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如果只是一方長時間的付出,你認為感情會長遠嗎

2022-03-01 13:53:23 字數 5491 閱讀 4454

1樓:扯一扯娛樂

戀愛中如果只是一方長時間的付出,你認為感情會長遠嗎?如果倆人一直是這樣的一種狀態,那麼這段感情就處於一個失衡的狀態,就容易出現以下這幾種情況,而且感情也容易岌岌可危了。

第一:付出的一方長時間得不到迴應會開始質疑感情的真假,因為在這一段感情當中應該是平等的,是要雙方付出和彼此包容的,這樣才能夠更好地維繫一段感情,那麼如果只是某一方一味的付出,可是長時間又得不到對方的迴應,那自然就是不平等的,也是處於一個不平衡的狀態中,那麼付出的一方肯定就會考慮這段感情到底值不值得她繼續維護下去了,甚至於會質疑兩個人之間感情的真假,而信任是感情當中最重要的一個因素,一旦有一個人對感情產生了質疑,也就是兩個人彼此之間的信任出現了危機,本質上這一段感情就已經發生了變化,那感情有了裂痕,有了懷疑,這其實就是會損耗兩個人之間的愛情的。

第二:如果只是一方長時間的付出,而另一個人沒有行動,這一段感情當中付出的一方會覺得在這段感情當中投入的太多,會感覺到壓抑,還有心累,內心也會不平衡,也會委屈的,而不懂得付出的這一方就會認為自己是理所應當得到對方的好,兩個人的心境是不一樣的,這樣對這一段感情的維繫也是會大打折扣的,因為感情也是需要雙向奔赴的,只有這樣才能夠讓感情進一步的昇華,而且兩個人相處起來也會比較舒服,畢竟兩個人都是成年人,在愛情中是平等的,而如果僅僅是一個人在付出,這一段感情又有什麼意義呢?對方怎麼會不委屈呢?

2樓:貓和她的娛

我覺得這樣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因為遲早有一天他會驚醒,他知道自己的愛情被辜負了,那麼可能還會對對方懷恨在心,另一方也是會覺得對方對這個好是理所應當的,不會感恩,遲早有一天會把他當成是利益工具。

3樓:遠灬涼買月

如果一方長時間的付出,我覺得這樣的感情是不會長遠的,因為總是過度的去付出,而沒有得到回報的話,我覺得只要是一個人都是會感到很傷心失望的,那久了,我覺得對感情是有很大的傷害的,那就不會長遠了

4樓:零通鞋

在戀愛中,如果只有一方長時間的付出的話,這段感情肯定不會長遠的感情,本來就是雙向奔赴的,怎麼可以讓一個人付出了,如果另一方根本就不付出的話,那隻能說明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5樓:笑離的

戀愛中,如果只是一方長時間的付出,我認為感情不會長遠,因為一方已經做了自己可以做到的,但是對方始終覺得是理所當然的,那麼這段關係存在的意義不大,所以這麼說。

6樓:飯成精

如果長時間只有一方付出,那麼這段感情可能不會走得太遠,因為一個人始終會累,而另外一個人卻理所當然。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如同乘法 如果有一方為零 那麼結果也為零 同樣的 你付出的越多 也只會失去的越多而已 因為在他眼裡 你的付出 都無所謂

8樓:王祿

不會的,戀愛的時候應該兩個人共同付出才會長久,因為戀愛是屬於兩個人的事情,不應該一方付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方長時間付出的戀愛註定走不遠,因為感情是兩個人的種子

戀愛中,如果一方長時間付出,你認為感情會長遠嗎?

10樓:愛唱歌的英

當然不會長遠了,感情最重要的是雙向奔赴,如果只有一方的付出,那麼這段感情肯定不會長久下去,因為沒有一個人願意一直向對方付出,他們也想得到回報,如果看不到對方任何的迴應,他們就會特別的失望,最後就會選擇放手,所以大家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一定要多為對方找小,不要總是向對方索取,那樣只會讓對方失望,而且還會讓對方特別的傷心。

感情本來就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所以我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一定要多花一些心思,一定要多為對方著想,這樣我們才能獲得對方的認可,而且我們也能獲得更多的歡樂,如果總是要求對方為我們付出,那我們就會使得這段感情出現一些問題,因為在這個世界上,除了我們的父母願意做無謂的付出,沒有一個人願意為我們這樣付出,許多人在付出的時候,都是希望得到對方迴應的,所以這樣的感情根本不可能長久下去。

