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女生總是付出的多的一方嗎?

2023-03-14 05:15:07 字數 2880 閱讀 2036

1樓:逆水適溫

在感情裡,女生永遠要比男生付出的多些!

一般情況下,女生寧願自己委屈自己,也不願意跟你要浪漫。但事實上,她挺需要你給她小驚喜。女生一旦愛了,那就是真的愛了;女生在愛情裡願意付出;女生願意用盡她所有的運氣保佑你的平安。

女生都會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她愛的男生也愛她。他們不一定要在一起,但是一定要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

她永遠願意為你著想,什麼也不奢望。她只是希望你能給他帶去溫暖,哪怕一句關心的話,一個小小的浪漫,或是一場短途旅行……她只希望你能記住她。

2樓:圈住的情

不一定是女生付出的最多,有些男生也付出了很多。

男孩女孩戀愛中往往誰認真,誰用情最深,註定誰也傷的最真。感情世界,說不清道不明,往往一方離去,而一方永遠在原地。

只有任那種心痛伴隨著肌膚撕裂的感覺,讓自己痛徹全身。無論嘴上說一遍萬次把你忘記,閉上眼,還是關於你的影子,回想從前的點點滴滴,不經意的有什麼淋溼了眼睛。

心酸委屈偷偷讓淚水順流而下,是什麼模糊了視野,心痛的感覺騙不了別人,不得不承認,你是真的喜歡他,割捨不下,那就是你忘不掉的人。

你對她付出所有的心,所有的情全部給了她,一顆心為她隨時隨地而跳動守候,無怨無悔,放棄了全世界,而她卻絲毫不懂得珍惜呵護你的感受。你為女生撕心裂肺,為她牽腸掛肚,而最終卻牽了別人的手,卻輕易地把你放下。

3樓:瘋狂糖果屋

不一定,但是肯定是一方總是會付出的多一些,這個可能是女生也可能是男生。

4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不一定,誰愛的越深,誰就付出的越多。但女生一般都會投入較多。

5樓:9宇

不是吧,每一場愛情中只有兩個人付出的平等,這段愛情才會甜美。

6樓:巷尾拾意

是的,因為相比於男生,女生更重感情一些。

7樓:老畢啦啦啦

不是,而是誰更愛對方,誰付出的多。

8樓:物流鄭學姐

是的,女孩子一旦陷入愛情,就會全心全意地對男生好。

9樓:聽麥子談教育

女生比較容易感情用事,為了愛情奮不顧身。

兩人相戀一直都是男方付出,女方卻很少付出合適嗎?

10樓:想詩還有遠方

不合適,好的相戀婚姻等都是兩個人相互扶持的,應該是不分上下的付出關係,而不是一方單純的付出一方坦然地接受。這樣本來就不是好的相戀關係,也比較脆弱。

1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不合適,兩個人的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如果只有一個人一直付出,是不能走到最後的。

12樓:劉長順

當然不合適,兩個人要想更好的經營下去,那麼兩個人就應該做到相互付出相互包容,也只有這樣才能夠促進彼此之間的情感。

13樓:夏見冬

不合適,這樣會影響兩人的感情,而且這樣做也不符合邏輯,也會給對方留下一個很差的印象。

一段感情中,女生是一直付出的一方,這段感情是不是就沒辦法長久下去?

14樓:不爽的爽朗菌

是的,這段感情沒辦法長久下去,因為感情需要雙向的付出才能夠讓兩個人得到好的結果。只有一個人不停的付出是不夠的。

15樓:韓諾諾

我認為確實是這樣的,因為想要感情長久,就必須做到雙方一起付出。

16樓:行秦

是的,因為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維護的,只是一方單獨的付出,就會失了分寸。

愛情都是一方熱情一方冷淡的嗎,戀愛,一方總是主動,另一方比較冷淡,該怎麼辦?請男生答

這要看在乎程度,可能是性格本來就是這樣吧!有可能是你女朋友故意這樣想讓你多關心她,或者是你太關心他了,她覺得煩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予你一定的幫助望採納謝謝 不是,是一陣一陣一陣的,輪流熱情 戀愛,一方總是主動,另一方比較冷淡,該怎麼辦?請男生答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覺得在現階段你還是一直維持主動比較...

感情中的一方過度付出,會導致什麼結果?

我最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一條訊息,感情中的一方過度付出,會導致什麼結果?在我看來,在一段感情當中,應該要要求兩人都是平等的,不應該出現一方過度付出,如果真的出現了這樣的情況,那麼過度付出的那個人就會厭煩這段感情,他就會在想,在這段感情當中,他算什麼,過度付出的人真的會多想,會想自己會不會被利用了,腦子...

都說在愛情中,如果一方主動總是得不到迴應,會感到疲憊。男友老說我不主動,我是有點冷淡,他不理我我就

他不主動 你就會覺得他要放棄你了 那站在他的角度想呢。他也會這麼覺得啊。他就會覺得你不愛他了。他主動了給點回應 不是一句他問你吃飯了沒 然後你就說吃了。而是一句我愛你 我想你了。勝過千言萬語,我女朋友跟你一樣 我主動久了 沒啥子迴應 說真的,我現在都想放棄了。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相互經營的。只有一方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