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精彩作文不要抄網上的寫玩加分

2022-03-01 20:37:37 字數 3078 閱讀 3688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我的精彩

我成績一般,長相一般,人緣一般,什麼都是一般。別的孩子在考試進了前三甲的時候可以得到學校的獎狀、父母的獎品;別的孩子會在生日的時候舉辦盛大的聚會,得到很多人的祝福。而我,什麼也沒有。

我以為我的生活也許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下去了,直到那一天...

上週末,學校舉行足球比賽。在班裡進行選拔後,我也進了足球隊,其實也不難想象,班上實在沒有幾個人會踢足球,我也就是充個數吧。懷著這樣的心情,我們就迎來了,校足球賽。

那天天氣很好,我們穿著班上定製的隊服,上場了。看著對手都是高大的身材,我顯然被嚇了一跳,然而很快,我的心情就恢復了平靜,畢竟輸贏與我來說本就無所謂,贏了的話就是前鋒的光彩,輸了也沒什麼大不了。作為一個守門員,除了足球飛到你的門口,誰會關注你呢?

況且班上的同學,誰會希望對手的球踢到我們的門框下呢?

比賽開始了,還算激烈。我班的前鋒還是有些實力的,他們每進一個球,我都能聽到看臺上同學們的呼喊。而對手實力也不容小覷,對手每進一個球,我都能聽到看臺上同學們的唉聲嘆氣。

比賽快進行到最後了,沒想到我們班還能領先一分,然而這時對方把球搶到腳下,向我這裡衝過來,眼看他要射門了,我內心十分緊張,這可是關鍵的一球啊,擋不住它的話,我們就輸了,到時候大家都討厭我,更沒有人願意跟我一起了。那麼我就會從一般變為很爛,我...

也許是對手太緊張把球射偏了,也許是我運氣好,我竟然把球接住了,緊接著裁判吹哨,比賽結束,我們班贏了!

這時,全班的同學一擁而上,把我托起,大喊著「小a,你太棒了,要不是你,我們就輸了呀...」「小a,剛才你真的太精彩了...」我聽了,頓時覺得很驚訝,這,這是在誇獎我嗎?

他們都擁戴我,應為我接住了那關鍵的一球?

一直碌碌無為的我,一直毫不出色的我,竟然也會有精彩的瞬間。直至今日,我對那一刻的稱讚還記憶猶新,那一刻的精彩得到了大家的稱讚。在我的內心當中我已經將它深深的篆刻下來,因為那是屬於我的精彩!

2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是什麼,字數有啥要求,題材範圍,都具體說一下,如果好些,我給你寫

3樓:呆呆豬熊

左手覆上右手,指縫間的陰影是匆匆流過的夏天。這個夏天,我有屬於我的精彩。

剛到plano的時候,正趕上美國一年一度的獨立日,連plano這樣平時很安靜的小城也像一夜之間活過來似的,大街小巷充斥著狂歡的前奏,一觸即發。

伯伯一家人很親切地接待了我們,開著車子帶我們兜遍了整個小城。旅途帶來的一絲倦怠感也跟著窗外飛馳的風景遠遠地被拋到腦後。這份欣喜感一直持續到了流霞慢慢佈滿整個天幕。

紅色如火一樣吞噬著天空,將原本寧靜的淡藍印染上炙然的火紅。

傍晚了。

天邊似乎有什麼炸開,既而消失在那一片緋華中。是煙火。狂歡開始了麼?

這時伯伯轉過頭問我:「想放煙火麼?」

夏天特有的燥熱和令人厭惡的潮溼感一起湧上來,我不置可否地聳了聳肩。

伯伯卻很熱情地來到賣煙火的地方,對著那個方向努了努嘴,意思是讓我去買,我試圖拒絕,但拗不過,只好拿了錢硬著頭皮上。

越靠近就越不安,我有些退卻,手裡的錢被捏得皺兮兮的,也被汗意浸溼。店主是個矮矮的美國老頭,亮藍色的眸子裡印出我的侷促。他衝著我和藹一笑。

我躊躇著上前,有些結巴地開口,尾音都帶著點顫抖。他似乎沒聽懂,皺著眉反問了我一句什麼。我更急了,指了指他店裡的幾樣商品,又手舞足蹈,連蹦帶跳地開了口。

老頭一拍腦袋,似乎明白了,和我說了什麼,大概是讓我等一等。看他走進裡屋,我鬆了口氣。不一會兒,老頭回來了,帶著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我無奈了,只好一直重複著「firework」這個詞。

