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名偵探柯南的某內容,《名偵探柯南》講了什麼?

2023-06-03 15:55:09 字數 2516 閱讀 6048

1樓:匿名使用者

222 人魚失蹤記(事件篇)

簡介:平次收到一封信,上面寫著「會被人魚殺死」的信,於是跟小五郎、柯南等一同來到了美國島。他們去尋找送信人門協紗織,但她已經不知去向。

正好島上舉行儒艮之祭,祭奠開始後,紗織的朋友壽美的屍體被發現,是在瀑布上吊身亡的。

223 人魚失蹤記(推理篇)

簡介:壽美小姐死亡時間不到一個小時,只要跟著長筒靴的鞋印,就會找到**藏身的地方,但腳印卻直接通向大海。

224 人魚失蹤記(解決篇)

簡介:平次和和葉找到了人魚墓,卻由於疏忽將兩個人都處於了懸崖邊緣的危險境地。另一方面,柯南讓沉睡的小五郎說出了美國島發生的殺人事件與人魚傳說的真相。

222~224 人魚又再度悲泣。

平次收到有一封寫著;被人魚殺死信,於是跟小五郎和柯南等一同到了美國島。他們去找送信人門協紗織,但她已經不知去向。正好島上舉行儒艮之祭。

祭奠開始後,紗織的朋友壽美被發現在瀑布上吊身亡。然後又厖平次和和葉找到了人魚墓。為了救墜落懸崖的平次,和葉掉下去了?

另一方面,柯南讓小五郎睡著說出了美國島發生的殺人事件與人魚傳說的真相。

長壽婆其實早就死掉了,上一次在火裡的長壽婆其實是她的孫女君惠的母親,在臨死前打**叫君惠繼承裝成長壽婆——因為到島上的觀光客很多都衝著長壽婆來的,所以自認為為了島上的生計她得繼續裝下去。

但君惠一次知道了她的母親的死是她的兩個朋友造成的就開始了報復,於是就出現了兩起殺人案件。

柯南和平次已經找到了蛛絲馬跡,知道殺人者就是君惠,但平次在調查時和和葉掉到懸崖邊上,這裡超感人,但最後還是來得及回到村裡為柯南作證。

到最後當然是柯南揭穿了整個事件,而村裡的長者們也。

2樓:網友

漫畫:偵探甲子園(前一話——關東的高中生偵探——也和這個故事有關)

見單行本54-55

動畫:第479話 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3天。

3樓:記錄指標

479 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3天。

4樓:木之本1家

柯南479 和服部平次一起的3天(2小時特別篇) 白馬探也在。

5樓:爺思

呵呵,是偵探們的鎮魂歌吧,很精彩哦。敬請的看吧。

6樓:撲克臉

479 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3天。

《名偵探柯南》講了什麼?

7樓:a晚一會

《名偵探柯南》講的是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在黑衣人的企圖**下服用了一種藥物,由於***的原因導致他變成了小孩的狀態。然後為了不影響到自己的家庭,就改名為江戶川柯南,居住在毛利小五郎家中。

名偵探柯南的主要內容

8樓:亨將妖千

工藤新一是全國著名的高中生偵探,在一次追查黑衣人犯罪團伙時不幸被團伙成員發現,擊暈後餵了神奇的藥水,工藤新一變回了小孩!新一找到了經常幫助他的阿笠博士,博士為他度身打造不少間諜**。為了防止犯罪團伙對他進行報復,新一決定隱姓埋名,暗中追查他們,希望能得到解藥。

名偵探柯南的主要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變成小孩的柯南通過各種方法調查黑暗組織。中間有與的合作,與琴酒的鬥智鬥勇。

建議你只看主線,小事件很無聊,但主線的確很精彩。主線劇集一搜就有,非常好找,我就不廢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薩的空間啊我看大家撒看到雙卡待機撒看到接撒肯德基。

名偵探柯南出現過哪些情節?

11樓:長不大的林子

名偵探柯南中千葉和三池苗子一共出現了6次,具體集數為:

2、第659-660集:與初戀的共同搜查;

3、第681集:以性命為賭注的戀愛轉播**播開始);

4、第731-732集:現場的鄰居是前男友;

5、第748-749集:本廳刑事戀愛物語;

6、第785-786集:太閣之戀的名人戰。

小學時班裡男生都喜歡苗子。有一次放學的時候,苗子因為人行橫道沒車而想要無視紅綠燈過馬路的時候,千葉教導她要遵守交通規則,不該縱容自己犯規養成惡習。

因為三池是家中最小的女兒,很受父母寵愛,所以遭到千葉責罵後,苗子生氣地離開,事後卻對千葉產生好感。

名偵探柯南的問題,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問題

081當紅歌星綁架事件 前篇 082當紅歌星綁架事件 後篇 第225集 生意興隆的祕密 225生意興隆的祕密 柯南超經典的 225級 那個犯人也是個福爾摩斯迷呢 191 生死一瞬間 危險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生死一瞬間 危險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生死一瞬間 危險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迷宮的十...

名偵探柯南結局,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

也有可能是不完美的結局,柯南沒有變大,只能與小哀和孩子們繼續上學,但還是愛著小蘭,小蘭也繼續在等著新一,小哀也默默陪伴著小柯,然後就結束了。至於一定會死個人,我認為如果不是他們仨的話,小五郎的可能性會比較大,不過這只是猜測,還是要等青山老師揭曉答案。不用再等在等不會有結局了只會浪費你的青春 不要那麼...

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幾個問題,關於《名偵探柯南》的一個重要問題!

1.平次和柯南是在第48集外交官殺人事件中認識的 小蘭和荷葉是在第263大阪雙謎事件中認識的,荷葉還以為小蘭是平次的女友的說 2.沒有提到原因,但是都是73大叔的作品 3.灰原是在第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以變小的身分出現的,假哭了一場,超給力哦 4.柯南和基德,按基德的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