸穩定下來,要儘可能地接近對方,這樣才有利於問題的解決。

如果一開始感覺有困難,不妨想想之前兩個人一起相處的細節和瞬間,其實轉念想想,打破冷戰並不難。

26樓:那平卉

冷戰,是最不好的情侶相處模式,資訊封鎖拒絕交流,只會消耗原始資本,分手時間取決於原始資本的多少。都在等對方道歉,說白了,是自私,沒有同理心,還想著靠道歉去決定彼此的地位,這種感情是不健康的,就算繼續維持,也會以一方不堪重負委屈積累到極點,再分手。說白了,真的那麼喜歡一個人,會心疼,會捨不得,會想交流,想變更好,怎麼忍受得了冷戰,怎麼會不反省自己是否真的錯了,怎麼會不想知道對方的想法和委屈去磨合彼此。

分手也不是壞事,重要的是分完要反省自己,自己的問題在**,然後,遇到一個同樣好的人。

27樓:緋攻

自找臺階,主動出擊。如果你在冷戰時想通了一切,發現好像還真是自己的問題更大。卻礙於面子不想主動跟對方溝通,但又想結束冷戰。

可以嘗試著給對方挑選一個他一直想要卻沒買的禮物,然後快遞寄給他。相信他在看到寄件人的時候,心中的氣已經消了大半。再看到禮物時,估計就會笑顏逐開了。

28樓:阿qi棄

不要逃避,冷戰的時候最好不要逃避,我們也不要認為吵架能夠促進彼此成長,促進雙方感情。並不是所有的吵架都能促進彼此成長的,也不是所有的冷戰都會沒事般地結束。主動認錯,冷戰中,如果男生覺得感情還有挽留的餘地,這樣子也會讓對方更加依賴你。

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自己的姿態,給對方真摯的道歉,加固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的溝通,溝通的過程中千萬記得要保持一種不卑不亢的態度,不要因為對方的冷漠失去資訊,從而低聲下氣,也不要因為對方的理直氣壯而怒氣衝衝,你要做的,僅僅是把事情攤開說明白。解決問題,情侶之間啊解決冷戰的做好方式要知道冷戰的原因,其實男生冷戰的原因大多數都是喜歡冷靜下來處理問題,並不是女生所擔心的那樣不愛你。冷戰不能代替解決問題的過程,並且冷戰容易將解決問題的最佳時間錯失,等冷戰後再去解決問題的時候,已經有可能遲了。

所以關係緩和後,要試著找出問題的根源,以防下次再因為這種事情冷戰。

友緣**:情侶吵架冷戰,兩個人都不肯道歉是不是接下來就分手了?

30樓:北枋澤

如果兩個情侶吵架,沒有一個人肯道歉示弱的話 那麼冷戰久了,感情就會失去了,也就分手了吵架最忌諱冷戰。

3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管情侶,夫妻還是朋友,兩個人吵架總得有一方是要先道歉的,如果兩個人都僵持不下,這種面臨的只有分手一個結局。

情侶間吵架冷戰,雙方都不肯低頭認錯,這時候該怎麼辦?

32樓:快樂幸福人生傑

情侶間吵架冷戰,如果雙方都不肯先低頭認錯,要麼情侶就此分手,就那麼心裡藏著愛,帶著遺憾,天各一方。雙方冷戰一段時間後,都感覺吵架的事已不是事。

33樓:豆豆逗豆豆

這個時候雙方就應該去讓別人調解兩個人的關係,這樣是可以讓兩個人慢慢的好起來的。

34樓:劉心安兒

出現了這樣的情況之後,兩個人就應該認識到自身的問題所在,也應該主動向對方道歉,重要的還是要給對方一個臺階下。

35樓:愛上我企鵝9啊

這時候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主動向對方和好,當然不是低頭認錯,送對方一個小禮物就行。

3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坐下來和對方進行相應的溝通,也應該用一個特別好的解決方式,或者是用一個兩個人都可以接受的解決方式,然後一起低頭。

情侶間吵架冷戰,雙方都不肯先低頭認錯,你覺得這時候該怎麼辦?

37樓:漁家妹

離分手應該不遠了,因為在愛情中,兩個人遇到冷戰的時候,其中一個會先軟化,這樣才能保持下去。雙方都會覺得不夠相愛,不夠卑微。當他們在一起痛苦的時候,他們會想到分開。

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我們應該坐下來理性地談一談,把問題和矛盾擺到桌面上。與其糾纏不清,不如一次性說清楚,覺得還有感情就繼續好好生活,然後簡單幹淨地斷絕關係。

不管是什麼樣的結果,總比現在只糾纏的好。冷戰是夫妻關係的最大殺手。吵架是夫妻之間正常的情感交流,其實不然。

冷戰會抹殺夫妻的耐心和情感,讓人感覺要死了。冷戰期間夫妻分居一年,卻不能低頭,不能承認錯誤,不能妥協。這樣的婚姻就像墳墓一樣死了。

當一段婚姻陷入這樣的境地,只有兩種選擇。一個是一方可以低頭認錯,要真誠,讓對方看到你的真誠。

這也需要一個前提,那就是對方願意原諒,拋棄之前所有的問題,讓它們消散在雲裡,這樣冷戰才會結束,分離自然不會再持續。可能因為這段經歷,會讓夫妻關係因走上一段樓梯而鬧僵。因為兩個人,在這次經歷中,瞭解了對方的想法,知道了自己的問題,學會了如何處理問題,這是一個很好的解決辦法。

