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為什么小米用wifi網路連線不上

2022-03-02 08:02:16 字數 1822 閱讀 1983

1樓:小米

嗨!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對你的手機進行設定:

1.點選設定--wlan,選擇你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你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你嘗試一下其他環境下的wifi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4.如果其他wifi環境可以正常使用,有可能是該路由器本身的問題,可以將該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再嘗試能否連線!

5.如果所有wifi環境都無法正常連線,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你描述的問題。刷機包地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刷機教程:小米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地址和**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個方法都試試,希望可以幫上忙~~1、在電腦端設定完無線路由後重啟電腦,然後先在電腦開啟網頁,如正常,再用手機連線wifi;2、把已獲取的「正在獲取ip地址」的熱點先刪除,然後重啟路由器和modem(直接拔了電源再接上),接著再重新搜尋熱點,輸入密碼,即 手機設定-wlan-你的路由名稱後面-不儲存網路;之後重新輸一下密碼連線一下 ;3、將電腦、路由器、modem一起重啟後,再用手機搜尋熱點。4、還不行,設定靜態ip試試(路由器的名稱用字母,密碼不要用特殊字元)

手機連線wifi提示網路連線錯誤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4樓:中國聯通

連線wifi手機提示網路錯誤,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過這個情況,把你現在的無線網路刪除,包括密碼,從新搜尋設定,就可以了。你試試吧

6樓:棉花糖l苦澀

重新設定手機的無線網路。即還原網路設定,應該在設定,wifi最下面。求採納。

手機wifi無線上網是什么,手機wifi無線上網是什麼?

wifi就是一種無線聯網的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現在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 常見的就是一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wifi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sl線路或者別的上網線路,則又被稱為 熱點 現在市面上上常見的無線路由器多為54m速度...

為什么小天鵝智慧洗衣機連不上WiFi

1 wifi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所以用不了。2 手機的網路設定故障。3 wifi連線上了無法上網是wifi沒有網路訊號或者網線拔出導致的。4 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上網。小天鵝智慧洗衣機連線wifi的好處 1 預約洗滌 你的生活你做主 2 過程追蹤 看得見的洗衣 3 個性定製 洗衣護衣零距離 無論現在...

電腦上的WiFi為什么嘛不能用,電腦上的WiFi為什麼嘛不能用?

你確定你的路由器已經用帳號撥號上網了麼 你去看看 192.168.1.1 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admin 看看執行狀態wan口狀態是否有ip地址顯示 追問 有一個閘道器 說正在獲取網路引數。沒有ip地址顯示。回答 呵呵,那你就肯定上不了網了,要不是你寬頻帳號或者密碼有誤,連線不上,要不是你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