相信每一個人談戀愛,都希望自己成為那個被愛的人,所以大家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一定要多為對方著想要多給予對方一些安全感,這樣兩個人才能相處得更好,如果總是要求對方為對自己付出,那麼對方一定會特別的失望,因為他付出了這麼多,卻得不到任何的迴應,他心裡特別的難受,所以他就會放手,因此大家要想讓一段感情長久下去,就一定要學會付出,這樣才會有所回報,不能只要求對方為自己付出,那這段感情絕對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感情這個東西,本來就是雙向奔赴的,這場因為只有雙向奔赴的愛情才能變得更加長久,如果只有一個人的付出,那這段感情根本不可能繼續下去,而且對方也會特別的失望,所以我希望大家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一定要多用心,多花些心思,多給對方一些關心和愛護,這樣才能擁有一段特別幸福的感情。

11樓:知竹常樂

我認為感情不會長遠。一方長時間的付出他會感覺累,如果另一方不能夠付出的話,他有可能會不再繼續付出了。所以戀愛中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

12樓:沈老師**

戀愛中,如果一方長時間付出,但另一方無動於衷,或者壓根兒就看不上,把他的付出當作空氣,那這樣的感情,肯定長遠不了,這個一直付出的人也會累,也會難受的,那個心思不在他身上的人,說不定會弄出什麼么蛾子來,他想把你們的生活越過越好,而他,不會把生活過得越來越好,還會故意弄得一團糟,這樣的感情肯定長遠不了了!

13樓:凹凸體

我認為感情不會長遠的,這是因為當這個人長時間付出之後,他感覺到膩了的時候,或者是失望的時候,他就不會再付出,那個時候你們的戀情也就結束了。因為感情是兩個人雙方面,而不是一個人一味的付出。

14樓:捲毛

有一個理論叫做社會交換理論。雖然這樣來評價戀人之間的感情有些殘酷、殘忍,但是卻很實際。投入感情,期待得到感情的回報,是人之常情,無可厚非。如果一直都是一方付出,那麼必不長久。

15樓:聰聰有話講

我認為在戀愛當中有一方長時間進行付出的話,那這樣的感情就不會長遠。因為當這一方付出特別多的話,那麼他終究會有厭倦的一天。所以到最後很有可能會兩個人分開。

16樓:貓達

不會,存在短期的一味付出,不求回報的情況,但是這種狀態不會長久,短期的付出更是為了得到長期的公平,付出一方希望通過付出來獲取對方的感情,從而達到情感上的公平。

17樓:臥槽無情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總是一個人付出,這段感情不會長久。我的看法是不付出的那一方有兩種情況,一是太自私,騙生活,光想佔便宜。二是不付出一方是純**

18樓:要煎餅不要果子

真正的愛是付出而不是索取,如果只有一方長時間一味付出,沒有相對應的愛來回報,那麼我認為這段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19樓:遠灬涼買月

肯定是不能夠長遠的,因為如果一方長時間付出而另一方不付出的話,我覺得那個人久了,她是會有所比較的,她就會覺得自己付出了這麼多,卻得不到你的迴應,然後慢慢越來越失望傷心,最後離開

20樓:不辭遲暮

戀愛中,如果一方沒有獲得收入,而長時間付出的話,這段感情是註定走不遠的,因為戀愛雙方不中的就是雙向奔赴,如果僅僅是單向付出的話,肯定是走不遠的

21樓:跳動影視剪輯

戀愛中如果只有一方是長時間付出,另一方只有索取,沒有付出的話,是不會長久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是相互給予的,要不然時間長了肯定要分開

22樓:婕兒

結果會很悲慘的收場!沒有誰能一直的付出,再好的感情也會累!別把愛當做理所當然,要等得珍惜,雙方都要付出感情才能長久!

