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日本,包括一切與日本有關的事物。為什麼

2022-03-03 04:29:48 字數 515 閱讀 6341

1樓:聰聰有話講

可能是因為你的愛國思想根深蒂固吧,對日本人以前做過的一些事情一直難以忘懷,所以你討厭日本和日本人的一切事情。也可能是因為你的思想還不是特別開放,還是認為日本人不是好人,所以說討厭他們。

2樓:

可能是基於歷史原因。和以前的民族仇恨。其實我們應該理性的看待歷史和問題。雖然日本**很討厭,但是他們也有很多好的東西值得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歷史上日本和我們國家的一些大家都知道的問題,

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歡日本,不管你不喜歡我也不喜歡日本,

但是日本有先進的科學還是應該學習一下的。

4樓:sy私語

很多人對日本過去在中國犯下的罪行一直痛恨不以,況且日本一直不承認侵華,電視劇也經常播出抗日 的電視劇,所以更讓人痛恨日本鬼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李雲龍喜歡日本的歪把子,不影響他拿歪把子掃日本鬼子。

日本北海道的一切,日本北海道著名景點?特色?

北海道是日本47個都道府縣中唯一的道,也是最北的一級行政區,為日本除了本州以外最大的島。南以津輕海峽界本州島,北以宗谷海峽界庫頁島。札幌是北海道的行政中心以及最大城市。北海道島是一座島嶼,本島面積7萬7,981.87平方公里,是日本列島中僅次於本州的第2大島,在世界排名第21位,比愛爾蘭島稍小些,但...

求一部美國與日本戰爭的電影名字,求一部日本和美國打仗的電影名字

細細的紅線,但那不是非洲啊,美國和日本在非洲沒打過,除非是虛構的 我看過,不過忘了名字了,各大電影 上面都有 求一部日本和美國打仗的電影名字 血戰太平洋,超真實的一部電影,看著真過癮!就是美國打日本,爽哈!求二戰時期美國打日本的電影 一 直搗東京 二戰期間,美國一潛艇接到密令,立即出航。離港二十四小...

做自己一切能做的事用英文怎麼說,「願你一切安好」用英文怎麼說?

to do whatever i can do.do everything you can possiblely do。do what you can do anything 或者do everything we can do 願你一切安好 用英文怎麼說?如果地球上沒有水,就沒有一切 用英文怎麼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