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的縮小藥丸成分是什麼,名偵探柯南里的縮小藥的全名是什麼

2022-03-01 15:19:36 字數 1907 閱讀 24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阿力博士,他是幕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去問雪莉的組織吧!或者問青山剛昌

名偵探柯南里的縮小藥的全名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aptx-4869

江戶川柯南,日本著名漫畫家青山剛昌作品《名偵探柯南》中的主人公。真實身份為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人稱「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他因為試圖跟蹤黑衣組織成員而被偷襲,並被灌下代號aptx-4869的毒藥,雖然倖免於死,但身體就此縮小成6歲小學生的模樣。

之後尋求阿笠博士的幫助,在被女友毛利蘭詢問其名字時,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在阿笠博士的提議下,寄住於蘭的父親、私人偵探毛利小五郎家中,不斷解決著各種案件,並祕密調查黑衣組織。

4樓:田葵子

apoptoxin4869(アポトキシン4869),aptx-4869中的aptx是「apoptoxin」的縮寫,由apoptosis(細胞程式性死亡)和toxin(毒素)所組合成的合成詞。其設計剛開始曾在草稿階段時使用福爾摩斯原本的名字(shelling ford)為其藥物的名稱;其含義為「殘廢的名偵探」或「實驗中的名偵探」。 此外,aptx-4869也是作者青山剛昌家中電腦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aptx4869:apoptoxin4869(アポトキシン4869)

6樓:匿名使用者

aptx4869,讀音夏洛克。

7樓:紫隱惡魔

apoptoxin4869

8樓:

aptx-4869看過柯南的都應該知道啊

9樓:匿名使用者

apoptoxin 4869。

柯南吃的什麼藥丸變小的?

柯南吃的變小藥叫什麼名稱?

10樓:ray的遊戲世界

柯南吃的變小藥叫aptx-4869。aptx4869,全稱apotoxin4869,是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一種虛構的神祕藥物,由黑衣組織成員宮野志保(代號雪莉,即灰原哀)繼承父母的成果研製而成。

aptx4869是一種殺人毒藥,可以使中毒者死亡後屍體檢查不出任何毒素,從而做到殺人不留痕跡,但其處於試驗階段的***是會導致中毒者變回幼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aptx-4869

aptx4869的過程推測為:鹼基判斷應當自身老化死亡的細胞,被c-myc遺傳基因進行活化。但是在進行了一定程度的細胞自死的基礎上,再度被活化的c-myc通過鹼基的伸張促進了年輕化的細胞的增殖——因此造成體細胞整體的年輕化,產生「變小」。

「4869」 如果注意日文的數字讀法的話,4 = し(shi), 8 = はち(hachi), 6 = ろく(roku), 9 = く(ku),取其中的發音再組合成片假名會發現是 シャーロック(夏洛克)。類似我們說的 520(我愛你)一樣。這個數字在柯南被小蘭懷疑是工藤新一的時候給自己的手機設定的解鎖密碼(看過柯南的都曉得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aptx4869

作品裡的近似音是「廢物偵探」^ ^

名偵探柯南里使柯南變小的藥叫什麼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apxt4689。這是一種能使人返老還童,長生不老的藥,但還處於研究階段。我認為貝爾默得沒有變老,一直扮演母親與女兒的角色就是依靠了這種藥。

她知道柯南的真實身份是新一,但她並沒有告訴黑衣組織,似乎想和柯南鬥一鬥。

14樓:白花

aptx4869,宮野志保(灰原哀)研製的.

名偵探柯南的結局是什麼,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偶看了動漫週刊啊 青山老師說,其實柯南早就已經有結局了,就是因為柯迷們不想讓它完結,所以青山老師不得不一直讓柯南破案 偶見過柯南的12種結局,但偶覺得都是胡扯的,貼出來看看啊 一 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一個男孩,取名為工藤柯南 二 柯南終於...

關於名偵探柯南的某內容,《名偵探柯南》講了什麼?

222 人魚失蹤記 事件篇 簡介 平次收到一封信,上面寫著 會被人魚殺死 的信,於是跟小五郎 柯南等一同來到了美國島。他們去尋找送信人門協紗織,但她已經不知去向。正好島上舉行儒艮之祭,祭奠開始後,紗織的朋友壽美的屍體被發現,是在瀑布上吊身亡的。223 人魚失蹤記 推理篇 簡介 壽美小姐死亡時間不到一...

名偵探柯南全集,名偵探柯南全集的題目

請問你的問題是什麼?總共幾集?目前486集。都是不是問題的問題額。名偵探柯南全集的題目 劇場版 名稱大羅列,偵探們的鎮魂曲,迷宮的十字路口,超時空的回憶錄。名偵探柯南每集的題目是什麼?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問題 一 新一當然喜歡小蘭,對灰原哀是一種一起奮鬥的夥伴的感情 在劇場版11 紺碧之棺中有說 二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