23樓:雲上雨裳

不會長遠的。戀愛中只有一方長時間付出是毫無意義的,總有一天付出的一方會累會厭倦,直至默默退出。

24樓:whysorry無悔

我覺得在感情中,如果一方長時間付出,而沒有得到丁點回報,我覺得這段感情是走的不長遠的。維持一段感情必須是雙方的付出才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情感都是相互的,不可能是一方面單獨的長時間付出,所以想要感情走得長遠,就應該雙方面的付出。也希望你可以走得更加長遠。

26樓:肉瑗兒

我覺得不會長遠的,因為戀愛不是某一方的付出,而是要雙方的付出,然後坦誠相待,這才是長遠的開啟方式

27樓:束懷煒

不會,愛情是雙向的,總是一方付出的話,很容易讓人產生不滿,然後產生矛盾和猜忌,導致信任感缺失和感情的破裂。

28樓:奧陶紀

我個人感覺在談戀愛期間,如果單方面的付出是比較累的,這樣的愛情可能並不會長遠,因為那一個人太累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因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的話,就會失去平衡,然後就會倒下這段感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段感情都必須要兩個人心甘情願的付出才可以長久,如果一個人在付出,你會很累,不會開心的。

感情中,總是自己單方面付出的話,這段感情會長久下去嗎?

31樓:尋風者自由

個人認為,在感情中一方單方面付出的話是很難維持下去的。

第一,這種感情,哪怕最後你得到了,也是危險係數很高,將來破裂的機率很高。

因為你的付出得不到回報,說明他沒那麼喜歡你,說明你有哪些地方是讓他無法滿意的。那麼後來即使成了,其實那些個不滿意的地方依然是存在的。他只是被你感動或沒有更好的選擇才會選擇你。

所以將來遇到更好的,大概率要分。

第二,我始終覺得人是需要有自尊的,自尊自愛的人才更值得別人尊重。可是單方面輸出的人,某種意義上就是不夠自尊。可以愛一個人,但是絕不能低聲下氣。

你一旦低聲下氣地不斷付出,而沒有得到正反饋,那你的尊嚴呢?不要讓他看到你愛得那麼卑微。

第三,你這樣單方面付出,大概率只有兩個後果。

1.對方是渣男,那你就是養分。

2.對方不渣,那你就是死纏爛打,讓人煩得不行。

最後想說,戀愛這件事如果總體上不能讓你變的更好,基本上這可能就不是一種好的關係,尤其是如果一段關係需要讓你犧牲自我去換取。要記住,沒有任何別人的愛值得你犧牲自我去換取。

擁有好的愛情的前提是學會很好的愛自己。

很好的愛自己,你才能自動篩選掉那些對你不夠好的人。

很好的愛自己,你才能在沒有愛情的時候也沒有虧待自己,你依然過的很好。

很好的愛自己,這才是你人生最需要掌握的能力,不管面對怎樣的外界環境,你都有這把護身符和鎧甲,這樣,你的人生每一天都是賺了的。人間值不值得,關鍵看你怎麼活,你在為誰活。

願你不要高估愛情,也不要天真的以為愛情裡全是美好。

不管是遭遇愛情或是其他,最終你要面對的人是你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總是單方面付出的話,這段感情不會長久下去的,維持一段感情必須相互的,如果總是單一方面付出不平衡的話,總是讓一方感到心寒,長久下來去就不會對這段感情再抱有希望了。

33樓:憶

如果說在一段感情中總是一方付出,時間久了會感覺很疲憊,會對這份感情失去信心認為對方可能並不喜歡自己,或者是兩個人真的不合適,這個時候很容易導致分手!

戀愛中的兩個人,一方有外遇,該被唾棄嗎

外遇是指有婚姻關係的其中一人,與配偶以外的人發生超出友誼的關係,也稱作婚外情 出軌。英文稱為affair,是源自拉丁文的adulterium,有損壞名譽之意。外遇的定義依不同研究領域有些許不同,在社會學辭典中,外遇即有發生 通姦 行為,屬於婚外性行為之一種 若僅有 思想或行為上的不貞 而無實際的性接...

戀愛中有一方不斷的試探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這要看情況而定,如果對方是在試 探你到底有多喜歡自己,那說明問題不大,如果對方是在試探你愛不愛她,那就比較嚴重了,說明對方在戀愛方面十分沒有自信,對你有些不信任以及你在你們交往時太過收斂,不會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情感 說明你太冷靜了。以至於讓對方感受不到來自你的愛。前男友試探我還喜不喜歡他,沒試探成,還...

愛情中女生總是付出的多的一方嗎?

在感情裡,女生永遠要比男生付出的多些!一般情況下,女生寧願自己委屈自己,也不願意跟你要浪漫。但事實上,她挺需要你給她小驚喜。女生一旦愛了,那就是真的愛了 女生在愛情裡願意付出 女生願意用盡她所有的運氣保佑你的平安。女生都會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 她愛的男生也愛她。他們不一定要在一起,但是一定要有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