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建築裝修裝飾資質 機電安裝專包資質怎麼辦

2022-03-02 10:30:34 字數 1818 閱讀 9024

1樓:上海千祥裝飾

裝飾工程公司辦理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資質。由省廳直接申報建築裝飾工程資質。

辦理建築裝飾工程資質要求企業淨資產 200 萬元以上。

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3 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 8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式列中級以上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或註冊建築師或註冊結構工程師) 執業資格;建築美術設計、結構、暖通、給排水、電氣等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5 人。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1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材料員、造價員、勞 務員、資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木工、砌築工、鑲貼工、油漆工、石作業工、水電工等專業技術工人不少於 15人。

辦理建築裝飾工程資質應當提交以下材料:

(一)資質申請表及相應的電子文件;

(二)企業營業執照正副本影印件;

(三)企業章程影印件;

(四)企業資產證明檔案影印件;

(五)企業主要人員證明檔案影印件;不太懂的可以問問那個專注魚。

2樓:

有滴,看我簡介…~!。

成都二級建築裝修裝飾資質轉讓代辦理有什麼要求

3樓:

很多企業在進行建築投標時都會面臨一個問題,那就是企業資質問題。面對企業資質不足時,很多企業會選擇資質轉讓。那麼在成都市代辦建築工程資質轉讓有哪些要求呢?

建築行業資質種類繁多,有施工總承包資質、專業承包資質、城市園林綠化企業資質等等。每種資質的審批流程都不同,小編在這裡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下常見的成都市建築工程資質轉讓代辦審批流程。

第一步,領營業執照:申請資質前,建築企業必須領取到營業執照;

第二步,四川省成都市建築工程資質轉讓代辦考取所需證件:準備申請資質等級相應的技術人員資料一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高階工程師、工程師、九大員、技術工人等;

第三步,提出申請:辦理資質的企業要以法人名義向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書面申請,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同意後,上報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

第四步,四川省成都市建築工程資質轉讓代辦稽核批准: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對申請裝修資質的企業進行稽核,主要稽核企業人員、企業資產、工程業績是否符合資質標準。符合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資質條件後下發批准檔案;

第五步,上報:申請裝修資質的企業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向所在區建築業管理部門提交資質申請材料原件及影印件,區建築業管理部門初審合格後報市建管處;

第六步,公示:建管處對資質申請材料進行稽核,四川省成都市建築工程資質轉讓代辦對屬於市級核准範圍的資質進行公示,公示完成後,無異議的予以核准並報省建管局備案;

第七步,四川省成都市建築工程資質轉讓代辦領證:企業在資質核准後,到市住建局工程科辦理建造師註冊手續,待領取註冊建造師證書後,再領取資質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資質屬於專包,二級開始申請,提交省建委審批的,前提是備好相關的材料和條件,不懂的可以找轉丁丁。

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承包資質的費用要多少

5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承包資質分為一二級的最低從二級辦起,這個費用的話需要看你在那個地區辦理的。

6樓:俺你豬頭哥

辦資質找豬哥 ,渠道廣速度快。不整花裡胡哨,該咋個整就咋個整。

辦理延慶建築裝修裝飾二級資質有什麼條件

7樓:

四類人員,建造師,工程師 八大員 技工 齊全。其他的就是一些材料了

建築裝修裝飾專業承包資質承包哪些工程範圍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分為一級 二級。一級資質標準 企業資產 淨資產1500萬元以上。企業主要人員 1 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5人。2 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式列高階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 或一級註冊建築師或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執業...

建築裝修資質能做實景沙盤嗎,建築模型公司沙盤製作有什麼行業資質嗎?

一 房地產沙盤模型製作公司需要具備的資質 1 具有獨立法人地位的沙盤模型企業,在以往3年內沒有違法 違紀行為。2 提供真實的企業執照及稅務登記證 3 沙盤模型企業製作場地不小於1000平米,人員不少於30人,光雕裝置不少於5臺 4 為國內優秀企業服務的案例至少有3個以上經典案例並附有 或可提供實地參...

開個裝飾裝修公司怎麼樣,商業建築裝修需要注意些什麼

裝飾公司在現在這個社會來說,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如果手頭資金充足的話,確實可以開一個。傳統的裝飾行業以往是依附於建築行業的,目前已脫離了這個母體,慢慢形成了獨立的體系.分為家裝和工裝2大類.無論家裝和工裝,在現在這個社會來說,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1.房產公司最近幾年到處開發,大量新樓盤.約有一半為自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