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後她這樣反映,我該怎麼辦呢,給女生表白後她沒反應了該怎麼辦

2022-03-03 07:55:46 字數 2632 閱讀 4619

1樓:

作為女生來說 當一個比較熟悉的男生突然向女生表白 而女生馬上回應男生 還是做朋友的話 那那個男生沒戲了 女生的第一反應就是對你的拒絕真正的心裡意願 而你和她的閨蜜一起玩這麼久 她是有點生氣 但她不是吃醋 而是女生天生的某種虛榮感和佔有慾 希望即使自己不喜歡 但也要喜歡自己的那個人一直喜歡自己 目光一直在自己身上 一直只對自己好 但如果你就真的一直對他很好很好 她也是不會買賬的 你最好冷淡她一段時間 看看她的反應 沒反應沒戲也可能有戲 畢竟女孩子是矜持的

然後她要我以後別來了.....可能她現在真的不喜歡我吧,接下來我應該冷落她嗎?

她是真的不喜歡你 你沒戲了 冷不冷落都沒戲 很直接但真實

2樓:

那就努力爭取

彆強攻先從朋友開始

3樓:緣道芳卿

感覺她應該對你還是有感覺的,只是在考驗你,畢竟女孩都認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而且你也不應該和她閨密一起玩那麼久啊,要是我,我對你那麼一點好感,也會消失啊。既然喜歡她,就要拒絕一切其他女孩。

接下來應該是儘量去哄她,多找話題。避免和其他女孩走的太近,最後祝你倆能在一起。

4樓:藍御澤

你自己作死...跟她閨蜜玩這麼久

給女生表白後她沒反應了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美麗叫放棄, 一次默默的放棄,放棄一個心儀卻無緣份的朋友; 放棄某種投入卻無收穫的感情; 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放棄某種思想。 心裡生出一種傷感, 然而這種傷感並不妨礙自己去重新開始, 在新的時空內將**重聽一遍,將故事再說一遍! 因為這是一種自然的告別與放棄,它富有超脫精神,因而傷感得美麗!

曾經有種感覺, 想讓它成為永遠。 過了許多年,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 才知道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 我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 因為世間還有太多美好的事物。 對沒有擁有的美好, 我們一直在苦苦的嚮往與追求。 為了獲得, 而忙忙碌碌。

其實自己真正所需要的, 往往要在經歷許多年後才會明白。 而對已經擁有的美好, 我們又因為常常得而復失的經歷, 而存在一份忐忑與擔心。 夕陽易逝的嘆息、花開花落的煩惱、人生本是不快樂的!

因為擁有的時候, 我們也許正在失去, 而放棄的時候,我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對萬事萬物, 我們都不可能有絕對的把握。 刻意去追逐與擁有,就很難走出患得患失的誤區。

生命需要昇華出安靜超然的精神,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雖然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因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 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 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 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

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哀,也給了我們永遠的答案。 於是,安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超脫。

不管紅塵世俗的生活如何變遷, 不管個人的選擇方式如何, 更不管握在手中的東西輕重如何,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我們像往常一樣向生活的深處走去, 我們像往常一樣在逐步放棄,又逐步堅定

6樓:首冰夏黎興

沒反應就是預設了,還要什麼答覆,很多東西不要都那麼表面化,效果反而適得其反。先正常接觸幾天,看她對你的態度有沒有變化。只要沒有反感的變化,就可以在過馬路的時候,試著拉手試試,如果成功並且她沒有掙脫,就繼續牽著走下去。

後面的發展就水到渠成了。不要什麼都用語言去得到答覆,往往女孩都喜歡矜持,口是心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別人 不想 現在 談這個問題 你太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不來電,還是放棄她吧,也放了自己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支花

向一個女生表白後,她不拒絕也不答應,我該怎麼辦?她到底怎麼想的呀!

9樓:slove夢

既然你已經表白了,而她也知道你的心了,或許她需要思考的空間,你就不能夠給她點時間好好思考下嗎?畢竟是終身幸福的事情。在生活方面要主動去和她交流,不懂你找什麼藉口都好,只要能夠和她說哈上話,臉皮不厚點怎麼行?

相信她是喜歡你的,不管她怎麼回答,你都要問下去..堅持吧..相信真愛已經離你不遠了...加油!

10樓:夏日長草

是在試探你?直接吻她,不反對就是喜歡你了~

11樓:擁有幸福的小兔

以我女孩子的角度,我感覺她不喜歡你。- -!哈哈。我只是說我自己的角度,也未必的其實。其實大多女孩子有個毛病,就是喜歡釣著男孩子先,可能也有別的選擇吧。

表白後,她沉默,代表什麼,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意迴避,那可能是不想做戀人,如果表白之前你們是好朋友,不回簡訊只接**是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直接點,我覺得表白這事就不要用發簡訊的方式。要當面。

14樓:兩千次男

別急,最近先別老發訊息,用間接的方式多關心下人家

15樓:

不回答就代表在考慮,過幾天再問問

我喜歡的女生嫌我煩了,我該怎麼辦?我給她表白完她說她現在很煩

放棄吧,愛情是兩情相悅,不是一人拼命的迎合,放棄錯的人才能遇見對的人,不要把自己的感情浪費在錯的人身上,否則,等你遇到命中的那個他,你才發現你已經把最好的自己在別人那消耗完了,那會是你這一生最後悔的事。我經歷過所以我知道那份找不回的感覺是多麼難受。你越這樣,她越不喜歡你,要有強大的自信心她才會迷上你...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高利貸還用還?讓他起訴去!最多還完本金!300天的路過 我該怎麼辦呢?你的父親有點太過於著急了呀,你這樣的思想是不正確的呀,你還有大把的青春呀,說不定以後 會遇到一個漂亮的小媳婦的呀,哈哈,想開點嘛,等過完年以後再出去吧,自己創業吧。不要跳下去,你父親對你的教訓是過分了,但是也有可取之處,激勵你求上...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你想怎麼辦,你想和他在一起嗎?他在乎你的又是什麼,你有問過自己嗎?版或者你瞭解他嗎?他追你權你就答應那每個人追是不是我們都答應,愛是簡單,但是他這樣問你的想法他已經不簡單了,你想答應可以,但是希望你還是能委婉的拒絕。我該怎麼辦呢?10 還是分開吧 從你的描述中看得出來你的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