似乎過了很久很久。最終我都記不得我是怎麼抱著一堆煙火出店的了。一出門就看到頭頂的天空上綻放出一朵大大的煙花,渲染了整片天幕。

伯伯把我千辛萬苦買來的煙火放在地上,我的手指無意間略過額頭,才發現額上早已汗水密佈。

略一抬頭,才發現不知何時夜色已經降臨了。

鋪天蓋地的,深邃的漆黑。橘色的燈火潑灑在路上,暖暖的,在街頭巷尾潺潺流過。旖旎一片。

溫馨到讓人微醺。

耳際傳來雀躍的歡呼聲,一道亮光直竄上深不見底的蒼穹,隨著爆破聲的響起,煙花化開了那一團濃墨似的色彩。

緋華一片,定格在天空。

我以為,那便是屬於我的精彩。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

4樓:聖春桖

在一個人的一生中,肯定總會發生些非常精彩的事情。而這些精彩,會被你當成美好的回憶,記在腦子裡。空閒時,偶爾把它拿出來欣賞欣賞,又或者是與別人一起分享

千萬不要和別人說,你的生活平淡無奇,一點兒都不精彩,有時候,仔細去翻看一下那些回憶,也許精彩就會藏在平凡之中,等待著你去發現,去探索。不要輕視一些小事,說不定你會從中找出屬於你的精彩。

平凡不是每個人都有的,而精彩卻是所有人都具備的,這是我從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所總結出來的。

我始終相信著,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精彩。舉幾個例子吧,比如說

愛因斯坦,他是一個非常偉大的科學家,那麼他的精彩就在於他的科學實驗,他可以從他的實驗中,去尋找精彩。又或者是芭蕾舞演員,她們是優雅的舞者,與生俱來的舞者的氣息使她們在舞臺上不停地旋著,旋著。她們的精彩就在於她們用靈魂跳出來的舞蹈中。

再是一些明星,不,應該說是一些網路明星,他們自己創作**,自己組譜,自己擬歌詞,他們的精彩,不用我說,大家也都知道了吧,沒錯,就是那些他們用生命所唱出來的**。他們唱出了自己的心聲,他們唱出了自己的精彩。他們主宰著自己的生命,精彩不言而喻。

說了那麼多,我好像還沒有說,屬於我的精彩吧。嗯,我的精彩其實很簡單,就是去尋找別人的精彩。 有時候,精彩可以被分享,這個時候,它也就是隻屬於我的精彩。怎麼樣,不是太複雜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屬於你的精彩呢?如果沒有的話,沒關係,那就去尋找吧。

我已經找到了屬於我的精彩,你,也一定可以。

5樓:在漁梁壩禱告的陽光

2023年11月23日在藏書中學初一(3)班有個叫徐智傑的人,拉屎在褲子上,我去上廁所時看到他在拉屎。

他讓我幫他拿紙,我拿完紙過去,他已經拉在褲子上了。他拉在褲子上時說:「都怪你。」

我聽了這話一腳把他踹到了糞池!

所以我給他了一個外號:拉屎狗。

這些都是真的,騙你們我吃屎!

我叫黃xx,13歲,藏書中學,初一(3)班這就是我的精彩。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三百字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跆拳道,屬於我的精彩作文400字跆拳道

人生固然精彩,但是隻有那一件事才是真正屬於我自己的精彩。那是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在天空中釋放出刺眼的光芒,那一束光芒照得我睜不開眼,這好像意味著今天在我身上要發生什麼事。後來老爸 老媽一致認為今天是一個釣魚的好日子。陽光明媚,魚兒也一定想出來晒晒太陽。說幹就幹,媽媽已經準備好了釣魚用具,準備出發。經過...

寫的作文。不要網上抄的急求,寫一篇600字的作文。不要網上抄的!!!急求!!!

洪流 e 讓一片地面冒起氣泡,2秒鐘後噴出一個水柱,造成一定傷害。在水柱範圍內的敵人會被衝到天上,持續1.5秒,可以被攻擊,落下後有減速效果。作用範圍200,施法距離1500。等級1 造成120點傷害,落下之後移動速度減少30 持續2秒。等級2 造成180點傷害,落下之後移動速度減少30 持續3秒。...

初三作文《溫暖》急要現寫的,不要網上抄的,最好是

溫暖,那是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感受,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0326566你,曾感受過嗎?去年十一月,記得,是期中考試吧 那天考完試,心急如焚地回家要複習下一門功課。車開得飛快,路上人也不多,更為我提供了空間。可是,忽然前面迎面而來了一輛電瓶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