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去鑑定電腦的配置好壞

2022-03-01 22:15:34 字數 584 閱讀 2589

1樓: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雙開兩個大型網路遊戲。執行一些,如果沒有什麼問題,基本上配置還是很好,板卡之間的相容性也是很好的

2樓:將秀雲伯壬

告訴你一個簡單方法:現在的新電腦都是vista系統,你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我的電腦」,選擇最後一個「屬性」即可看到系統分級,4.0以上的我認為就可以了。

「實用最好哦,如果銀子多的話,那就找名牌的、貴的買,一般錯不了。

3樓:桓愛景波媚

錯了,一個電腦的好壞,除了cpu和記憶體,主要還在顯示卡上說話。

同一時期配的機子,cpu和記憶體基本都差不多,主要還還看顯示卡。

一樣的機子,給你上兩種顯示卡,**可能就有千元差距。

如果配一臺遊戲機,cpu和記憶體夠用就行,還是把錢花在顯示卡上。更能體現出效果。

4樓:應新蘭掌霜

到我的電腦右鍵到屬性到硬體到裝置管理器就可以看到你說的三大件。

5樓:漆雕時芳閩煙

看電腦的好壞,應該是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哈。還有就是這幾個東西的支援和相容性的問題。

電腦的配置怎樣看好壞 檢視自己電腦配置好壞方法

電腦的配置怎樣看好壞?沒有好壞之分 都是硬體效能決定 效能強弱之分 處理能力之分,進入主機板coms檢視硬體資訊,對比主流配置與硬體型號引數進行強弱對比,甚至為 對比,所謂的好就貴,反之也就便宜,檢視自己電腦配置好壞方法 檢視自己電腦配置好壞的 方法 1 滑鼠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在常規裡可以看到你...

這樣電腦配置值2600嗎,這樣的電腦配置值2600嗎?

暈倒了 樓主被宰!坑爹啊!這個電腦上還不是剛配的 兩千六有點高 集顯玩遊戲不太理想 加個獨顯吧 還可以玩遊戲 什麼時候的電腦 現在來說不值 真的被坑了 160g硬碟肯定二手 g41主機板早停產了吧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這配置是四年前的,所以樓主肯定是拿的二手貨 那麼,這配置版在二手市場最多權800...

組裝電腦這樣的配置好不好,電腦配置這樣的好不好

cf和dnf的需求配置不是很高,你的配置足夠了。但我還是建議你把cpu和主機板再提升一下,你的顯示卡也算得上是一塊主流顯示卡了,玩一些大型3d遊戲也沒問題,沒有好的主機板和cpu搭配豈不可惜?另外你的電源300w可能滿足不了你,最好500w。既然玩遊戲最好就買個大一點的顯示器,aoc的24英寸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