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記憶體為3GB的高階手機開機執行大量軟體後剩餘的記憶體RAM還剩多少

2022-03-02 14:08:42 字數 557 閱讀 3789

1樓:零迴圈鴨

1.5g左右。

一般運存3g的手機,在使用中剩餘記憶體在2g左右,當然,執行的軟體不會很多。很多的話大概在1.5g左右。

"運存":並不是一個專業術語,是計算機裝置"記憶體"的俗稱,常指移動終端如手機、平板的記憶體,意即用於程式執行的儲存空間。

因消費者喜歡將"內建儲存空間"和"內部儲存器"均簡稱為記憶體,所以常常對兩者發生混淆,因此業界專業人士為了避免誤會,創造了一個新詞--"運存",來表示"內部儲存器",與"內建儲存空間"進行區分。

計算機術語中,ram屬於隨機儲存器,也叫內部儲存器,簡稱記憶體,手機等移動終端與個人電腦一樣,也屬於計算機,對於記憶體,叫法和概念應該是一致的,均屬於ram。

而"內建儲存空間(rom)"狹義上是單指內建在手機、平板等移動終端的儲存空間,用於儲存文件或各種多**等檔案,常常採用以內建的sd卡、mmc卡為主的快閃記憶體介質。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怎麼可能有具體的答案 每個軟體記憶體都不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500m 這是最基本的

三星galaxy note4執行記憶體3gb,實際可用是多

三星note4手機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為16gb 總ram記憶體為3gb 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米4的執行記憶體,怎麼是2gb的,不是3gb的嗎?你好。雙十一在天貓的小米官方 發售的小米手機4有小米手機4移動4g特別版,此版本的執行記憶體是2g的。現在手機3gb執行記憶體夠用嗎?...

手機3GBDDR3記憶體什麼意思手機3GBDDR3記憶體什麼意思

這是說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容量為3gb,記憶體型別為ddr3。3gb的運存,在手機裡算是比較大的了。手機的記憶體,分為兩類,一個是執行記憶體,一個是儲存記憶體 1 執行記憶體,即隨機儲存器,英文縮寫為ram,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條,出廠多大就多大,不能擴充容量,一般是1g或2g為主,不超過4gb 2 儲...

我的電腦到底是4GB記憶體還是3GB記憶體

看了你的問題 問題一 回答 你的筆記本是4g記憶體的,但是因為系統緣故導致識別不是很準確,請你放心,是4g的 問題二 開機經常藍屏,關機也偶爾會藍屏,5次裡面2次最起碼,而且有時候還關機就卡在那了,是否和加的記憶體有關係?回答 這個問題跟記憶體有點關係,也跟系統,軟體都有關係的 解決方案 方案一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