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怎麼強化綠裝備上面的粉色屬性

2022-03-03 00:55:45 字數 970 閱讀 3152

1樓:仔仔小東

只有用超級粉水晶重新粉.用3個8級金色玄石去粉.有機率粉出傷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黑水晶吸了重做。這時用超級粉水晶已經沒用了

問道裝備上的粉紅色屬性怎麼弄上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在藍色裝備 或 重新做的裝備(三個同等級而屬性不相同的黑水或超級黑水晶+個和黑水或超級黑水晶同等級的白色**) 然後+個粉水晶+粉材 就這樣搞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 粉屬性 用藍裝備 變成粉裝備 第2天 用金裝備綠裝備 粉裝備 用黃水可以變金裝備 希望杯採納

5樓:捷暉閔婷美

弄個不限級數的藍裝備,再來個粉水晶練了就行

問道怎麼強化綠裝備上面的粉色屬性?

問道怎麼把粉色的裝備綠了?

6樓:獨梅花煙

去無名小陣

找到**店的一個人

然後點我要綠裝備

然後放上你的粉裝備

加一個綠水晶

如果要綠70的**

在加5個7級金色材料!(比如說

要綠土套

就放5個7級金色玄石)!

問道金色裝備綠色裝備粉色裝備…應該怎麼區分啊

7樓:伊來福孛庚

1:金色裝備,裝備名字是黃色的。2:

粉色裝備,裝備名字是粉紅色的,裝備屬性上面也有一條粉紅色的屬性。3:綠色裝備a:

用金色裝備綠的綠裝,裝備名字是綠色的,屬性上,有1條粉紅色的屬性和1條灰色(隱藏)的屬性,啟用後是綠色的。b:用粉裝綠的綠裝,上面有2條粉紅色的屬性(一條是綠出來的,一條是粉出來的),還有條隱藏的。

手機回答的,答的好就採納吧

問道怎麼黃裝備,能黃出傷害嗎,問道裝備怎麼黃屬性

黃出的垃圾屬性是可以繼續黃的,只要你跟黃裝備一樣,準備同樣的材料,就可以繼續黃了。黃出的屬性數值低了,你可以強化。強化時,你準備一顆跟黃屬性同樣的黑水晶 如果你黃屬性是所有相性,那你準備的黑水晶裡的也必須是所有相性 一顆聖水晶 超級聖水晶 四樣粉材料 粉材料必須和你裝備級別一樣,也就是說你做的裝備是...

問道藍色裝備怎麼改造成金色裝備,問道藍色裝備怎麼變成金色裝備??需要什麼東西??

60級以上的裝備用黃水晶和粉水晶 和煉化材料。先用粉水晶在無名小鎮馭劍仙回把藍裝備粉了,然答後再去天墉城找精精兒用黃水晶把它改變成金裝備,總之都要用煉化材料,分別是藍色的和金色的煉化材料。另外 還要看你的裝備是多少級的再選擇多少級的煉化材料。例如60級的藍裝要變成粉裝,就要用粉水晶和6級藍色的煉化材...

強化技巧新倩女幽魂裝備怎麼強化

1 用吳山石強化裝備。2 強化裝備技巧 1 吳山石僅僅提供裝備基礎屬性的升級,如物理攻擊防禦,法術攻擊防禦,其他屬性不會有變化,並且升級時提升的能力有一定的隨機性,如果玩家對當前的升級不滿意可以使用乾坤袋退回上一級狀態,然後重新升級,直道滿意為止。2 吳山石有一定機率升級成功,吳山石越多成功機率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