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呢 我該怎麼辦

2023-03-25 13:35:05 字數 3788 閱讀 3571

1樓:天空一束光

熊掌和魚怎可兼得,但是感情是一種說不清楚的事情,事業和感情變的讓人茫然和難以抉擇。但是,請相信一句話,有情人最終可以終成眷屬。希望,愛情的一切奠基都是需要感覺的支撐,感覺在愛情在。

你的心態很好,你的男朋友能看到你的這番話,會感覺到欣慰和溫暖,很有可能會給他未來的事業上增加一份動力。朋友,不要管未來會怎樣,未來是誰也預料不到的,即使他沒有去北京,即使他不和你在一起,感情的花要是盛開依然會盛開的非常美麗。不要去理會這種讓人短暫的傷感,也許短暫的分開是為了將來更好的在一起。

放寬心,用你的心去祝福他,因為一個男人在事業的道路上的闖蕩是坎坷的,在這個時候你的支援是對她莫大的力量,希望用你的支援幫助他在事業的道路上去拼搏。或許當他成功的那天,也將是你們在一起的最美好的時刻。

不是你的始終都不是你的,是你的想跑也跑不掉!相信你自己,相信他!一切都會美好的!

2樓:喜思新又見新人

工作,無非是賺錢。要錢不要你的人,還有什麼說的?事業可以選擇,愛人可以隨便拋棄的嗎?

3樓:網友

人生本來就是一個方程未知數。敢愛敢拼才會贏!人生中誰也沒有前後眼!都是在做中找得的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考慮一下自己的事業和發展吧~!有緣千里來相會~

5樓:日魔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6樓:網友

有緣分就一定能在一起的 不要想的太多吧。

7樓:貝貝狽狽

放他去啊,女孩子就是容易想的多,呵呵,然後用調皮的命令的語氣對他說「每天晚上8點,給我打**!不管你在幹什麼!要是延遲一分鐘,就罰你回家的時候說一百個我愛你!

不打的話我就買個搓板回家等你」

8樓:捷白楓

你是對的!這說明你是愛他的!你們可以常聯絡啊!我忠心的祝願他能成功!你們會幸福的!

9樓:水若冰

命中有時終需有,命中無時莫強求。別想那麼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提問題呀,暈s,你跟他一起去北京呀,不然^^^

11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高利貸還用還?讓他起訴去!最多還完本金!300天的路過 我該怎麼辦呢?你的父親有點太過於著急了呀,你這樣的思想是不正確的呀,你還有大把的青春呀,說不定以後 會遇到一個漂亮的小媳婦的呀,哈哈,想開點嘛,等過完年以後再出去吧,自己創業吧。不要跳下去,你父親對你的教訓是過分了,但是也有可取之處,激勵你求上...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你想怎麼辦,你想和他在一起嗎?他在乎你的又是什麼,你有問過自己嗎?版或者你瞭解他嗎?他追你權你就答應那每個人追是不是我們都答應,愛是簡單,但是他這樣問你的想法他已經不簡單了,你想答應可以,但是希望你還是能委婉的拒絕。我該怎麼辦呢?10 還是分開吧 從你的描述中看得出來你的男朋...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首先在感情方面,大家都是自私的,誰都不想別人來分享自己的另一半,所以說你的女朋友說你是很正常的,兩個人在一起要多多的溝通才是,她說你說名她在乎你,當然具體的還得你自己這個當事人自己來決定的,這是一輩子的事 和她聊聊,讓他知道你不想和他分開 4個月就要結婚,這樣也太閃了吧 這事很簡單,你想被她受制一輩...