另一個選擇是一刀兩斷。從此夫妻關係斷絕,各自為政。

真的是一種無法繼續的感覺,也是一種解脫。畢竟愛情不是兩個人互相折磨,但放手也是一種愛。冷戰時期分開一年,意味著問題很嚴重,或者說兩個人解決不了問題,那麼問題只會在以後的生活中積累,直到有一天雙方都承受不了,衝突爆發。

那在這發生之前,兩個人可以坐下來說說話,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這是最後的溫柔。

38樓:寄情以言

我覺得這個時候應該好好的討論。因為情侶之間很多吵架都是由於誤會,兩個人可以好好坐下來談一談,進行溝通,讓矛盾化解開來。

39樓:王祿

這時候兩個人應該分手的。既然兩個人的性格都是不願意服軟的,那麼在一起也只會是互相折磨。

40樓:王志剛剛剛

這個時候就應該主動和對方道歉,這樣才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不會應該僵持這樣的局面。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肯低頭認錯,我們只能說對事不對人吧,看一下是誰有道理,這是最重要的,只有雙方能夠去找到這種平衡點。總要有一先低頭,總要有一方能夠愛彼此多一點。

情侶間吵架冷戰,雙方都不肯先低頭認錯,這個時候應該怎麼辦?

42樓:麗文說娛樂

情侶間吵架冷戰,雙方都不肯先低頭認錯,這個時候應該怎麼辦?既然你有接下來怎麼樣的顧慮,這樣就好辦啦,要麼就分手了事,要麼就主動和解、釋出善意。其實,情侶之間意見不合吵架冷戰並不少見,很多情侶都會時有發生,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一人退一步,當作耍花槍就是了。

還需要問什麼會怎麼樣呢?雙方僵持下去,最後的結果只有一拍兩散,只是情侶關係,不滿意完全可以分手另覓他人。

其實,無論夫妻還是情侶,意見分歧,普通的爭吵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有一方主動釋出諒解的善意,尋求共識就可以完滿解決的了,如果自己首先感覺到某種危機存在,又或是理虧在先,就好應該主動表示出善意,首先要明白到情侶之間的結合全憑你情我願的,並不存在誰從屬誰的問題,一定要對方屈服於自己,到買來只有適得其反,即使能夠勉強維繫,心中也會留下不愉快的記憶,更有可能由此而形成將來感情危機的不利因素之一。

現在你既然有此一問,只要你並非是希望分手了事,就好應該主動釋出善意,提出和解,說到底,如果只是一些瑣碎的小問題,根本就無須糾結於誰對誰錯,過於執著,反而會形成感情創傷和隔閡,缺乏理解、體諒、包容、遷就是很難開花結果、走到最後的。用誠意、真情感動對方總是好過想方設法逼對方低頭的。過於追求誰征服誰,誰控制誰是情侶之間的感情大忌,相親相愛、互相尊重才是正道。

至於說到會怎麼樣,自己想清楚,看著辦吧!

情侶間冷戰,誰都不肯低頭,那後果肯定不會很美麗。成為情侶,一般情況下,後面都會希望一直在一起的,而人的感情是非常脆弱的,何況還本是就沒有血緣關係的兩個人,感情是經不起消耗的。一般來說,最後當日有爭吵當日就得解決,不是說你先低頭,你就錯了,這也是對他或她的包容與愛。

在感情裡,沒有對錯、沒有誰贏,最後要不然走向美好,要不然走向陌生。願你我都珍惜這段緣分,不留遺憾。

我們總是吵架,兩個人誰都不肯讓步,結婚兩年一直吵吵鬧鬧。想離婚

一 夫妻吵架是正常的,一般是床頭吵架床尾和。二 夫妻應學會相處之道,學會寬容,學會退讓和妥協,男方更要大度一些,爺們嘛!三 婚姻中出了問題不可怕,可怕得是不知道如何解決?如何溝通?四 不要動不動就提離 婚,離 婚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五 婚姻出了問題,不是單方面原因,雙方都有責任。六 孩子剛滿1週...

兩個人吵架了怎麼辦,兩個人吵架了雙方都不理對方了,怎麼辦。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和女朋友吵架了,卻不知道怎麼哄,沒關係,我教你!那你直接問他什麼想法啊!誰都受不了老吵架啊,這跟感情無關,跟愛無關,有時候明明愛,但一想起老吵架,誰還敢結婚啊,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啊!他讓你去他家說明他愛你放不下你,不說結婚是因為他怕了!好好考慮吧,婚姻不是兒戲,小事別計較...

因為一點小事吵架,兩個人都不認輸,兩個人都不說話,而他取消關聯了,而我沉默了

聽說過冷暴力嗎?如同看到需要幫助的人而選擇圍觀沉默,這樣的人比直接走開的人更可怕。無論面對困難還是面對感情,解決問題比擱置來的有效果,彼此爭吵,你會生氣,說開了都不會放在心上,但是彼此冷戰,都不願意先妥協,放不下面子。其實,你們的感情這麼廉價嗎?還抵不上一句抱歉。先開口的一定是更愛對方,更珍惜彼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